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的藝術:顯化夢想的三個關鍵

2019032108:30
顯化的藝術:顯化夢想的三個關鍵

 

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顯化出一些事物。
基於我們如何看待自己,我們認為真實的東西以及我們在整個經歷中構建的自我形象,
我們所有人都被我們的內心信念所牽動。

通常情況下,我們陷入日常生活中,
我們無法看到我們使用這種看似神奇的過程來顯化我們生活中的環境,情況和事物。

另一方面,顯化一直是通過新時代運動,電視節目和吸引力法則引發的一個詞。
許多人試圖運用
顯化的原則,但在他們的生活中沒有任何改變,
這導致一些人放棄了協助他們共同創造經驗的能力。

在過去,我成為這種稍縱即逝的表現的受害者,質疑自己的能力。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盡我所能來確定自己在生活中想要的東西,
並以某種方式運用我的內在本質和意識來幫助實現某些經驗。

對我來說,這就是
寫一本書,建立三個關鍵生活和在全國範圍內演講的形式,
希望能夠重新喚醒每個人,讓我感受到內在的偉大。

我想揭開這篇文章中的顯化藝術的神秘面紗,並提醒你,
你有能力將你的夢想變為現實,實現你的目標,成為你認識的人。

顯化的概要

當我們隨著顯化主題走下去時,我想問你在你的意識中有什麼樣的形象?

您是否認為自己是繁榮的並且能夠實現您的最高目標,
或者您是否被其他人在您腦海中播種的感知限制和界限所包圍?

要開始顯化的過程,你必須建立一個新的願景,
一個將你帶入更高生活領域的願景。

這個願景可以是靈感思想的產物,扼殺你內心的見解,
或者在你的意識之前閃現的想法,並提醒你在你的深處居住的內在偉大。

當我們開始重新創造我們對自己的願景時,
將這種願景置於我們頭腦的最前緣,我們開始看到我們的想法被我們對自己的願景所牽動。

無論我們是否持有積極的願景或負面的願景,都是如此。

隨著我們的願景達到更高的境界,我們的思想和感受隨之而來。
隨著思想的轉變和我們對自己的感覺,很快我們的選擇就會跟隨高遠的目標。

大多數人都停在這裡。

“我們不能在我們的腦海中保持高度的視野,思考積極的想法,
並告訴自己我們將做出必要的選擇,以實現我們的夢想。”

顯化過程最重要的方面是改變我們的行動。
通過新的行動,我們邀請新的體驗進入我們的生活。

這個簡單的公式,即儘管日常生活起伏不定,
保持對自己的高度視野,讓我的思想和感受能夠支持這一願景,
做出更多選擇並通過行動限制它,這些都幫助我徹底改變了我的經歷。

我是我最想成為的人嗎?
不。但是,我正走上一條通往人生山頂的道路。
過去幾個月裡幾英里的標記讓
我在洪都拉斯幫助了一家餐館
發表了我的最新書,分享了新的音樂
發表了
我的第一個Ted Talk,接受了Michael Beckwith的電台節目採訪,
在一個
為期兩個月的巡迴演唱會上旅行 ,就在上週,
受邀在Highline College for Unity Week發表演講。

這一切都始於一個想法,一個挑戰我的想法,以提高我對自己的看法。
這個願景改變了思想,感情,選擇和行動。

現在我可以高興地說,雖然這是一個日常過程,但我是我經驗的共同創造者。

總是顯化一些東西

你是否意識到每天的每一刻都顯化出什麼?

在過去的一年,甚至十年,我們中的一些人已經顯化出同樣的事情,
並質疑我們改變或改變生活的能力。

花點時間看看你今天看到的生活。

你一直在關注和精力的東西是什麼?你日復一日地表現出什麼?

當我們意識到我們正在思考的形象,我們認為對自己是真實的,
每天都意識到我們的想法和感受以及我們一直在接受的選擇和行動時,
我們看到我們已經邀請我們今天經歷的經歷;
無論好壞。

你想在生活中表現出一些新的東西嗎?你的夢想,人生目標和目的是什麼?

如果你知道你內心的偉大,等待生存,現在就是時間

顯化的3個關鍵

#1 - 創造願景 -你將永遠得到你認為你應得的。
你將永遠存在於你心中的堅定存在。
願意識別你在意識中所持有的主要形象並問自己,
這是我想邀請進入我的生活嗎?

如果不是,只需改變視野,事實上,
我們都可以將內在的形象提升到新的可能性領域。

#2 - 創造感覺和思想 -讓您的思緒和感覺與您生活中的最高視野相匹配。
如果您覺得自己不值得這些夢想進入您的體驗,那麼很難將您的夢想變為現實。
如果你的想法是針對你的,那麼創造一種可以釋放你偉大的生活就更難了。
願意將你的想法和感受引導到達到呼喚你精神的那份。
唯一可以表現出最偉大的人就是你。

#3 - 相應的行為 - Pablo Picasso說:“行動是成功的基礎。”
一個人可以有很大的夢想,有一個強烈的願景,
但如果他們不願意採取一致的行動,那麼它仍將是一個願景,只有他們能看到。

你必須放棄什麼行動?必須採取哪些新行動才能帶你走向最高和最好?

不要等待完美的條件,做你現在必須做的事情,把最偉大的你帶入我們的世界。

沒有Woo-Woo

顯化形式是過去十年中被拋出的一個詞。
顯化形式並不是一個奇怪的秘密,
因為我們總是用我們的能量來表達某些東西。

我鼓勵你看看你的生活,並願意確定你在經歷中體現的各種經歷。

去顯化出不同的東西。你是現實中的共同創造者
沒有什麼可以要求的了,整個宇宙已展開,帶你進入現在的這個時刻。

要心懷感激。

 

和平    幸福   同情   尊重


— 作者 Jeffon Seely  傑佛森‧西利

「manifest your dreams」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