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高我」如何為「人生導航」的秘密

2018040508:30

相關圖片

高我是什麼?

當神性從你的內在覺醒時,就稱為『內在高我』或『內在神』。

內在高我就是人內在的神聖意識,當你以這個內在指引來生活時,

就會建立起平靜與智慧。

如果你可以與內在高我連結,過著受到內在指引的生活,

這個世界在你的眼裡將會變得全然不同。

為什麼有人在生命中享盡了歡愉、達成了目標,

身旁也有關心和喜愛自己的人,但內心深處仍覺得空虛?

為什麼有人試圖以成功、名聲、朋友、頭銜、
地位、財富、享樂等來填補空虛,
卻仍徒勞無益?

為什麼有人在親朋好友的圍繞下,
仍覺得自己是個陌生人,邊身邊最親近的人都無法了解他?
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是我們與神的疏離。
我們以為神不過是個名詞,是書中的神話故事,一點都不真實。
事實上,神是我們的父親、母親、朋友、源頭,
但因我們與『他』分離,
所以覺得自己像個孤兒。

沒有神的指引與愛,我們確實是孤兒,
與神分享導致了人的深沉孤獨感。


「cosmos conscious」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們常困惑於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該做什麼決定、該如何採取行動;

採取行動之後,我們也經常後悔。

當你請求別人幫助時,倘若對方也處於衝突狀態,

他的建議與指導往往讓你產生更多的衝突與混亂。

而神是人的集體意識,確實顯化在每個人的內在;

 ç›¸é—œåœ–片

當神性從你的內在覺醒時,就稱為『內在高我』或『內在神』。

內在高我就是人內在的神聖意識,當你以這個內在指引來生活時,

就會建立起平靜與智慧。

如果你可以與內在高我連結,過著受到內在指引的生活,

這個世界在你的眼裡將會變得全然不同。

相關圖片 

我們經常用『神』這個字,但對不同的人來說,

神所代表的意義各不相同。

其實,我們可以將神定義成為更高層次的神聖自我、較高智慧或較高意識。

你看過成千上百支鳥一起飛行,卻和諧得像只有一支鳥在飛嗎?

如果看過,你會知道整群鳥其實只有一個意識,

而且每支鳥都會跟著鳥群的整體意識。
縱使中途有一兩支脫隊,
它們也會再度跟上,融入群體。

如果你是其中一支鳥, 

那麼全部的鳥共同形成的整體意識就是『內在高我』,

也可以稱為神或較高意識。

當你的內在高我覺醒了,就代表你是與整體已經連結的『部分』。

相關圖片 

如果連結上內在高我,而且能與內在高我對話,

那你就能跟隨整體意識或神聖意識來生活。

然而,光是想跟隨神聖意識還不夠,
你必須知道神聖意識是什麼、較高意識是什麼;
如果不知道,你就如失群的孤鳥一般。

這樣的你,像個孤兒。

內在高我是整體,連結內在高我表示你跟整體有接觸,

人類意識的總合遠遠大於個體意識,那個整體意識稱為神或宇宙意識,

也就是所謂的內在高我。

一如氫加氧形成水,但水的我卻跟氫和氧完全不同,

它不是一加一等於二,而是一加一等於四,這就是所謂的「綜效浮現」。

 

內在高我是你內在的指導,也是你至高無上的朋友,可以引導、保護你。

許多人處在衝突中,無法決定對錯、好壞,就算做出帝王,也常常後悔。

然而,當你的內在高我覺醒時,

你會很精確地知道如何回應生活里的每一刻:

你踏出的每一步都會得到指引,

你可以信任這個指引,他會全然如實地接納你的樣貌。

所以,當你連結內在高我時,要開悟覺醒就非常容易了。

而在知道了內在高我是什麼,以及為何需要內在高多之後,

現在我要告訴你,內在高我的覺醒究竟是怎麼發生的。

 

一般人所接受的學校教育、生活教養與生活形態,

都不允許人去體驗和表達自己的情緒,

所以我們多半都相當壓抑,以至於很難連接內在高我。

而一旦你接觸到自己壓抑的情緒, 

一旦你邀請內在高我與你全部的心完全同在,

內在高我就會以他所選擇的樣子成為你的樣子,從內在覺醒。

連結內在高我是人類的自然狀態,

就像呼吸和消化一樣自然。

不同的人以不同的名稱描述這股「力量」:

宇宙意識、能量、智能、大我、大自然、神等等、

你如何稱呼他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與這股「力量」連結。

當人與這力量連結時,人類的新紀元就到來了。
「highest self」的圖片搜尋結果

連接高我的20個意義

「highest self」的圖片搜尋結果
 

1.你會知道你在地球上的目的

你知道你來這裡做什麼。毫無疑問的,也許你辭去工作;
開始新的職業生涯;回到學校;甚至搬到了世界的另一端。
你不再適應舊模式,同時釋放了舊的思維方式。

2.你的精神與身體具備更多的光

有很長的時間,你會感覺到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加活躍。
你會積極、更具靈感和振奮。
這是因為你終於以感恩與幸福的方式接受你真正的高我。
這可能是你最近從疾病中奇蹟般地恢復。
此外,你會發現自己吃健康、營養的食物,
並吸引了積極的振動和積極正面的人到你身邊。

3.事情變得越來越多、越來越快

當你想要某種東西或想要實現某些事情時,會發生得更快。
在你身邊的偶發事件可能是宇宙向你發送信息的方式。
它可能以電影、書籍、關係或夢的形式出現。

4.你吸引了你需要的人

你找到了需要被發現的人--你的「靈魂家族」。
即使你只是剛剛認識這些人,你會感覺你已經認識他們很長的時間。
他們經常出現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正好提供你所需要的東西。

5.你與自己相處是舒適的

你有信心成為「你」。
你所說的、做的、想的一切,都與你內心的自我和諧相處。
你是一個真正懂得感恩的人。

6.你可以掌控、欣賞你的情緒

你能感覺到你的感受,停止在情緒上貼標籤。並且,你會培養你的情緒與他人的情緒。

7.你不再以破壞性的方式尋求關注

你愛你自己! 你了解,因為別人愛你,所以你必須愛自己、照顧自己。

8.你不再是受害者

你拋棄了受害者心態,專注於因果業力法則;
你不再責怪別人的錯誤或是生活狀況的不是,
而是負起責任。此外,你知道如何感謝你已經擁有的。

9.你感覺到與所有的生命連結

你理解:所有的生命都是連接在一起的。
你明白: 你與一棵樹、一隻動物都是相同的能量。

10.你使用能量治癒自己

你不斷地使用能量,去移除阻礙你身體和心靈的東西;
你能保持身體健康,並在地球上實現你的宗旨。

11.你把你的自我

放在你的後口袋裡

你「激烈的競爭」,努力地朝向你的召喚。

12.你不再在乎別人如何看你

你是如此自信,人們對你的想法不再影響你是誰或是你的行為。

13.你讓你的心引導你

當你欣賞並容忍別人的想法和意見時,你讓你的心引導你做出正確的決定。

14.你不再害怕。

你不讓恐懼阻礙你實現你的目標。

15.你不再崇拜精神領袖

你引導自己的道路。你不需要一個古魯( guru 宗教老師) 。

16.你說實話

你堅定地堅持自己的信仰,不用撒謊來維護和平。

17.你的關係是健康而深刻的

因為你與自己有著健康的關係,這也體現在你所有的人際關係中。

18.你的生命充滿熱誠

你的生活可能在之前似乎是沉悶的,但現在卻充滿熱誠。
你覺得充滿活力、健康、不可阻擋。

19.你傳播善良與愛

你不想讓人們受到向下沉淪的影響,
而是用善良與愛滋養別人,就像對你自己所做的一樣。

20.你生活的每個領域 都體驗到豐富

你賺錢的方式是你作夢都沒想過的。
你過著健康的生活。你會發現宇宙圍繞在你的每個角落。


「cosmos conscious」的圖片搜尋結果



  •   讚 於 2020-05-17 01:13 1F
  • 真的很深奧的道理和秘密~等我懂了大概也上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