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實現的真正作用

2021081608:30

從 A 點到 B 點的艱難旅程:
目標實現的真正作用

歡迎閱讀我的第一篇博文。
這是關於事情將如何在這裡進行的簡短討論。

年齡會帶來智慧和失望,不是嗎?
尤其是對於我們這些過度思考的人。

需要多長時間才能發現生活並沒有像我們希望的那樣運作?
也許小事情正在解決,但大項目被證明是難以捉摸的。
你知道:那些人生目標和抱負。

或者,也許大事正在發生—事業、家庭,等等—
但像健康問題這樣煩人的小事,正威脅著讓整個生活的列車脫軌。

或者,也許我們在生活中的這一點上
已經達到了我們所期望的地方……
但事實證明,這不是我們想要的地方。

我不知道智慧/失望/實現
可能需要多長時間才能讓你明白,但我花了好幾年。

幾十年,實際上,了解我需要做什麼,更重要的是,如何去做。

穿越峽谷(或不)

那就是我們,站在A點,看了B點很多次……

望著峽谷對面的目標
您可以單擊所有圖像以查看更大的版本。

B點對每個人來說可能有很多不同的東西:
減肥、 有意義的工作、 更好的心理健康、令人滿意的關係。
但是建造那座橋很困難;一開始容易,走得越遠越難。

我們的橋樑通常是這樣結束的:

試圖在峽谷中架起一座通往目標的橋樑

所以我們堅持A點,或者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改變B點的位置。

移動目標使其更容易

最令人惱火的是,它本不應該這麼難。
對?事實證明,
事情比我們任何人在成長過程中所相信的要困難得多。

我們學到的很多規則都沒有像承諾的那樣工作。

然而我們仍然相信。並為即將部分完工的新橋樑制定計劃。

就像我以前做的那樣。

也許世界並不像我們被教導的那樣運作

也許我們所遵循的規則並不是真正的規則。

也許真的沒有“減肥/幸福/職業發展/牙齒潔白的5個簡單步驟”。

我反對任何認為這很容易的傳統智慧,
即我們只需要知道一個簡單的真理
或一種秘密方法來改變我們的生活。

坦率地說,一刀切的建議是謊言。
改變可能非常困難……但這並非不可能。

我們越早開始處理困難的事情,
而不是從一個謊言跳到另一個謊言,我們就越早實現目標。

有一條路穿越峽谷

經過多年對所謂的捷徑感到失望後,
我發現通常只有一種方法可以穿越峽谷:

徒步穿越峽谷以實現艱鉅的目標

是的。我一直在峽谷底部,爬過巨石,
在灌木叢中鑿出一條路,切出一條小路。

但我記得那些虛假的承諾(“5 個簡單的步驟”),
我永遠不會向你重複這種事情。

錯誤的穿越方式

以下是大多數在互聯網上提供建議的人的運作方式。
他們在艱難的學習和自我發現的道路上掙扎,有時長達數年:

越過一個鞭撻找出實現目標的過程

到現在為止還挺好。
但在最終找到適合他們的解決方案後,
他們決定通過訴諸普遍的人類弱點,
來獲得快速結果和避免痛苦來獲得利益。

如何?通過挑選一些來之不易的課程,
給他們一個營銷扭曲和過度承諾的快速和簡單的結果。

創造一種穿越目標峽谷的錯誤方式

他們添加了踢球者:

如果我能實現一個目標,任何人都應該能夠
如果它不起作用,那說明你還不夠努力……

我們無法自拔。
我們相信我們可以走捷徑,只做簡單的部分,
同時避免所有混亂、痛苦、改變生活的教訓。

畢竟,有人不會真的對此撒謊,不是嗎?
但它最終就像猴子酒吧
1(←你應該總是點擊這些。)

試圖跨越目標的峽谷並退出

OverExamined Life 穿越的方式

我試圖以這種方式跨越很多差距。
我常常相信我可以只遵循幾個簡單的步驟。
但過了一會兒,我的抓地力減弱了,我掉了下來。
我終於厭倦了被騙。我知道你也是。

好吧,我想出了一些可以幫助你的東西,
但我對我所走的道路沒有錯誤的記憶。

我記得每一個搖搖晃晃的岩石、多刺的灌木和毒蛇。

這裡沒有固定的橋樑。
但我確實提供了標記的小徑,甚至還有一頭驢,就像在大峽谷一樣。

在指導下騎驢穿越目標峽谷

為什麼我要開始這個網站

我喜歡分析複雜的問題並找出解決方法。
我已經自學了如何重新佈置我的房子,
控制我的抑鬱症,控制暴飲暴食並保持體形。

這是我被迫做的,也是我喜歡做的……

......但不像我喜歡教學和幫助他人理解複雜的情況以便採取行動。
這就是這個網站的全部內容。

它關乎生命,也關乎你。讓我們開始吧。我有很多東西要分享。

斯科特·威格爾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