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吸引工作機會

2017053008:30

相關圖片

吸引力法則吸引工作機會

關於《秘密》改變生活的例子,我知道你肯定收到了數以百計的成功案例。
但是,我還是想發郵件給你,分享一下吸引力法則是如何改變我的生活的。
去年冬天,我買了您寫的這本書《秘密》,很快地讀完了它,
然後開始依照書中所說的生活。
後來,我逐漸忽略了這本書,直到,我母親給了我《秘密》的有聲書。
一連幾星期,每天上下班我都不停地播放這本有聲書,
讓自己真正地理解它並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它。
我喜歡聽有聲書中介紹的那些成功案例,但是,
那時我也沒有奢望自己能像他們那樣成功,只是在想:
“哇,吸引力法則對他們是有效的,
或許某天我也可以牛到讓吸引力法則為我工作!” 
幾個星期之後,我面前出現了一個新的工作機會。
我也想換一份工作了,但是別人告訴我說我可能沒有機會獲得那份工作。
我感到時機到了, 是時候運用《秘密》來掌控我自己的生活了。
於是,從我向那家公司遞交簡歷開始,我做了《秘密》所教導的所有事情。
我開始清理辦公室中自己的物品,取消目前工作中的所有服務,
甚至,我還提前寫了一封辭職信,因為我知道並感覺到我所想要的。
除了這些,我一直寫啊寫啊,盡可能多的寫查理斯‧哈尼爾的名言警句
以及我自己的座右銘以便進一步促使自己相信可以改變自己的生活。
我還買了新工作中第一天上班時穿的衣服,並且為新辦公室買了一個盤栽植物。
每天晚上,我閉上眼睛,觀想著自己坐在新辦公桌旁邊的情景。
其他競爭的人可能都會有一些負面的想法,
但是我,決定清除所有擋在想法和觀想面前的障礙。
也有一些時候,我會對自己獲得這份工作產生強烈的懷疑,
甚至我想自己是否能克服這種懷疑,但是我做到了。
接下來,猜一猜發生了什麼?……
最後,我是唯一獲得那家公司錄用的人。
本來我被錄用的機會是微乎其微的,但是,我還是被錄取了,
而且,我知道是我自己創造了奇蹟。
現在,我會每一秒都儘量去感恩。
即使是很小的事情,我也會很驕傲地說“謝謝你”。
我將生命看作是一副畫布,等著我在上面描繪我所想要和渴望得到的事物。
如果我需要一個特定問題的答案,我會請求得到回答。
如果我想要一件新的衣服,我會集中精力在那件衣服上,
觀想著穿上它,最後,我必然會找到我觀想中的那件衣服。
那種我可以擁有宇宙力量的感覺絕對是非常奇妙的。
我,你以及任何人其實都擁有這種能力。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現在,每遇到一個人,
我都會告訴他們可以自己控制和改變自己的生活。
謝謝你給了我這樣一件我難以想像的偉大的禮物。


「grateful」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