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之後,不過一坑,你睡你的,我睡我的......

2017070112:30
相關圖片

百年之後,不過一坑,你睡你的,我睡我的......
沒有花園別墅,沒有樓上樓下,僅此一坑。

你睡你的,我睡我的,
再美麗的語言也無法跟你溝通。
再美好的事物也無法跟你分享。


相關圖片

我們活著的時間越來越少……
不要爭執,不要鬥氣,相互理解!
用心去珍惜對你好的人 ,
弄丟了,可能找不回來。
一轉身,可能就是一輩子。


「lucid dream art」的圖片搜尋結果

活著的時候,你去爭,去搶,去奢求。
ADVERTISEMENT到死去時,
才發現,你的一生形同虛渡。

你奮鬥一生,帶不走一草一木。

你一生執著,帶不走一分虛榮愛慕。

唯一懷念你的人,是你的親人。

還能睡在你身邊陪伴你的人,是你的愛人。


「lucid dream art」的圖片搜尋結果

用心數數,我們的生命已經走過了多少?
還有多少日子,夠我們浪費,夠我們消遣,
夠我們作踐,夠我們感嘆。
好好活著吧.....

用心去生活,把每一天都過的幸福,
珍惜內心最想要珍惜的,
三千繁華,彈指剎那,百年之後,不過一掬黃沙 。

活著就是勝利,掙錢只是遊戲。

健康才是目的,快樂更是真諦。


「lucid dream art」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