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自己內在小孩的靈性父母

2018071408:30

 成為自己內在小孩的靈性父母

「幫助」無處不在。我們所處的次元中,
有無數個愛和光的存有隨時準備幫助你們。

你只須呼喚和感受他們對你的幫助,
無須勉強,任他們的能量自然、自發地接近你。

我並不是說每個人在靈性成長的路上,
都需要通靈或與指導靈連接。

在某些靈修團體中,
能夠與指導靈溝通被看作是靈修之路上重要的一步,
甚至是必須的一步。

那表明你走的路是正確的,證明你高於他人,這完全是誤解。

在地球上生生世世的輪迴,是為了與你內在的天使、
你的「高我」、你所是的「光之存有」建立連接,
是從中感受喜樂、輕鬆和愉悅,
是完全地信任你的靈魂知道什麼是最適合你的路,
是在生活中聆聽並敢於遵循內在的感受和渴望。

這就是與地球建立連接,是成為你的「高我」。

與指導靈溝通會對你有幫助,也使你感到愉悅,僅此而已。

不同的人選擇不同的溝通方式,重要的則是問題的核心,
這個核心是你們,而不是指導靈。

你們走在自己獨有的人生路上,
遭遇黑暗和光明,面對內在無法輕鬆流動的能量。

你們學著逐漸成為自己的導師,成為你的「高我」。

你看到這其中的相似性了嗎?
最初你在地球上是個有靈性父母陪伴的孩童,
他們真的就在你身邊,在你的生物能量場中。

隨著內在的成長,你逐漸成為自己的指導靈,
並將指導靈的能量內化為心靈的能量,
從而成為自己內在小孩的靈性父母。

你帶著愛和喜悅放開自己當初的靈性父母,
就像你在物質實相中離開你的生身父母一樣。

現在你開始走自己的路,以從未有過的堅強獨自上路,
並成為自己的佑助者和支持者。你完全信任「真正的自己」。

指導靈是工具,不是目標。

他們最大的喜悅就是看到你能夠獨立自主,並找到自己獨特的路。

他們非常信任你,請感受他們的信任。

這個空間裡充滿了希望佑助你們的能量,
不只是我的能量,也有天使的能量,以及你們指導靈的能量。

他們因你們聚集在這裡,以充滿尊敬的目光看著你們。

請在這一刻感受他們對你們的敬意,
對你們在地球上所走過的路充滿的敬意,
即使你們有時是如此的孤獨和孤單。

他們為你們服務,對能夠支援和鼓勵你們心懷喜悅,
請感受這一小片人間天堂的溫暖和愛,
請對我們敞開心靈以使之成為可能(譯注:指感受溫暖和愛)。

一個敞開心靈的人,對我們來說是最大的喜悅。

透過敞開心靈,你們將自身的光和愛扎根於地球,
這光和愛將會擴散給他人,並得到廣泛傳播。

你們都是神性之光—你們自己的神性之光—
的人類管道,我在此感謝你們的到來,
以及你們在地球上所做的一切。你們正在創造不同。


作者:潘蜜拉.克里柏
摘自:與指導靈溝通: 約書亞靈訊和靜心練習/方智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