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o be loved by you 喜歡被你愛的感覺

2012082219:30


喜歡被你愛的感覺

來自德國男歌手marc terenzi的深情演唱,
這首歌曲是terenzi
在婚禮上給他妻子sarah conner的歌。

在西班牙的海邊、浪漫的場景、浪漫的婚禮,
還有浪漫的新郎新娘。

terenzi在海邊大石上彈著鋼琴,
深情的唱著〝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歌詞:
I can’t believe I’m standing here
Been waiting for so many years I need to be loved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I know they gonna say our love’s not strong
enough to last forever
And I know they gonna say that we’ll give up
because of heavy weather
But how can they understand
that our love is just heaven sent
We keep on going on and on cause
this is where we both belong…

Chorus:
Baby, tell me how need to be loved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Yes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我不敢相信我一直在這裏等了這麼多年,
直至今日才找到支配我的心靈的皇后.
你讓我的生命變得堅韌並且把很多事情變得美好而真實.
我覺得就像我在夢中的感受那樣,
有很多問題很難回答.你不會知道

寶貝,告訴我我該怎麼告訴你我愛你勝過我的生命
告訴我我該怎麼讓你看到我被你的光芒刺傷了眼睛
當你撫摸我時
我能感覺到夢是真實的

我喜歡被你愛的感覺

你看起來害怕
你正在等待婚姻的誓言
但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開口說話
你的美麗讓我失明
就像夏日河流上的一縷陽光
我只能閉上眼睛保護自己
請你牽我的手帶我離開這裏

寶貝,告訴我我該怎麼告訴你我愛你勝過我的生命
告訴我我該怎麼讓你看到我被你的光芒刺傷了眼睛
當你撫摸我時
我能感覺到夢是真實的
我喜歡被你愛的感覺
我需要你愛我
我喜歡被你愛的感覺

我知道他們說我們的愛不足以堅定到永遠
我也知道他們會說因為艱難的環境我們放棄我們的愛
但是他們怎麼能夠理解我們的愛正是上天給予我們的
讓我們一直擁有著它
因為它屬於我們兩個

寶貝,告訴我我該怎麼告訴你我愛你勝過我的生命
告訴我我該怎麼讓你看到我被你的光芒刺傷了眼睛
當你撫摸我時
我能感覺到夢是真實的
我喜歡被你愛的感覺
我需要你愛我
我喜歡你愛我
是的 我喜歡被你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