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神更快樂》5 — 非"眼見為實"時代

2017062118:30
「universe energy vibr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比神更快樂》5 — 非"眼見為實"時代

我說,相信[生命中大多都是快樂時光]可以成真。
但這是老掉牙的東西,我們早就聽過了。
這本書是談你還沒聽過的事;在這真相背後一個更大的真相。
這真相是這麼巨大、這麼。。。。。。我該怎麼形容呢?
這對我們的經驗和所學而言都是陌生的,
以至於許多人就算看見它也無法相信,這我已經說第二次了。
就算生活中這個真相出現在眼前,他們也會歸因於其他的理由。

  有句老話說[眼見為憑],不過讓我來談談[麥哲倫船艦]吧。

  這是從我的好朋友史蒂芬‧賽門那兒聽來的。
他是電影《與神對話》和《靛藍小孩》的製作人兼導演、電影《美夢成真》
的共同製作人,並負責過其他耳熟能詳的電影,例如《阿比阿弟的冒險》等。

  史蒂芬解釋說,麥哲倫和他的手下曾到過許多島嶼探險,
但並沒有遭到當地住民的反抗--這些當地住民原本可能跳進獨木舟,
攻擊這些長相奇怪的水手,視他們為入侵者才對;
相反的,他們卻展開雙臂來迎接。原因何在?
這些當地住民首次發現麥哲倫船艇的時候,
他們並不知道所看到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他們以前從未見過能在水面上載這麼多人、這麼巨大又雄偉的東西。
這艘有著巨大桅杆和張滿船帆的大船,對當地島民來說,
遠遠超過了他們的經驗所及,以至於無法想像這些船艇到底是什麼。
他們將獨木舟停泊,帶著敬畏放下了矛叉,把麥哲倫和他的手下當作神般的迎接。

  史蒂芬告訴我,這就是麥哲倫船艇症候群--
一種當人看到非經驗所及的事物時,就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的現象。

  在此,我一直提到的[未被揭露的真相],
與我們多數人所被告知與教導的是如此的大相逕庭,
以至於在我們生活中發揮影響力、在我們面前產生直接的顯化,
我們也不知道所看到的這東西到底是什麼。
我們會把看到的,用別的東西稱呼它。

  我們會把[未被揭露的真相]的實現,說成是巧合、意外、偶然或機率。。。。。。
或者只是走了[傻人運]。

  事實上,這些發生沒有什麼是[傻的]。
事實剛好相反:它乃是宇宙最高智慧的運作。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