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則愛自己和相信自己的肯定話語

2023040812:30

Be Yourself, Believe In Yourself, Love Yourself.: Stop Worrying What Other  People Think, Build Your Self Esteem, See Your Own Value (Confidence, Inner  ... Effective Habits, Mindset, Personal Growth): Jayden, Abigail:  9781535321235:
60 則愛自己和相信自己的肯定話語

愛自己。這個字詞讓人想了解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探討議題。

我們常常理所當然地認為愛自己是自然而明確的
就像呼吸一樣與生俱來,是我們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可悲的是,你可能離真相更遠。

即使我們教自己愛別人,
也經常忽略自己和無條件地愛自己的需要。
結果,最終會出現一些最常見和主要的性格缺陷

缺乏自信、自我價值和自尊。

如果你對從哪裡開始以及如何學會愛自己感到困惑,
那麼這就來對地方了。
請繼續閱讀來瞭解如何使用肯定話語
來愛自己,進而增強自信心。

讓我們從了解愛自己的真正含義開始。

 

9,667 Self Talk Stock Photos and Images - 123RF
什麼是愛自己?

愛自己是一種欣賞自己的實踐,
源於對我們身體、心理和精神成長和幸福的支持行動。

 

愛自己意味著高度重視自己的快樂和幸福。
愛自己也能轉化為照顧好自己和自己的需要,
而不是為了他人而放棄自己的幸福。

簡而言之,
愛自己就是將自己的福祉置於他人的福祉之上。

愛自己的概念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涵意。
你可以通過以下方式練習
愛自己

設定健康的界限
抽出時間進行自我保健
慶祝你的成就
沉迷於讓你感到快樂的活動
用善良和同情心對待自己
把自己當朋友
促進你的創造力
不沉迷於討人喜歡
在需要時說並支持它
從容應對失敗
不要因為自己的錯誤而責備自己
讓你感受痛苦



6 Ways an Entrepreneur Wins With Supreme Self-Confidence | Inc.com

自尊、自信 自我價值

我們經常交替使用這些詞,但它們的意思都一樣嗎?

不完全是。它們相似但在微妙的方面有所不同。

自信就是相信自己的能力。

自尊是尊重自己的能力。
這來自於對你是誰以及你所代表的東西的自豪感。

自尊是你對自己的整體看法或想法。
它與你對自己的感覺有關。

自我價值比其他三者都要來得深。
它來自於你對自己的重視程度。
這是基於自尊、你的自我價值和對自己能力的信心,
但也包括比你表面上的感受更多的東西。

接著,我們來到最重要的問題我們需要多少?
我們可以有太多這樣的態度嗎?
當我們擁有的太少時,它將如何影響我們?

當你缺乏自信、愛自己、自尊或自我價值感低下時,
你會覺得自己的能力不如別人,害怕承擔責任。
這會剝奪你在生活中取得成功的機會。

另一方面,當你有太多這些心態時,
你會感到優越和傲慢,目中無人。
你可能會失去朋友並錯過機會。

當它們保持在健康水平時,
你將準備好迎接成功並優雅地接受失敗。
你確切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並且不會因為表達自己或表明立場而感到害怕或害羞。
你可以
而不感到內疚。

擁有健康的自我價值,你的人生觀將保持正面向上,
你知道如何在生活中的風風雨雨中生存下來,
你會享受幸福、平靜和充實的生活。

正面的身體形象與正面的心態同樣重要。
你的自信能夠成為練習愛自己的第一步。


980 Self Esteem Mirror Illustrations & Clip Art - iStock

肯定話語如何幫助愛自己和自信?

你已經瞭解
肯定話語是建立信心和自尊的正面陳述。
如果經常重複並具有絕對的信念,
可以幫助你克服一些負面性格,
例如負面的自我對話和限制性信念。

負面的性格特徵比正面的性格特徵要強大得多。
一旦負面情緒在你的腦海中生根發芽,就很難將其根除。
正面的自信肯定能以最少的努力完成這個看似困難的任務。

 

當你以完全的信念重複肯定話語時,
可以為你帶來正面的結果。
如何以及何時重複肯定話語完全取決於你。
清晨被認為是進行肯定話語的最佳時間,
因為你的頭腦最不會被世俗的想法所籠罩。
晚上睡前是實施肯定話語的下一個最佳選擇。

出聲重複肯定話語
對大多數人來說被認為是非常有效的。
但有些人發現把它們寫在日記裡會更好。
可以聆聽或觀看youtube視頻。
還可以製作一個願景板來提示自己這些肯定話語。



Apakah self-esteem memengaruhi kinerja karyawan?

自尊的正面肯定話語

在選擇自尊肯定時,應該注意。
主要方面之一,所選擇的每一個肯定話語
都應該與自己的需求以及信仰、價值觀和理想產生共鳴。

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編寫專屬的肯定話語句。
要確保它是現在式。
我是......的肯定話語非常有效。
增加表達你的感激之情能讓它們更強大。

最好的肯定話語是簡短、簡潔和易記的。
避免使用如;想要、需要、可以和意志這樣的詞句。
多使用加入情感的詞語是有幫助的。

對自我價值的最好肯定話語來自於你自己的負面想法。
把這個概念反過來,
你就有了所有愛自己的最有力的肯定話語。
例如,將
我沒有信心改為我有信心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
你的信念能讓定時實施的
肯定話語對你最有效力。



Secrets About Self-Confidence You Really Need To Know
愛自己和相信自己的強效肯定話語:

  1. 我受夠了。
  2. 我愛我自己。
  3. 我值得所有的愛和關注。
  4. 我愛我的身體。
  5. 我注重我的界限。
  6. 我是被愛的。
  7. 我選擇愛自己和我的需要。
  8. 我對自己很好。
  9. 我擁抱我的獨特性。
  10. 我的內心很善良。
  11. 愛從我內心無拘束地流淌而出。
  12. 我值得生活中所有美好的事物。
  13. 我選擇放棄負面情緒。
  14. 我擁有成功所需的一切。
  15. 我是我命運的主人。
  16. 我的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
  17. 我有能力顯化我所要的任何事物。
  18. 我無條件地愛自己。
  19. 我感謝我的福氣滿滿。
  20. 我堅強、自信、有活力。
  21. 我有無限愛的能力。
  22. 照顧好我自己是最好的投資。
  23. 我每天都變得越來越好。
  24. 我為我的成就感到自豪。
  25. 我感謝我的努力和成功。
  26. 我原諒我的錯誤並從中吸取教訓。
  27. 我敞開心扉接受愛。
  28. 我輕鬆地克服挑戰。
  29. 我善良而富有同情心。
  30. 我現在正朝著我想去的地方前進。
  31. 我相信我的能力。
  32. 我能夠說出”,而不會感到內疚。
  33. 我優雅地接受讚美。
  34. 我有能力在這個世界上做很多好事。
  35. 我感到被宇宙的愛所籠罩。
  36. 我的生活充滿了幸福和愛。
  37. 我永遠盡自己所能去做我嘗試的任何事情。
  38. 我非常尊重自己。
  39. 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和勇氣。
  40. 我沒有必要為做自己而說對不起。
  41. 我不是由我的錯誤和失敗來定義的。
  42. 我全身散發出勇氣和信心。
  43. 我吸引正面的思想、事件和人,進入我的生活。
  44. 我越愛自己,就越值得被愛。
  45. 我吸引愛;全身散發著愛。
  46. 我瞭解和欣賞我的極限。
  47. 我只需要自己的認同。
  48.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認同,才能感到有價值。
  49. 我放棄了評判自己的衝動。
  50. 我為自己能夠克服難關而感到自豪。
  51. 我相信我的直覺。
  52. 我的生活裡充滿了驚人的機會。
  53. 宇宙永遠支持我。
  54. 我以正面的心態創造成功。
  55. 宇宙給了我很多慶祝的理由。
  56. 我選擇與我的身體建立愛的關係。
  57. 我用愛和尊重善待自己。
  58. 我很自信並自在地說出我的想法。
  59. 我的生活充滿了不可思議的經歷。
  60. 我每天都在學習、成長並成為更好的自己。


結 語
愛自己和自信心是幫助你在生活中取得成功的兩個重要因素。
沒有它們,你所有的好意和最大努力都將付諸東流。
因此,通過這些正面的自我肯定來增強你的信心和對愛自己。

下載愛自己清單(英文版), 練習自愛自己。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