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得住多深的詆毀,就經得住多大的讚美 .

2013021920:00
 
  
 


有時候,理智叫我們做一些清醒正確的事情,
可感情偏偏逆道而行。

這世上,時光會改變太多的事情。

但總有一些人和一些事,
只要你相信,就永遠不會改變。





既然往事分為兩種:與你相遇,期待與你相遇。

那我的未來也註定只有兩種形態:
與你重逢,等待與你重逢。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較什麽勁呢?

未來的還沒有來,你焦慮什麽?
 






人活著就像在沙地上行走,太過雲淡風輕,

回過頭就會遺憾什麽都沒留下,連個腳印都沒有。

但是心裏裝的東西太重,
一不小心就會陷進去,難以自拔。
 





先別急著愛我,如果你願意,
先來嘗嘗我的怪脾氣和自私任性,口是心非過後,
若你還愛我,那我的世界就只有你。


安全感,是塵埃落定的安穩,是不離不棄的篤信。
 




 

 
一個女人的王子,也許是另一個女人的青蛙。

只要被打碎,我就隨風飛。

只要未被打碎,我就還在這裏,
迎接生活給我的一切打擊。
 





憂慮並不能阻止不好的事情發生,

它只能阻止你享受生活中的美好!

憂傷、悲痛、仇恨只是短暫的感覺,
而善良、記憶和愛卻是永久的情愫。

挨得住多深的詆毀,就經得住多大的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