宇宙<吸引力法則>之精華講義

2017052708:30

「law of attrac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宇宙<吸引力法則>之精華講義

 
宇宙引力法則,其實很簡單,越簡單的越是變幻莫測!
宇宙引力法則的定義:同頻共振,同質相吸!
意思就是說,同頻同質的事物,就會聚集在一起!
宇宙引力法則有三個要點:1情緒導航,2兩面,3三個定律!

1.情緒導航
什麼叫情緒導航呢?其實也就是,無論你想要什麼或達成什麼樣的目標,
只要你保持良好的情緒狀態,你就會被引力法則向你的目標推進!

簡單說,只要你開心,好事一定會發生!
也就是說:如果你要實現一個目標,你必須使自己的情緒達到一個喜悅的狀態!
目標不是人生的目標!快樂才是人生的目的!目標是獲取喜樂的工具!

簡單來說就是:目標不是人身的終極意義,人生的終極意義是喜悅!
目標和喜悅的關係密切不可分!

每天都保持在喜悅的狀態,你的目標一定可以達成!
如果你無法快樂,那你達成目標也是沒有意義的!
當你喜悅的時候,你啟動宇宙引力法則為你目標服務了!
啟動宇宙引力法則:
充滿喜悅地想著目標已經達成的景象,你就會啟動吸引力法則!

你有沒有曾經有過,當你開心快樂的時候,你感覺你的行動力特別強!
這就是情緒導航,情緒會驅動你去做事!
當你懷疑自己的時候,你是不快樂的,
你是沒有能量的,你是無法向自己目標邁進的!
所以,第一要想著自己的目標。
第二要觀想目標,進入喜悅的狀態。
第三你就會吸引目標在你的生命中變成現實!

因為你喜歡自己自我推翻,自我否定!總是搖擺不定!
更因為你太乎目標,讓你自己無法快樂!
你總是在問自己,我能成功嗎?我目標一定會達成嗎?
這些疑問,讓你無法保持簡單,單純的快樂!

什麼叫能量創造?
能量創造就是指宇宙完成的部分,不是你自己去做!
如果,你想吃蘋果,首先你必須想像你要什麼,
接著,你開始播種,你就等著蘋果樹長出蘋果,最後收割蘋果!
請問大家,這裡面,需要你做的是什麼?
你需要做的就是第三步!
播種也好,施肥也好,你就是輔助而已!
其實,蘋果是宇宙或者大自然通過宇宙引力法則創造出來的,
大家自己想像一下!但是蘋果到底是誰創造的?
種蘋果的想法是誰,就是誰創造的?
快樂的發抖,快樂地跳了起來,興奮地喊了出來,
這都是快樂的時候,你會不由自主行動的例子!
所以只要你快樂,同時,想著自己的目標,你的行動力一定勢不可擋!
眉飛色舞,快樂地想唱歌之類的都是情緒引發行動的例子!

當我感覺很好的時候,
我就是在創造、在吸引我想要的東西向我而來!

英語叫:feel good!
當我感覺很好的時候,
我就是在創造、在吸引我想要的東西向我而來!
當我感覺好的時候我就是在創造,在吸引我想要的東西向我而來,
這句話非常棒!這種是情緒的重要作用!
情緒的力量是非常驚人,我強烈建議每個人重視情緒的力量!
因此,我不需要太在意結果,只需要好好享受過程!
只要感覺良好,就已經足夠!
我們再看看為什麼不要過於在乎結果!

感悟:如果一個人太在乎結果,代表這個人很匱乏!
根據宇宙引力法則:
同質相吸,你就會吸引更多的匱到你的生命裡!
乏會吸引匱乏,豐盛會吸引豐盛!

只要你享受過程,結果自成!就像種蘋果一樣,蘋果自成的!
只要你享受過程,結果自成!
記住:在思考的時候,一定要充滿喜悅地思考你想要的那一面!
重大發現:無論我們是想我們想要的,或是想我們不想要的,
你都會啟動吸引力法則!你都會得到!

只要你啟動吸引力法則,宇宙就會給你你所聚焦的!
好,兩個面向,其實告訴我們,永遠要想我們想要的!
如果你相信,你就得到你相信的;如果你不相信,你就得到你不相信的!
仔細思考上面這句話。
再次強調:情緒是目標的指南針,是導航!
情緒對了,你就開始吸引目標實現了!
再快樂一點,單純一點,開心一點!
無論你有什麼疑問,生活給你什麼問題,
只要你快樂,你就會重複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一、吸引定律 the law of attraction.
定義:同頻共振、同質相吸。
如何用吸引定律來完成你的目標呢,你必須與你所想要的合一!
我們來看三大啟動吸引力法則的步驟:
1、向宇宙下訂單(把你的目標寫下來,念出來,並視覺化)
你想學好英語嗎,那你就想像自己生活在美國,
想像你越來越像美國人,你的英語是最好的,
YOU MUST DO IT!YOU CAN DO IT!
and you will do it ,you will succeed!

難處在於:如何讓你的想像力穿透時空。
你必須能想像到真實的未來,並堅信一切都是真的,
堅信一切已經發生,並且你已經生活在真實的未來!
也就是說,你必須喜歡做白日夢!
做白日夢,並採取相應的行動,是成功最快的方法。
你想開賓士嗎,那你就想像你正在開賓士,
你聽到賓士的聲音,感覺到賓士的速度,聞到賓士的真皮座椅的味道。
看到別人對你的羨慕之情,和從每個人身邊飛奔而過的快感!
做白日夢,一定要做到令自己興奮,讓自己能夠不由處主地行動起來!
所以,相信吧、呼喊吧: 我的想像力穿透時空!我所有的夢想已經實現!
我的想像力穿透時空!我所有的夢想已經實現!
3、滿懷喜悅地接受!
第一步:向宇宙下訂單,也就是說,你明確自己要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第二步:在想像中你看到自己和美國人交流,你也可以想像自己就是美國人!
第三步:充滿喜悅地去接收自己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的夢想成真!
如果你是美國人,你的語調是怎麼樣的,你表情是什麼樣的?
二、創造定律 the law of creation
定義:意念造形、能量澆鑄、物質填充
當你想種蘋果的時候,你內心會出現蘋果的樣子,叫做意念造形
當你種下蘋果,澆水施肥,蘋果種子開始發芽,
長出葉子,最後開花結果,這都是叫能量澆鑄!
結果,到蘋果成熟,這叫做物質填充!
也就是你的想法,從開始到實現的過程!
意念造形,指你持續地想你所想要的,
你就會慢慢地吸引這個目標在你的心中視覺化。

下面講一個很神奇的現象!
17秒純念!
關於17秒純念:如果你能聚焦於你所想要的達到和超過17秒,
而且是沒有任何雜念,那麼你的目標最終就會實現!
17秒--思想變物質的臨界點,跨越從白日夢到開始行動的最短時間,
跨越思想與行動的臨界點。
(思想沒有雜念就是,聚焦於一念!)
這地方對純念的要求比較高,當你想像的時候,你不要自我推翻!
自我否定 就是自我推翻
17秒的純念相等於2,000小時的行動量、
如果你能聚焦純念17秒,你相當於行動了2000個小時!
34秒的純念相等於20,000小時的行動量、
51秒的純念相等於200,000小時的行動量
68秒的純念相等於2,000,000小時的行動量
68秒是很難的,相當於聖人的境界!呵呵
你有沒有發現有些人就是比你達成目標的速度比較快!
這些人比較單純,他們容易聚焦,他們比較容易進入純念狀態1
現場有誰覺得自己比較容易純念!
上述的交換等式坦白說很難論證,你只能驗證。
記住,你想像他容易,他就很容易
意念對物質有反作用
當你姑且信之,並且放手一試,你將會體驗到和我目前體驗到一樣的境界:
這個境界就是:『經手的事情越來越少,完成的事情越來越多』!
需要你直接去做的事情會越來越少,
而你的目標達成的速度會越來越快!
上述的等式,我從不相信到半信半疑,
到慢慢地相信,是因為我自己,親身體驗過。
自己想要的東西,很快就出現在自己的生命中。
我現在夢想成真的速度快了很多!
拿起來一個東東,放在手裡,
現在心中想像這個東西自由落地,想像17秒純念,
想像這個東東落下的過程,完全地相信!
現在心中想像這個東西自由落地,想像17秒純念,
想像這個東東落下的過程,完全地相信!
當你聚焦你的手中的東東在大腦中落下的影像17秒!
所以大家的雜誌就出來了
雜念
小於17秒也可以
你無法純念,你就無法讓你的意念成真!

不過,扔東西,大家都習慣了,所以很多人都可以低於17秒
有些人,可能聚焦一秒,他的意念就可始物質化了
這就是純念!
好,我們講最後一個定律了!
這個定律叫做?
三、放任定律 the law of allowing.
定義:你做的任何事情,都不要太過於干涉整個事情的運作!
剛才你做的實驗就是因為你干涉了,事情的運作!是不是?
讓東西落地,是地心吸力完成的,而你卻因為心有雜念,而無法完成
當你完成了聚焦,只需要放任就可以了,做事一定要順其自然。
有一句話叫做:你不放手,宇宙如何接手呢?
讓東西落地,是地心吸力完成的,
而你卻因為心有雜念,而無法完成??是因為我沒鬆手阿
如果你手裡拿著一個蘋果,如果你想讓這個蘋果自由落地,
你是放手放任(能量創造),還是用力抓住(行動創造)!
很多目標,只要你放任都可以很輕鬆地達成!
你不放手,宇宙如何接手呢!
所以你的目標,當你啟動吸引力法則,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放任!
這個過程就是,能量創造,行動收割!
地心引力永遠存在,宇宙的能量永遠存在,你只需要啟動祂,放手由祂!
其實醫生只是盡人力,醫生只是擅用宇宙的能量,比如用藥之類的
我們人類只能用自己的行動來引導和釋放宇宙的能量!
明白這個,你就能駕馭宇宙的能量!

要分清創造與製造
只有人類可以創造,宇宙只有製造!
因為創造需要意念的,宇宙沒有自己的意念和想法,只有人類有!
大家要分清創造與製造的區別!

記住:情緒導航,讓自己快樂比什麼都重要!


「law of attrac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