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則愛自己的肯定話語

2022041308:30

Self Love Sticker – Aviate Press

 100 則愛自己的肯定話語

 

當你聽到愛自己的好處和重要性時,
你可能會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大的事情
是由如此簡單和自然的事物組成。
難道我們都不愛自己嗎?

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這不是那麼明顯或正常。
大多數人都對自己愛恨交加。
當事情進展順利時,我們愛死了自己。
當事情不如預期時,
我們是第一個突襲我們的弱點並將自己打死的人。

我們是我們最糟糕的批評者、懷疑者、審判官,
而且往往也是我們自己最大的敵人。

不幸的是,當我們對自己採取批判性或論斷的看法時,
我們以為我們正在將自己推向更高的成功高度,
而固步自封。
當我們在任何努力中犯了一個小錯誤或失敗時,
我們就會嘲笑和看不起自己作為激勵的手段。

我們是否需要採取負面的態度來讓自己做得更好?
我們不能以正面的方式取得相同或更好的結果嗎?
難道我們不能只愛自己,過好生活嗎?

如果我們願意傾聽過去和現在的聰明和成功的男人和女人,
你能給自己最好的鼓勵就是無條件地愛自己。

如果你不知道該如何愛自己,請繼續閱讀。
這篇文章給你一長串關於你自己的正面的事情。
在這裡,你會發現為什麼愛自己很重要,
以及如何開始愛自己。

Learn How to Self-love | Psychological Health Care

愛自己的力量

愛自己意味著善良、同情
和無條件地接受自己,不加任何評判。
它涉及照顧好你的需求、願望、健康和幸福。

愛自己會給你自尊、自我價值、
自信、快樂和正面思考的能力。
提供你在每次失敗後重新振作起來
而不放棄,
繼續嘗試的心理韌性。

自愛讓你有能力回顧過去的失敗和挫折,
用正面的態度繼續過活。
讓你無視周遭環境裡充斥著負面情緒的力量。

你不需要完美,要多愛自己
愛自己是擁抱自己所有的缺點和正視錯誤的行為,
然後走出不一樣的人生。


Do you “believe” in yourself?. I write a lot about self belief and… | by  For anonymous purposes | Medium

如何愛自己和相信自己?

愛自己可能並非像人們想像的那麼單純。
接受挫折、失敗、痛苦、錯誤、缺陷、
負面情緒和生活中的其他不順利事件,
並能將其徹底地分割開,
對人們來說可能會很艱難。

只有學會承認和接受這些
負面的情緒,轉向正面的想法,
才有辦法愛自己。

愛是出自內心的選擇,
無論是愛自己還是愛他人。
選擇愛而不是憤怒、仇恨或悲傷等
負面情緒可以幫助你原諒和療癒心靈創傷。

愛自己意味著更好地照顧自己。
與其強迫自己去追求不可能的夢想,
倒不如停下來讓自己喘口氣,

放鬆身心,提起正念,數數自己的福分;
享受和感激當下所擁有的美好事物。
最終,能幫助自己走出迷惘,進而實現更宏大的目標。

愛自己清單
非常適合任何迷失或需要找回自己應得的愛的人。

 



daily self love newspaper" Sticker by andilynnf | Redbubble
愛自己的100件事(肯定話語)

當你靜下來思考“你喜歡自己的什麼?”這個問題時,
可能會發現並沒有明確的答案。
以下列出了你可以用來愛自己的
 100 件事:

  1. 我很誠實。
  2. 我總是盡力而為。
  3. 我忠於自己和我的信念。
  4. 我善良而富有同情心。
  5. 我對別人很感同身受。
  6. 我喜歡冒險。
  7. 我已經準備好走出我的舒適區。

 

  1. 我願意嘗試新的體驗。
  2. 我樂於助人,慷慨大方。
  3. 我友好又幽默有趣。
  4. 我會自我解嘲。
  5. 我擅長建立親密的友誼。
  6. 我擅長很多事情。
  7. 我喜歡學習新事物。
  8. 我很容易適應新的環境。
  9. 我可以在簡單平凡的事中找到快樂。
  10. 我為自己的小成就感到高興。
  11. 我有個永不放棄的心態。
  12. 我有很強的意志力。
  13. 我很敏捷。
  14. 我會不遺餘力地幫助別人。
  15. 我會支持我關心的人。
  16. 我為自己和他人挺身而出。
  17. 我成功地度過了人生的起起落落。
  18. 我喜歡讓別人開心。
  19. 我關心自然。
  20. 我盡所能減少不環保的活動。
  21. 我無條件地愛別人。
  22. 我體貼和關懷他人。
  23. 與人互動,不妄加評判他人。
  24. 我喜歡和朋友一起出遊。
  25. 我平易近人,樂於與人相處。
  26. 我祝褔每個人都平安喜樂豐盛富足。
  27. 我喜歡自己下廚做飯。
  28. 我重視友誼。
  29. 我把我的情緒放在一旁。
  30. 我不會隱藏我的真實感受。
  31. 我喜歡自己做我的事情。
  32. 我擅長時間管理。
  33. 我不亂扔垃圾。
  34. 我盡我所能保持我的場所清潔。
  35. 我不因循苟且拖延和懶惰。
  36. 我喜歡鍛練身體和保持健康。
  37. 我喜歡吃健康的食物。
  38. 我喜歡我自己的天賦才能。
  39. 我投入時間在喜歡和擅長的工作。
  40. 我喜愛聆聽音樂。
  41. 我喜歡看溫馨感人的正面電影。
  42. 我誠實不利用他人的弱點。
  43. 我不利用別人的缺點。
  44. 我與他人公平競爭。
  45. 當有人幫助我時,我會表示感謝。
  46. 我感謝我所有的祝福。
  47. 我非常樂意與他人分享我所擁有的。
  48. 每當我失敗時,都會很快地振作起來。
  49. 我不允許失敗壓倒我。
  50. 每當我被請求時,我都會挺身出來。
  51. 我不推卸責任。
  52. 當事情出錯時,我會重新考慮我的策略。
  53. 我不會把我的意見和決定強加給別人。
  54. 我尊重他人。
  55. 我願意讓別人領導。
  56. 我喜歡我愚蠢的一面。
  1. 我為我的技能和成就感到自豪。
  2. 我欣賞自己的優缺點。
  3. 當被請託時,我總是盡能力所及提供幫助。
  4. 我很健康。
  5. 無論後果如何,我都會說出我的真實想法。
  6. 如果需要的話,我願意加班工作。
  7. 我為我的過錯道歉。
  8. 我總是很有禮貌和友好。
  9. 我總是尊重他人的界限。
  10. 我努力工作來實現我的願望。
  11. 我非常擅長理財。
  12. 我原諒自己和那些曾經傷害我的人。
  13. 我欣賞和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14. 我喜歡在雨天喝杯熱飲和閱讀書籍來滋潤身心。
  15. 我喜歡被雨淋濕的感覺。
  16. 我相信我的工作和回報是平衡的。
  17. 我很幸運。
  18. 我是一個樂觀正面的人。
  19. 我每天盡量多走路。
  20. 我遇事有條不紊地徐徐地處理。
  21. 我愛每個人,沒有成見。
  22. 我保持愉快的心情。
  23. 我喜歡計劃一切。
  24. 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
  25. 我會為我愛的人做任何事。
  26. 我富有創意和想像力。
  27. 我和家人關係很好。
  28. 我修正我的錯誤並從中吸取教訓。
  29. 我能接受我無法控制的事情。
  30. 我堅強而獨立。
  31. 我喜歡我的幽默感。
  32. 我是個始終如一的人。
  33. 我不尋求他人的認同。
  34. 我是個永不輕言失敗的樂觀主義者。
  35. 我是一個正在升級版本的我。
  36. 我不會為我是誰而隱藏或責怪自己。
  37. 我愛我自己。


結 論

自愛自己是一段自我發現和自我提升的旅程。
只有愛自己,才能過上有意義的生活。
在所有練習愛自己的方法中,
最簡單的一種方法是列出自己喜歡的事情。

愛自己之路並非是風和日麗一帆風順,
在這條自我接納的道路上,
無疑地你會面臨許多坎坷和挑戰。
但回報是值得的—有了這張
愛自己工作表
將獲得創造幸福和健康生活所需的所有肯定話語。


延伸閱讀:

60 則我是豐盛富足​​的肯定話語
我是百萬富翁”的宣言,改變你的生活
30 則時生效的感恩肯定話語
如何提高你的振動來吸引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