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的力量:心想事成鼻祖約瑟夫‧墨菲博士 101則箴言

2024021712:30

Subconscious Power: 100+ Joseph Murphy Quotes
潛意識的力量作者約瑟夫‧墨菲博士 101 則箴言
你是否正在尋找運用潛意識的力量
並學習如何使其成為「你的僕人」來改善你的生活?

如果真的是這樣,你就來對地方了,
在本文中,列出
101 則約瑟夫·墨菲最佳的箴言
如果你對潛意識的力量感興趣的話
首先你要認識約瑟夫‧墨菲是誰。


約瑟夫‧墨菲(Joseph Murphy)
是一位美籍愛爾蘭作家,新時代靈性的堅定信徒,
也是神聖科學教會的創始人。

他對新時代靈性的發展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並寫了多本書解釋人們如何運用潛意識來發揮自己的優勢。

在他的書中,他解釋了潛意識是什麼,
它如何引導我們的生活擺脫“陰影”,
以及我們如何運用它來成為我們的“僕人”。

所謂“潛意識僕人”就是
透過韻用潛意識的驚人力量來創造你想要的生活。

約瑟夫‧墨菲博士也探討了以下主題:
如何與神聖建立牢固的連結,如何使用愛的療癒力量,如何有效地祈禱,
如何吸引金錢、業力和輪迴,
如何使用心靈法則以及如何永遠保持年輕。
參閱:
非讀不可 ─潛意識的奇蹟力量(書摘)

他最受歡迎的書籍
《潛意識的力量》、《你內在的力量》、
《如何運用心靈法則》、《這些真理可以改變你的生活》、
《創造奇蹟的力量》。《無限的財富》、
《如何吸引金錢》和《相信自己》。

因此,如果你正在尋找有關如何使用潛意識的力量
和其他深刻的精神真理的靈感,
或者只是需要約瑟夫.墨菲的名言金箴,
請繼續閱讀!


精選語錄

1.另一個人能讓你心煩意亂的唯一途徑就是通過你自己的想法。

2.讓你的意識保持忙碌,期待最好的結果。

3. 擺脫黑暗的方法是光明;克服寒冷的方法是用熱;
克服消極想法的方法就是用正面的想法代替。

4.永遠不要說負面的話語;
立即扭轉它,奇蹟就會在你的生活中發生。

5.讓你的頭腦充滿生命的偉大真理,並在愛的光芒下前進。

6.往好的方面想,好的就會隨之而來。
思想邪惡,邪惡就會跟著來。
你就是
你整天想的那樣。

7. 當你對生活失去興趣、不再有夢想、不再渴望新的真理、
不再尋找征服的新世界時,你就變老了。

當你的思維
對新想法、新興趣持開放態度,
當你拉開帷幕,
讓生命和宇宙新真理的陽光和靈感照進來時,
你就會年輕而充滿活力。”

8.你必須先給予才能獲得。

9.年齡有它自己的榮耀、美麗和智慧。

10.要改變結果,必須改變原因。
大多數人試圖透過與條件和環境一起工作,來改變條件和環境。
要消除不和諧、混亂、缺乏和限制,
你必須消除原因,而原因就是你如何使用你的意識。

11.年齡不是問題;而是歲月的流逝。 這是人類頭腦中智慧的曙光。

12.當你渴望智慧,就像把頭浸入水中時渴望空氣一樣,你就會得到它。

13.起來,我的愛人,走吧!享受生命中美好而光榮的事物。

14.肯定好的事情,壞的事情就會消失。

15.確保你的思想永遠不會退休。
它肯定就像一個降落傘,不打開就沒用。
保持開放並接受新想法。

16.無論你關注什麼,都會在你的經歷中成長、放大和倍增。

17.當你意識到,未經你內心的同意,
沒有任何外部事物可以讓你心煩意亂或傷害你時,
你就可以養成正確的心態。

18.他意識到一個簡單的事實:
影響他的從來不是一個人所說或所做的事情;而是他的行為。
 
重要的是他對所說或所做的事情的反應。

19.你的心態,即你如何思考、感受和相信,決定了你的命運。

20.無論你做什麼,都要帶著愛和善意去做。
向所有人傾注愛、和平與善意。
經常宣稱上帝的愛和超然的美麗流淌
在我所有的思想、言語和行動中。”

21.具有直覺和想像力的人在沙漠中找到了水源,
並在以前其他人只看到沙漠和荒野的地方建造了城市。

22.恐懼是基於錯誤的信念,
即存在其他力量以及外部事物和條件會傷害你。

23.其他所有現代發明都來了嗎?
你的想像是無限的寶庫,
它向你釋放音樂、藝術、詩歌和發明的所有珍貴寶石。

24.不要讓別人替你思考。
選擇你自己的想法並做出你自己的決定。

25、當你的思想正確思考時,當你了解真理時,
當潛意識中沉積的思想是建設性、和諧、祥和時,
潛意識神奇的工作力量就會作出反應,
帶來和諧的條件、宜人的環境和一切都是最好的。

參閱:

78 則精選鮑伯‧普羅克特關於生活、金錢、目標和恐懼的金箴名言


成功與金錢

26.我喜歡金錢;我更喜歡有錢。 我喜歡它們;
我睿智、建設性地、審慎地使用金錢。
金錢在我的生活中不斷循環。
我欣喜地釋放了金錢,金錢又以驚人的倍數回到我身邊。
這樣很好,而且非常的好。金錢如雪崩般湧向我。
我運用
金錢來行善,
我對我的善行和我心靈的財富心存感激。

27.保持安靜,與無限智慧保持一致,
持續正確的思想、感覺和行動,你就會達到你的目標。

28.無論白天黑夜,我的所有興趣都在蓬勃發展。

29.金錢在我的生活中永遠自由流通,並且總是有神聖的盈餘。

30.長時間的工作、艱苦的勞動或熬夜,
不會產生彌爾頓、莎士比亞或貝多芬。
人們透過安靜的時刻完成偉大的事情,
想像著時間基礎上看不見的東西清晰可見。”

31.生命就是加法!死亡是一種減法。
你可以透過想像任何真實、可愛、高貴和神聖的事物來豐富你的生活。
想像並感受到成功,你一定會成功。
你永遠不會成為背景、環境或條件的奴隸。

32. 試圖透過汗水和辛勤勞動累積財富,
是成為墓地裡首富的一種方法。

你不必努力奮鬥或辛苦勞作。

33.讓你的頭腦充滿和諧、健康、和平和善意的概念,
奇蹟就會在你的生活中發生。

34.貧窮不是美德。

35. 不要讓世界上任何人有能力使你偏離你的目標,
你的人生目標,即向世界展示你隱藏的才能,
為人類服務,並揭示越來越多的上帝的智慧和真理。
並為世界上所有人帶來美麗。
忠於自己的理想。
明確而絕對地知道,
任何有助於你的平竟、幸福和滿足的事物,
都必然會祝福地球上所有的人。

36.健康的意識產生健康;財富的意識產生財富。

37.想像力是你最強大的能力。
想像一下這是多麼可愛又好的報告。
你就是你想像中的自己。

38.成功意味著成功的人生。
當你平靜、快樂,做你喜歡做的事情時,你就成功了。

39.成功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毫無疑問,你希望在與他人的關係中取得成功。
你希望在你選擇的工作或專業中表現出色。
你希望擁有一個美麗的家和所有你需要的金錢,
來過上舒適和幸福的生活。

你希望你的祈禱以及與你內在的宇宙力量的接觸取得成功。
想像一下你正在做你想做的事情!”
參閱:
40 則湯瑪士·特沃德 (Thomas Troward) 關於生活、成功、思想等的名言

祈禱語錄

40.你的願望就是你的祈禱。
現在想像一下你的願望得到滿足並感受它的現實,
你就會體驗到得到答案的喜悅。

41.祈禱是靈魂真誠的願望。你的願望就是你的祈禱。
它來自你最深層的需求,揭示你在生活中想要什麼。

42.醫生包紮傷口,但上帝治癒它。

43. 一起祈禱,你們就會在一起。
科學的祈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44.上帝現在正在引導我,
我的成功取決於至高無上的智慧
向我揭示了我需要知道的一切;

我的繁榮超越了我最美好的夢想。

45.這世界上只有一種智慧原理;真正需要做的就是說並相信。

44.相信上主並行善,
這樣你就能生活在這片土地上,也確保你可以得到食物。

45.“這是上帝在行動”,意思是全面和諧與平靜。
和諧是出於上帝;
在律法中你想要的是一個和諧的解決方案。”

 

46.當恐懼敲擊你的心靈之門,
或當擔憂、焦慮和懷疑掠過你的腦海時,
看看你的願景和目標。

想想你的潛意識中蘊含著無限的力量,
它可以產生你的思考和想像。

這會給你信心、力量和勇氣。
堅持下去,堅持下去,直到天亮,陰影消失。

47.信心來自於理解。
盲目信仰意味著一個人可能在沒有對所涉及的力量
和對力量有任何科學理解的情況下,獲得治癒的結果。

47.學習為生病的親人祈禱。安靜下來你的心。
你的健康、活力和完美的想法會透過一個普遍的主觀思想運作,
將會在你所愛的人的思想中被感受到和體現。

48.只要忠於自己的心,你的祈禱就會得到回應。
永遠記住,如果你真的想要療癒的力量,
你可以透過信仰獲得它,
這意味著了解你的意識和潛意識的運作。

49.全神貫注地認識到精神力量的絕對主權,
知道上帝的力量有答案,現在正在為你指明道路。

相信它,並在光中行走在地球上。
你的祈禱已經得到回應了。

50.神是我供應的源頭。
祂的財富自由、豐富、豐沛地流向我。
我所有的財務和其他需求在每個時間和空間點都得到滿足;
總是有神聖的盈餘。

51.你忠於自己的心,你的祈求就會得到應許。

參閱:

68 則 W. Clement Stone 克萊門·史東 最激勵人心的金箴名言



潛意識

52.我們所有人都有自己內心的恐懼、信念和觀點。
這些內在的假設統治並支配我們的生活。
建議本身沒有任何力量。
它的力量來自於你在精神上接受它。

53.永遠不要讓你的想像力被消極地運用;切勿扭曲或扭轉它。
你可以想像疾病、意外和損失,然後精神崩潰。
想像疾病和匱乏會破壞你心靈的平靜、健康和幸福。

54.你的心靈法則是這樣的:
根據你在意識中所持有的思想或想法的性質,
你會從潛意識中得到反應或反應。

55.記住:內在的世界,即你的思想、感受和意象,
造就了你的外在世界。

56.感情就是法則,法則就是感情,感情是力量的來源。
為了得到結果,我們必須給腦海中的畫面注入情感。

57.仇恨或怨恨的想法是精神毒藥。
不要把別人想得太壞;這樣做就是看不起自己。
你是宇宙中唯一的思想家,你的想法是有創造力的。

58.當你在潛意識中播種時,你就會在你的身體和環境中收穫。

59.永遠不要使用「我買不起」或「我做不到這個」這樣的字。
你的潛意識相信你的話,認為你沒有錢或沒有能力做你想做的事。
確認:“我可以透過潛意識的力量做所有事情。”

60.你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精神生活都是潛意識的。
如果你不能使用這種奇妙的力量,
你就會譴責自己生活在非常狹窄的範圍內。

61.發生在你身上的一切經歷,
都是因為信念在你的潛意識中留下的印象而發生的。

62.潛意識將你的恐懼視為一種請求,
然後將它們顯現出來,並將它們帶入你的經歷中。

63.在睡眠狀態下,你可以避免意識和潛意識之間的衝突。
睡前一遍又一遍地想著你的願望得到滿足。
安然入睡,快樂醒來。

64.如果你沉迷於恐懼、憂慮和其他破壞性的思維形式,
補救的方法就是認識到潛意識的無所不能,
並賦予你自由、幸福和完美的健康。

你的潛意識,具有創造力,並與你的神聖源泉合一,
將繼續創造你所熱切渴望的自由和幸福。

65.潛意識就像一家銀行—一家全能的銀行;
它會放大你沉積或烙印在其上的任何東西。

66. 正如博杜安所解釋的:
確保這一點(潛意識的滲透)的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
是縮短作為暗示對象的想法,
用一個簡單的短語來概括它,
該短語可以很容易地刻在記憶,
並將其作為搖籃曲一遍又一遍地重複唱。

67.例如,如果你想像另一個人卑鄙、不誠實和嫉妒,
請注意你內心喚起的情緒。

現在轉變觀念。
開始想像同一個人是誠實、真誠、有愛心、善良;
注意它在你身上引起的反應。
那麼,你不就是自己態度的主人嗎?

68.你的問題或疾病,無論是什麼,
一定是由充滿恐懼並駐留在你的潛意識中的負面想法引起的。

69.首先要記住的是你的頭腦的雙重本質。
潛意識總是服從於暗示的力量。
此外,潛意識完全控制著你身體的功能、狀況和感覺。
相信潛意識能夠療癒你。
它創造了你的身體並了解它的所有過程和功能。
它比你的意識更了解如何療癒和恢復你的完美平衡。

70.你必須確保只給你的潛意識提供建議,
這些建議能夠在你的各個方面療癒、祝福、提升和激勵你。

請記住,你的潛意識不能開玩笑。它會聽從你的話。


71.記住,帶來結果的不是所相信的事物,而是你內心的信念。

72.在你的潛意識中,
你會找到每個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每個結果的原因。

73.如果你說:「沒有出路;就會沒有出路」。
「我搞不清楚了;
沒有辦法擺脫這個困境;我受到阻礙和卡住了」,
你不會從你的潛意識中得到任何答案或回應。

如果你想讓潛意識為你工作,
就給它予正確的要求,並獲得它的合作。

它總是為你工作。
它控制著你這一分鐘的心跳和呼吸。
它會治癒你手指上的傷口,
它的傾向是生命的,永遠尋求照顧你並保護你。

你的潛意識有自己的想法,但它接受你的思維模式和想像。

74.賦予我這種願望的無限智慧引導、指引
和向我揭示了實現我的願望的完美計劃。

我知道我潛意識中更深層的智慧正在做出反應,
我內在的感受和主張會在外在表達出來。

有一種祥和、平衡和平靜。

75.要知道,在你內心深處有無限的智慧和無限的力量。

76.現在下令,有意識地對自己說:
“從這一刻起,我將只承認那些能夠療癒、祝福、激勵
和強化的想法與話語進入我的大腦。

77.在睡覺前向你的潛意識明確表示;
你希望完成某件特定的事情將有助於你完成它。

78.潛意識法則對好的想法和壞的想法都同樣有效。
如果這條法則被消極地應用,就會導致失敗、沮喪和不快樂。
然而,當你的習慣性思維是和諧且具有建設性的時,
你就會體驗到完美的健康、成功和繁榮。


療癒與幸福

79.記住:你在睡眠中得到精神上的充電,
充足的睡眠對於生活中產生快樂和活力至關重要。

80.記住:你有選擇的能力。選擇生命!選擇愛!選擇健康!

81.我肺部的每一個細胞、神經、組織和肌肉
現在都變得完整、純淨和完美。

我的整個身體正在恢復健康與和諧。

82.諸病皆源自於心。
除非有相應的心理模式,否則身體上不會出現任何東西。

83.你就像你以為的那樣年輕。
你就像你認為的那樣堅強。
你就像你認為的那樣有用。
你的想法有多年輕,你就有多年輕。

84.選擇相信美好的事情會發生並且現在正在發生。
你最大的力量就是你選擇的能力。選擇幸福和豐盛富足。

85.除了你透過你的思想賦予他們的力量之外,
其他人的建議本身對你絕對沒有任何影響力。

你必須在精神上表示同意並接受這個想法。
然後,它變成了你的想法,你就去思考。

 

86.當你的血液自由循環時,你就是健康的。
當金錢在你的生活中自由流通時,你的經濟狀況就是健康的。

87.只要你有挑戰,並且身心健康,生活就會充滿刺激和活力。

88.身體的慣性有利於心理的被動性,使大腦更容易接受建議。

89.科學家告訴我們,你每十一個月就會長出一個新身體;
所以從身體角度來看,你實際上只有十一個月大。

90.我要克服這種恐懼。我現在正在克服它。
我說話時鎮定自若、充滿自信。

91.每一個念頭都是因,每一個條件都是果。
改變你的想法,你就改變了你的命運。

92.恐懼是人類最大的敵人。
它是失敗、疾病和不良人際關係的背後原因。
愛驅除恐懼。愛是對生活中美好事物的情感依戀。
愛上誠實、正直、正義、善意和成功。
生活在對最好的人的快樂期待中,
最好的人總是會來到你身邊。

93.現在就做出選擇吧!
開始進行建設性且和諧的思考。
思考就是說話。你的想法就是你的話語。
讓你的話語如蜂巢,悅耳入骨。
讓你的話語「像銀圖上的金蘋果」。

94.每一個念頭都是因,每一個條件都是果。

95.集中注意力就是回到中心,
沉思你內在微笑休息時,伸展的無限力量。

96.當你讓你的想像力充滿崇高的、神聖的概念和想法時,
你會發現它是你持續的精神追求中最有效的能力。

97.想像力,當受到訓練、精神化、控制和指導時,
就會成為人類最崇高和最高貴的屬性。

98.上帝的完美現在透過我得以表達。

99. 除非我將想法情感化並在精神上接受它,
否則任何負面想法都不會表現出來
我拒絕接受他們的恐懼暗示。
因此,除非我允許,
否則任何傷害都不會降臨到我身上。

100.恨尤、仇恨、惡意和敵意是各種弊病的背後。

101.自我保護的本能是自然的第一法則;
你最強烈的本能是所有自我暗示中最有力的。

你最喜歡約瑟夫墨菲的哪句名言?

約瑟夫·墨菲的這些箴言
深刻、真正有價值、充滿智慧和靈姓。

他一生都在研究潛意識、宇宙法則和精神原理,
並具有表達強大智慧來讓每個人都能理解的真正天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