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演講或簡報

2024010209:00



激發:精彩的演講或簡報

 激發正能量振動系列的這一系列文章 主要在協助你 成功進行演示

當需要站到每個人面前分享你的想法時—
無論是工作、婚禮、葬禮或其他場合,保持正確的氛圍會有所幫助。

這個氛圍腳本不會帶著緊張、欠缺或恐懼的想法介入,
而是幫助你調整到
自信、清晰成功

閱讀一遍應該可以激發 17 秒的氛圍,
這就是進行轉變所需的全部內容。
參閱:
保持正念17秒帶來你想要的


享受激發~讓他們大吃一驚的演說或簡報吧!

 

告訴自己:是時候再發表一次演講了—
還有另一個吸引和
享受眾人目光聚集的機會!

站在大家面前感到緊張是很正常的,
但這些緊張其實可以幫助我保持警覺並變得更加敏銳。

因此,即使我對此感到有些緊張,我也不會擔心。一切都很好。

事實是因為我在這方面比我意識到的要好,
而且每個人都希望看到我成功。
全體觀眾都支持我盡力而為。

我知道如何做到這一點—
我知道如何讓自己放輕鬆;

我知道如何掌握現場氣氛和傳達自己的意圖。
當我玩得開心時,他們也會更感受到。
我知道如何不把它看得太嚴重或得失心太重。

很容易看到我在這方面蒸蒸日上。
我在比賽中處於領先地位,提供了我最好的東西,
滿足了我對這次演出的所有意圖。

我像專業人士一樣佈置演出現場!

一切都如我所願。
我很清楚,我非常有信心,而且我過得很開心。

我就是為此而生的!

燈光照明和音響設備及麥克風都運作得非常順利,
我意識到我在這方面有多擅長。

事實上,我迫不及待地想再做一次!

我為自己能做出如此精彩的演講(簡報)而感到自豪!
 


延伸閱讀:發正能量振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