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你

2012090118:00



真的好想你 周冰倩 唱



真的好想你~我在夜裡呼喚黎明
追月的彩雲呦~也知道我的心
默默地為我送溫馨

真的好想你~我在夜裡呼喚黎明
天上的星星呦~也了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千山萬水怎麼能隔阻我對你的愛
月亮下面輕輕地飄著我的一片情

真的好想你~你是我燦爛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呦~也早已過去
願春色舖滿你的心

真的好想你~我在夜裡呼喚黎明
天上的星星呦~也了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你的笑容~就像一首歌
滋潤著我的愛
你的聲音~就像一條河
滋潤著我的情

真的好想你~你是我生命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呦~也早已過去
但願我留在你的心


Twin Flame Love: Stages & Signs Of Finding Your Soul Mate

又是細雨紛飛的日子
望著窗外,又再次的想起你(妳)
雖然往事已遙不可及!
不由自主又想起往日的甜蜜,靜靜的想你(妳)
歌聲緩緩飄送思念的情意,彷彿又聽見你的聲音
熟悉的旋律,熟悉的聲音
絲絲牽動著我,每一寸紛亂的心
想你在每個晨昏,每個夜裡,我在夜裡呼喚著黎明
平凡的日子裡,有著不平凡的美麗
一切都因為有你(妳)
暗夜裡最美的是星星
天空裡最浪漫的是彩雲
全世界最美的詩意就是與你相遇
你,是我最想念的惦記
你,是我心中最美最純真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