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念即為實質事物

2019040208:30


當意念加上明確目標、毅力、熱切的渴望,
所形成的強大威力,足以轉換成財富和其他物質。


相關圖片

憑「意念」與愛迪生合夥

      真的,「意念即為實質事物」(thoughts are things)。

當意念加上明確目標、毅力、熱切的渴望,
所形成的強大威力,足以轉換成財富和其他物質。

三十多年前,艾德溫.邦斯(Edwin C. Barns)發現人類的確可以憑藉思考致富。

他的發現並非突然而至,
而是因為想與偉大發明家愛迪生共事的熱切渴望,一點一滴累積而成。
     
邦斯的渴望有個非常明顯的特色,就是明確性。

他渴望成為愛迪生的夥伴,而非屬下。

仔細觀察他將渴望轉化成現實的過程,
你對這十三個致富的原則,將會有更深入的認識。
     
當這個渴望或意念第一次浮現在他心中時,有兩個障礙阻擋了實現的可能。

第一個障礙是他不認識愛迪生,
第二個障礙是他沒錢購買到新澤西橘郡(Orange, NewJersey)的火車票。

大多數人都會被這兩個重大困難嚇倒,放棄做任何嘗試。

但他有十足的決心要實現他的渴望,最後他決定,
寧願坐「貨廂」去(意思是坐載貨火車到東橘郡),也不願被打倒。
     
邦斯走進愛迪生的實驗室,告知他要來與之共事的意願。

數年之後,愛迪生回憶與邦斯的初次見面,說道:
「他站在我面前,看起來與流浪漢無異,
但他臉上的表情顯示了他已下定決心要得到這個機會。
這些年來,我從工作中學到一個經驗──
當一個人擁有熱切的渴望時,為了贏得勝利,
甚至願意破釜沈舟,這個人鐵定會成功。
他向我要求的機會,我給了他,因為他顯然打定主意,
不到黃河心不死。後來證明我這個判斷一點都沒錯。」
     
年輕的邦斯當天對愛迪生說的話,遠比不上他的意念來得重要。

愛迪生自己也同意,不可能只因為邦斯在辦公室出現,
就給他想要的工作,事實上,這種舉動適得其反。

重要的是他的意念。
如果你都能理解這番話的重要性,就可以不必再閱讀本書。

邦斯與愛迪生第一次面談並沒有讓他成為合夥人,
只得到一份薪水微薄的工作──在辦公室打雜。

但對邦斯來說,
這份工作已讓他有機會把自己的「商品」展示給未來的「合夥人」。
     
邦斯早就訂定了明確的目標,只是數個月過去,他一直苦於沒有展現的機會。

不過他心中有股重要的意念,日復一日,他與愛迪生合夥的渴望不斷的增強。
     
心理學家曾證實:「當一個人已做好準備,從他的外在就可以觀察出來。」
除了做好準備與愛迪生發展合夥關係以外,
更重要的是,他下定決心,除非達成目標,否則絕不放棄。
他並沒有自暴自棄地告訴自己:
「唉,有什麼用!我看我還是改變心意,做個推銷員好了。」
而是說:「我來這裡的目的是跟愛迪生一起做生意,
即使要花一輩子時間,也要完成這件事。」

他的確說到做到。倘若沒有掌握明確目標,
不計代價的堅持理念,事情絕對有不同的結局。
     
也許年輕的邦斯當初並不明白,但他有如鬥牛犬般的意志,
堅持單一渴望的毅力,註定會瓦解所有反對力量,帶來他盼望已久的機會。
     
當機會終於來臨時,卻以另一種形式出現,而且與邦斯預期的方向有些出入。

這是機會常會耍的花招之一。

機會有個壞習慣,喜歡悄悄從後門溜進來,
而且常常假扮成厄運或暫時的失敗。

這也可能是許多人無法辨認機會的原因。
     
當時愛迪生剛完成一個新型辦公室儀器的發明,
被稱為愛迪生錄音機(Edison Dictating Machine),
就是所謂的傳聲機(Ediphone)。
愛迪生的銷售人員對這個新機器不感興趣,
認為推銷這項產品會耗費太多時間和精力。

此時,邦斯看到他的機會靜悄悄的蟄伏在一台外型古怪的機器旁邊,
除了發明者和邦斯兩人,誰都沒有興趣。

邦斯相信他可以把愛迪生的錄音機推銷出去,
於是他向愛迪生毛遂自薦,並立即獲得這個機會。

他的確把機器推銷了出去,事實上,銷售反應十分熱烈,
愛迪生還和他簽訂合約,讓他負責全國的配送和行銷。
     
自從他們兩人開始合作,就打出一句口號:
「愛迪生製造,邦斯安裝。」這種商業結盟維持了將近三十年。

從此邦斯累積了大量財富,並且成就了一件更恆久的美事──
他證明了人類切實可以透過「思考而致富」。
     
邦斯最初的渴望替他帶了多少財富,我並無法計算。

也許有兩三百萬美金之譜,但實際金額是多少已經不重要,
重要的是,藉著運用已知的原則,他把一個無形的意念轉換成對等的物質財富,
因此明確的知識帶給他的資產,遠超過產生的金額。

邦斯果真憑著意念,成為愛迪生事業上的夥伴。

憑著意念,他成為富豪。他白手起家,有的只是渴望和堅持到底的決心。

起初他身無分文,只受過一點教育,也沒有任何影響力,
但他有的是進取心、信心和必勝的意志力。

藉著這些無形力量,他變成世界上最偉大發明家的得力助手。
     
現在,我們來看另一個例子,探討一個擁有大量實體資產的人,
如何在靠近最後目標時卻選擇放棄,而失去所有。


相關圖片

離金三尺
 
      導致失敗的常見原因之一,就是輕言放棄,特別是遇到短暫的挫敗。

每個人一生當中難免都會犯下這種錯誤。


德比先生(R. U. Darby)的一個叔叔在淘金熱大流行時,也西進加入淘金行列。
     
他從來沒有聽人說過「大腦能產生的財寶要多於埋在地裡的金銀」這句話。

他占了一塊地,然後運用十字鎬和鏟子開始挖。

淘金的過程十分費力,但他腦海裡對金子的慾望則十分具體。
     
挖了幾個禮拜之後,他的辛苦終於有了回報,他挖到亮晶晶的金礦了。

他需要借助機械才能把含金的礦石運上地面,
於是他偷偷的把挖到的金礦埋起來,
照著原路回到遠在馬里蘭州威廉堡(Williamsburg, Maryland)家裡,
告訴他親戚和幾個鄰居他挖到寶。

大家湊足買機械所需的費用並匯了出去,德比和叔叔就趕回礦場。
     
當第一車含金的礦石挖出來之後,載到一個煉金師那裡。

煉出的金子證明,他們挖到科羅拉多州有史以來蘊藏量最豐富的金礦。

只要再多挖幾車,就能把積欠親友的債務還清。之後的利潤則無法計算。
    
鑽機一台一台的往下挖,德比和他叔叔的期待也愈來愈高,
突然發生了一件事──礦脈竟突然消失了。

他們彷彿走到彩虹的盡頭,源源不絕的金子成了過眼雲煙。

他們繼續不停往下鑽,拼命想找到新的礦脈,卻徒勞無功。
       最後,他們決定放棄。
     
他們把昂貴的機器賣給一個收破銅爛鐵的人,
只換回幾百塊美金,然後就坐火車回家。

有些收廢鐵的人腦筋不太靈光,但這一個可不一樣。

他請了一個採礦工程師來探勘和重新估算。

工程師認定上個計劃失敗的原因在於前礦主對礦脈斷層不夠熟悉。

他估算只要在德比和他叔叔放棄的地方再多挖三尺,礦脈就會出現。

這個推測事後證實是正確的。
這個收廢鐵的人從這個別人選擇放棄的礦場賺進千萬美金,
因為他知道在放棄之前應先尋求專業諮詢。
     
當時年輕的德比費了大量心血,才湊到購買機器所需的費用。

他的親戚和鄰居因為對他滿懷信心,而把錢借給他。

但最後,他卻花了很多年才把積欠的債務還清。

多年以後,德比發現渴望能轉化成金,他把曾經失去的加倍賺回來。

他是進入保險業推銷壽險之後,才發現這個祕密。

他一直沒有忘記自己離金三尺就放棄,而與大筆財富擦身而過的教訓。德

比在事業上獲利頗豐,因有前車之鑑,他用這個簡單的方法告訴自己:
「我在離金三尺時放棄了,但我從此絕不會因為別人拒絕買保險就放棄。」
     
一年可以賣出超過一百萬美金的人壽保險,
世上不到五十人,而德比就是這少數人之一。

他「堅持到底」的決心要歸功於他早期挖金礦時「半途而廢」所學到的教訓。

在「成功」來臨之前,任何人一定會遭遇許多短暫的挫折甚至失敗。

受到挫折時,最容易和最合理的應對方法就是放棄,而大多數人也都如此選擇。

     
全國最成功的五百個人曾告訴我,他們最大的成功就緊跟在壓倒性的挫折之後。

失敗是一個充滿諷刺和狡詐的大騙子,當成功近在咫尺,
若能阻止這個壞蛋,真叫人欣喜若狂。


「堅持換來五毛錢」的啟示

      德比從「社會大學」畢業之後不久,
他決定要記取開採金礦失敗的教訓,化失敗為力量。
很幸運,在以下的事件中,他親眼見證有時堅持「不」,還有別的可能性。
有一天下午,他在一個老式磨坊幫叔叔磨麥子。
他叔叔掌管的農場有黑人佃農居住。
大門靜悄悄的被推開,一個年幼的黑人小女孩走進來,
站在門邊,她是一個佃農的女兒。
      叔叔抬頭看到小女孩,便粗聲粗氣的大吼:「妳要幹嘛?」
      小女孩怯生生的說:「媽媽說給她五毛錢。」
     「我不會給!」叔叔向她說:「妳回家去。」
     「是,先生。」小女孩回答,卻沒有行動。
叔叔繼續忙他的工作,忙到沒注意到小女孩根本沒有離開。
當他再抬頭看到她還站在那裡時就再大吼:
「我叫妳回家,快回去,不然我拿鞭子打妳。」
       小女孩還是回說:「是,先生。」但仍然動也不動。
叔叔放下正要倒進磨石漏斗裡的一袋麥子,
撿起一根木棍走向小女孩,臉部表情寫滿大事不妙的樣子。
      德比屏住呼吸,覺得自己將成為一宗謀殺案的目擊者。
他知道叔叔本性兇殘,而在那個地區,黑人小孩絕對不會公然反抗白人。
      當叔叔快走到小女孩所站之處,她迅速往前跨一步,
往上仰視著他叔叔的雙眼,然後用力尖聲大叫:「媽媽說她要五毛錢!」
叔叔楞住了,整整一分鐘看著她,然後,
把手中的木棍慢慢放到地上,伸手進口袋掏出五毛錢給她。
      小女孩拿到錢,慢慢向門口後退,眼神一直沒離開這個被她征服的男人。
她離開之後,他叔叔坐在一個箱子上,
怔怔的望著窗外超過十分鐘,滿心敬畏,不斷回想著,自己剛剛受到的教訓。
      德比也在思考,他這輩子第一次看到一個黑人小女孩刻意指使白人成年人。
她是怎麼辦到的?他叔叔又怎麼了?
是什麼原因造成他捨棄兇殘的本性,變成小綿羊般的溫馴?
是什麼奇怪的力量使這小女孩高於她的主人?
許多類似的問題飛快的閃過德比的腦海,
但他一直到許多年後告訴我這個故事時,才找到答案。
     
奇怪的是,我就在這個老磨坊,
在他叔叔受到教訓的同一個位置上聽到這個奇特的故事。

更奇怪的是,我已經投注將近二十五年時間,
研究同一種力量,能讓一個沒有受過教育的黑人小女孩征服一個聰明的大男人。
     
當我們站在那個有霉味的老磨坊,德比重述這個不尋常的征服故事,最後問我:
「你能解釋這件事嗎?小女孩用什麼奇特的力量,打敗我叔叔呢?」
     
這個問題的答案就在本書敘述的原則裡。

答案既詳盡又完整,
其中細節和指引足以幫助任何人瞭解並運用這股力量,
正如同這個小女孩無意間的發現。
     
如果你特別注意,便可以觀察到這股救了小女孩一命的奇特能力來自何處,
在下一章,你就可以隱約找到這股力量。
從書中某處你會找到一個想法,
可以增加你的理解力,讓你任意發揮這股令人無法抗拒的力量,並因而受惠。
在第一章,你就可以察覺這股力量,也可能在接下來的幾章才會發現。
它可能以創意的形式出現,也可能以一種計畫或理論的本質出現。
它可能會讓你回想過去失敗或挫折的經驗,
讓這些教訓一一浮現,並助你一臂之力贏回曾經失去的一切。
黑人小女孩不經意的發揮這股力量,經過我解釋之後,
德比很快回溯他這三十年來推銷保險的經驗,
並坦承事業的成功,絕大部分是來自這個小女孩的啟發。
德比指出:  「每一次,當一個準客戶拒絕買保險,請我離開,
我彷彿看見那小女孩站在磨坊裡,瞪著一雙大眼睛,拒絕被蔑視。
我就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完成交易。』
在我達成所有交易中,最成功的都是那些一開始就拒絕我的人。」
  他也回憶起自己離金三尺時斷然放棄的教訓,說道:
「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這個錯誤教我不論情況多麼困難,
也要不斷嘗試,絕不放棄。這是我經歷任何成功之前所必須學習的教訓。」
無庸置疑,將來會有數百個從事人壽險的推銷員
讀到德比、他叔叔、小女孩和開金礦的故事。
我希望對這些人提出以下結論,多虧這兩個經驗,
德比才有能力每年賣出超過一百萬美金的人壽險。
      人生非常奇妙,而且常常難以下定論。
成功和失敗同時根植於同一個經驗。
德比這兩個經驗既平凡又簡單,卻蘊藏他一生命運的解答,
因此對他而言,這兩個經驗與他的人生同等重要。
他分析這兩個充滿戲劇性的經驗,從中學到的教訓讓他受惠無窮。


相關圖片

本書的目的在於教導讀者如何致富

試問,一個人既沒有時間,又不願意從失敗中學習,
如何找到導致成功的知識呢?
要從哪裡和用什麼方式學習化挫折為成功的墊腳石呢?
本書的撰寫目的,在於回答這些問題。
十三個詳細描述的原則將提供解答。
請記住,關於奇妙人生的解答,也是你正在尋找的答案,
很可能在閱讀本書的過程當中,
藉著創意、計畫或目標的形式,突然出現在你心裡。
人們只要擁有一個無懈可擊的創意就可以成功。
本書包含了最理想也最實際的法則,提供各種方法和工具,藉以建立具有效用的想法。
  在我們深入探討這些理論之前,你有權利知道這個重要的觀念──
當財富開始降臨時,其速度之快、數量之大,
會讓人疑惑在從前窮困的日子裡,這些財富都躲在何處。
這是一個驚人的結論,特別當你與一個很普遍的認知對照:
只有經過長時間努力的人才能取得成功。
當你開始運用思考致富時,便會察覺到財富其實是起源於一種心態,
有著明確的目標,加上少許的努力或甚至不需任何努力。

什麼心態才能吸引財富,所有人都會感到興趣。
我花了二十五年,分析超過兩萬五千個個案,
因為我也不例外,也想要知道這些富豪致富的秘密。
      如果沒有進行這些研究,本書不可能寫得出來。
注意這個偉大的真理──從1929年經濟大蕭條開始,
這種前所未有的大災難持續到羅斯福當選總統後一段時間,
然後,衰退期開始消失無蹤。
就像戲院的打光師用非常緩慢的速度逐漸把燈光調亮一般,
在觀眾發現之前,黑暗已經被光明取代。
經過一段時間,人們心中的恐懼逐漸消失,恢復了信心。
只要你開始掌握這個理論中的各個原則,遵照指引並善加運用,
你的財務狀況就會開始有起色,你所接觸的任何事物都會變成有益的資產。
不可能嗎?絕對有可能。
人類的主要弱點之一就是對「不可能」的普遍認知──
所有不可能成功的條件,所有不可能達成的事物。

本書寫作的對象是所有願意找出別人成功條件的讀者,
並願意為這些條件承擔風險。
     
許多年前,我買了一本內容實用的字典,
第一個查閱的字便是「不可能」(impossible),
然後,小心翼翼的把這個字從字典裡剪下來。

也許你也應該試試這個不可謂「不明智」的方法。
    
成功會降臨到有「成功意識」的人。
    
失敗降臨到允許自己有「失敗意識」的人。

   
  本書的宗旨是要幫助所有追尋並學習如何
將「失敗意識」轉變為「成功意識」的人。

    
在很多人身上,另一個常見的弱點就是,
按照自己的觀點和信念去衡量每件事情。

有些人仍然堅信沒有人可以只憑藉思考就可以致富,
他們無法運用另一個角度思考「財富」,
因為他們的思考模式完全沉浸在貧窮、慾望、不幸、失敗和挫折裡。

很不幸的,這些人使我想起一個著名的中國人,
來到美國後接受美式教育,就讀於芝加哥大學。

有一天,哈伯校長(President Harper)在校園遇到這個年輕的亞洲學生,
停下腳步,跟他聊了幾分鐘,問他對美國人最印象深刻的特徵是什麼?
     這個中國人說:「大家都問我的眼睛為什麼是斜的,而且斜的離譜!」
     我們是怎麼描述中國人的?我們拒絕相信我們不瞭解的事情。
     我們愚蠢的相信「刻板印象」是合理的,
美國人認為中國人的眼睛看起來歪斜,是因為我們主觀覺得他們的眼睛不一樣。

亨利.福特的成功秘訣


相關圖片

      很多人看到亨利.福特(Henry Ford)功成名就之後,
就嫉妒他的財產、運氣、天份或其他導致成功的因素。
也許十萬個人當中才有一個知道亨利.福特成功的真正秘訣,
這些知道真相的人卻又太謙虛或不願意吐露真相,因為真相實在太簡單了。
從一件事情的執行就能明白的顯示他的成功秘訣。
     數年前,福特決定研製他現今著名的「V型8缸發動機」汽車(V8 motor)。
他選了一種八個汽缸一體成形的引擎,
然後吩咐工程師照著這個設計圖生產這個引擎。

設計圖已經畫在紙上,所有工程師都認定根本不可能
一口氣連結八個氣缸到一個汽油引擎上。
福特說:「不管,還是照做吧!」
    「可是,」他們異口同聲:「這根本不可能!」
    「快做,」福特下達命令:「不管花多少時間,沒有成功之前都不能停止。」
工程師只好照做,為了保住飯碗,他們別無選擇。六個月過去了,沒有結果。
又過了六個月,還是沒有結果。工程師試了所有他們能想到的辦法來完成任務,
但這件事似乎無法達成,換言之,是不可能的任務!
     年底的時候,福特來視察工程師的進度,
他們再一次告知他,實在找不到方法來完成這個任務。
    「那就繼續試,」福特說:「這個東西,我一定要得到。」
     他們繼續埋頭工作,之後好像接受了一股神奇力量的牽引,他們突然找到秘方了。
福特的恆心再次為他贏得勝利。
     這整個故事無法在幾分鐘內詳述所有細節,但內容大致如此。
希望透過思考致富的讀者,請試著推論福特創造百萬美金的秘訣。
答案應該近在眼前。
亨利.福特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瞭解並身體力行成功的法則,
其中之一便是「渴望」,認知自己的渴望。
牢記福特的故事,並挑選出描述他驚人成就的字句。
如果你能效法福特,掌握幫助他成功的既定法則,
不論你從事什麼行業,未來的成就一定可以和他並駕齊驅。

我們是自己命運的主人

      你是「自己命運的主人,靈魂的領航者」,因為……
     

「William Ernest Henley」的圖片搜尋結果

詩人威廉.亨利(William Ernest Henley)
寫下這兩句充滿預言性的詩句:
「我是自己命運的主人,靈魂的領航者」。
他應該多加一句:「我們是自己命運的主人,靈魂的領航者,
因為我們有力量支配自己的意念。」
他應該多提及宇宙的概念。
我們居住的這個小小地球就飄浮在其中,
而宇宙藉著能量的形式,以超乎想像的高速頻率產生震動。
有一種能量充斥於宇宙,能自行轉換性質,
轉化成人們心中的意念,發揮潛移默化的功效,
影響我們將意念轉化成對等實質的事物。

     
如果詩人早告訴我們這個偉大的真理,
我們便能明瞭為何我們是自己命運的主人和靈魂的導航者。
他應該強調這種力量並不試圖排斥負面或促進正面思考,
因此貧窮的意念能迅速變成貧窮現實,財富的意念作用也是如此。
      他早該告知,我們的大腦很容易受到心中主要意念的磁化作用。
雖然每個人的情況不盡相同,
但一個人心中的主要意念,決定了他會「吸引」哪些人、力量或人生境遇。

他早該告知,在我們致富之前,
必須先「對財富有熱切的渴望」以調整心中的磁場,
必須先有「財富意識」,直到渴望形成具體的計畫。
 但身為詩人,而非哲學家,亨利認為充滿詩意的方式足以表達偉大的真理,
至於哲學上的意涵,他把詮釋空間留給懂得弦外之音的人。
真理的面紗一點一點的被掀開,毫無疑問,
本書敘述的法則的確是掌握經濟命運的秘訣。

法則力量的見證者

      現在,我們準備好要檢視首要法則,
請你敞開心胸,並記住這些法則並非透過個人所創造的。
這些法則是從五百個坐擁大量財的富商巨賈的親身經驗歸納而來,
這些人出身貧苦,只受過少許教育,也欠缺任何影響力。
這套法則既然在這些人身上行之有效,
你也可為自身的長遠益處加以運用,你會發現這一點也不難。
      在閱讀下一章之前,我希望你明瞭其中所包含內容的真實性,
能輕易改善你的經濟狀況,如同內容中提及的兩位主角。
此外,我與兩位主角關係密切,更由不得我隨意更改其中事實。
其中一個是與我至交二十五年的知己,另一個則是我兒子。
他們兩人不僅大方的將成就歸功於下一章中所提及的法則,
更證實了他們親身的經歷是充分發揮此法則所產生的強大力量。
大約十五年前,我受邀到西維吉尼亞州賽勒的賽勒學院
(Salem College, Virginia)進行畢業典禮的致詞,致詞內容,
我特別著重於下一章的法則。
有一個當屆畢業生汲取其中的精華,並融入到自己的思考模式。
如今他已是國會議員,成為當今政壇的顯要人物。
本書即將出版之際,他寫信給我,信中清楚表明他對下一章的法則的評價,
於是我決定發表此信的內容,
作為下一章的導言,由此可見這個法則會有豐富的回饋。

親愛的拿破崙先生:

      身為國會成員之一,我對於社會大眾的困難有著深刻體驗,
在此提供一個建議,希望能協助成千上萬的人。
      我先聲明,如果想身體力行這個建議,等於將許多年的努力和責任歸諸於您,
對這點我先致歉。但這個建議令我大感振奮,因為我知道您擁有偉大的服務熱誠。
1922年,您在賽勒學院畢業典禮上的致詞,我是當屆的畢業生之一。
致詞當中,您在我的心中深植了一個觀念,
我如今有幸能為本州的人民服務,就是植根於這個觀念。
如果我將來可以有所成就,大部分都是出自這個觀念的貢獻。
我想做的建議是,請您把當初在賽勒學院致詞中的綱要寫進一本書裡。
如此一來,藉由您多年的經驗和涉略,
讓全美國國民有機會拜讀這些人士的偉大經驗,
透過個人財富的累積間接促使美國躍升為世界強國。
      彷彿昨日一般,我還記得您對亨利.福特成功模式的精彩描述,
他只受過有限教育,資本額也只有一塊美金,
欠缺影響力的朋友等情況之下,居然可以飛黃騰達。
當時,甚至在您演講結束之前,
我就下定決心,不管歷經多少困難,也要闖出一片天。
數以千計的莘莘學子每年完成學業,
他們都在尋找一個如此實用的勵志語,就像當年您傳給我的一樣。
面對一個新的人生階段,他們應該何去何從?
您可以指引他們一個方向,因為您已經解決了無數人的難題。
      既然您已投身助人大業,請容許我做這個建議──
將您所設計的「自我評量表」納入每本書中。
讀者將因其完整的自我評量而受惠良多,認清成功路上究竟會遇到什麼障礙。
書中提供一個完整且公正的概念,
分析讀者的錯誤和優勢,指出失敗與成功的不同之處,此乃無價之寶。
數以百萬計的人現在面臨經濟大蕭條之後的恢復期,
我從個人的經驗發出如此肺腑之言,
這些人滿心期待向您傾訴他們的問題所在,並希望得到您的建議。
您知道這些人的問題在於,他們必須重新展開新的生活。
美國各地有數以千萬人希望可以化思考為財富,
而他們必須在毫無資金的狀況下白手起家,以免招致損失。
如果說有人可以幫助他們,那一定非您莫屬。
如果您出版此書,我希望您可以惠賜出廠的第一本,並簽上您的大名。

誠摯的
簡寧.朗道夫(JENNINGS RANDOLPH)



  作者:拿破崙‧希爾(Napoleon Hill)
  摘自:思考致富:成功致富的13個步驟/久石文化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