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行動(吸引力法則運用)

2017052908:30

「law of attrac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如何去行動(吸引力法則運用)

行動在本質上和言語、思想是一樣的,
都是能量,都是一種以某種頻率而進行的振動。
當你從名目繁多的吸引力法則技巧中平靜下來時,你會逐漸看清:
運用吸引力法則的核心在於調整你的頻率,
以發出和你達成目標時頻率一致的振動。

現在再次感覺一下這句話:
行動也是一種能量,一種振動,
在本質上和言語、思想沒有什麼不同。

從根本上來說,你若要達成一個目標,
就是要發出相應的振動,調整自己的頻率和你達成目標時的頻率一致,
從而將你要的(其實你早已經擁有)的召喚到你的生活中。
因此,你可以看出,行動只是一種手段,言語、思想也是。
因此,你會在秘密中重覆聽到,最重要的調整你的情緒,因為情緒決定你的振動。
因此,你會在萊斯特的報告中發現,在逐漸明白你自身之後,
你可以不用採取任何我們所謂的“行動”也可以做成任何事情。
但是,我們都在路上。
因此,言語、思想是達成目標的一種方式,行動也是。
注意順序的不同,我向您傳達的重點也不同:
我們還是可能需要行動,至少在現階段。
那麼,如何去行動呢?
現在,你需要知道的只是:你始終可以選擇。
你可以選擇什麼呢?
你可以選擇一直去行動,如果你堅信行動可以為你帶來達成目標的喜悅,
那麼,你必定可以達成目標。

那是你的信念,
儘管這條路會讓你錯失一些達到目標的更快、更輕鬆的方式。
你也可以選擇絲毫不去行動,如果你堅信意念可以煉金,

你堅信你可以“不去行動也可達成目標”,
那麼,你也必定能達成目標,
因為你明白了創造的真諦,你懂得了運用能量的秘密。

但,我們大部分人都是在走向這條路,因此,還有懷疑,還有恐懼。
當然,你還可以有第三種選擇:依照靈感、啟示而行動。
第三種選擇可以讓你更容易地達成目標,
你會享受更多實現目標的方式,假如你消除了心中的限制性信念,
你甚至可以局部達到第二種選擇中的境界。

在《秘密》這部電影中,導師喬已經談到了:當受到觸動、靈感時,GO!
我選擇了第三種選擇,正在調整自己走向第二種選擇。
如何接受靈感、啟示呢?
你可以有很多種方法,其實,很多你都知道了。
但是,要讓我分享的話,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告訴你自己:
我(並不是指你的身體)已經擁有了我所要的一切,
現在只是將它取回到我的現實生活中。
就像是你有一個寶庫,你一直擁有它,你現在要去開門了,取出你要的。
所有的限制都來自於自己所相信的“缺乏”,而相信你已經擁有,
並安然於這種相信,則會開啟一扇門,
湧進無盡的靈感和啟示,告訴你如何將你要的“取回”。

除了這個,你還會有很多其他可做,比如:
1.冥想或者觀想
2.祈禱
3.唱一首歡快的歌
4.緩緩書寫自己的目標,邊寫邊感受
5.放鬆心情,去踏青
6.逗逗家裡的寵物
7.對著鏡子笑一笑,望著鏡子中自己的眼睛,說:我愛你
當然,還有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武器,那就是:
感恩你現在所擁有的。書寫你的感恩,感受你的感恩。

以上所列的都是方法,猶如路標,你可以選擇去採用這些方法
(你也可以查更為深入的資料,也可以關注這裡,以後會更為詳細的介紹),
也可以選擇直面自己的內心,在靜靜的狀態中,問:
我該如何做?因為,所有的智慧都來自於內在。
你想要什麼?就去夢想吧!因為夢想是一種召換,一種能量的發送。
有了夢想,就去感受那夢想成真的畫面吧!
因為這樣,你就以一根無形的線
在牽引著你夢想中的人、事、物進入你的生活,
而且那是一種必然。

如果你感受了那夢想成真的畫面,那就保持好的情緒吧!
對湧進你生活中的事情感恩,對你的工作感恩,保持坦然,你會發現:
事情正在慢慢變化、目標實現的跡象正在漸漸出現。


「law of attrac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