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天使就在你身邊

2014110508:30
 
 



 

老師不在座位上時,荷賽司偶爾會跑去坐在老師的桌子上。

第一次在教室看到荷賽司時,我驚訝得眼睛快掉出來,還大聲問他:
「你在這裏做什麼?」老師一聽到,隨即回頭朝我的方向怒視,
害我趕緊用手摀住嘴巴,才不會笑出聲來。

我之所以那麼驚訝,是因為教室裏雖然有守護天使,
但荷賽司就是不一樣,他並非守護天使。

孩子們的守護天使外表耀眼明亮,就像一道亮光。

荷賽司則截然不同,不僅人模人樣,長袍還會掃過桌邊。

荷賽司以不同於其他天使的樣貌出現,
是為了幫助我辨認守護天使和特別派遣到我身邊的天使之間的差異。

我還是孩子時,就得學習辨別各種類型的天使。

不同的天使有不同的技能。
如同孩子必須學會辨別老師和醫生的差別,
我也得學會辨別不同類型的天使,才能知道他們將如何幫助我和其他人。

荷賽司經常逗我笑。有一回我問他:
「你想別人會不會看見我經常笑,但是看不見我在笑什麼,
而覺得我很單純?或者以為我是他們經常說的『智障』?

假如他們知道你坐在老師桌上,打扮得跟老師一樣,又會怎麼想呢?」

荷賽司笑了笑:「他們會尖聲驚叫,衝出去大喊有鬼。」

「難道他們不知道你是天使?」

「不,他們無法像妳這樣看待事物。」

我說過,我一直以為其他孩子也看得見天使,
一樣會跟天使說話,但我到六歲才發現並非如此。

「荷賽司,我知道有些孩子也看得見天使。」

他回答:「是啊,他們當然看得到,只不過是在很小的時候。
等他們長到跟你一樣年紀,大部分已經看不到天使。
有些甚至三歲就看不到我們了。」

事實上,嬰兒都能看見天使和靈體。
但是大約在學說話年紀,他們就會被告知什麼是真實、什麼是虛假,
或是事物不像手上的玩具那樣具體時就是想像的。
幼小的孩子於是受到制約,失去觀看和體驗的能力。
如今孩子接受教育的年紀越來越早,
越來越少人能與天使對話,這也是天使們要我寫書的原因之一。
其實,我很怕寫這本書,因為我不想被嘲笑,
但也知道自己毫無選擇,因為到最後我總會完成天使要我做的事……

世間有千百萬個天使,像雪花一樣多到數不盡,但許多天使都失了業。
雖然他們盡全力助人,卻不一定能把訊息傳達出去。
想像一下,有幾百萬個待業的天使在天上飛來飛去喲!
他們之所以無所事事,是因為大多數人都埋頭工作,
努力過生活,並沒有察覺身旁到處都有天使準備伸出援手。

上帝希望人類能快樂過生活,所以派天使來幫助我們,
有許多靈性的支援等待我們去掌握,有些人能夠伸手求助,
但更多人對此一無所知。
天使走在我們身邊,訴說他們的存在,可是我們聽不見,也不想聽。
我們相信自己萬能,忘記我們擁有靈魂,以為自己只是血肉之軀,
除此之外,什麼也沒有,沒有來生,沒有上帝,也沒有天使。
難怪我們會變成唯物主義者,沈溺於自我之中。
事實上,人類並非僅是血肉之軀,當你開始察覺到這一點,
並且相信自己擁有靈魂後,你和天使之間的連結將會綻放開來。

閱讀這段文字的此刻,不管你信不信,
你的身邊有位天使,那是你的守護天使,他從未離開過你。
每個人都擁有一份禮物,一層由光的能量形成的防護罩。
在我們周遭安置防護罩是天使的工作。
對上帝和天使來說,人人平等,不論別人看我們是好是壞,
每個人都值得受到保護、照顧和愛。
所以當我看著他人,能具體看見環繞在他們周身那一層近乎活躍的防護罩。

守護天使是身體和靈魂的守門員,你尚未受精成形之前,他就被指派給你了。
在母親子宮裏成長的每一刻,他始終伴著你、保護著你。
你一出生,乃至整個成長過程,不論睡覺或洗澡,他無時無刻不在身邊。
你沒有一刻是孤獨的。死亡時,守護天使也隨侍在旁,幫助你度過這個階段。
守護天使也允許其他天使進入你的生命,協助你進行各種事務,
這些我稱為老師的天使們將會在你的生命中來來去去。

你或許覺得難以置信。
若是不相信,要質疑的應該是你的懷疑態度;
你若嘲笑此事,則應質疑你的諷刺心態。
開啟靈性自我,學習認識自己的靈魂,
敞開心胸去接受天使存在的可能,會有什麼損失呢?
現在就請天使協助你,天使們是很棒的老師。

小時候,天使經常在身旁教導我,
為我展現種種事物,讓我很樂意一獨處就好幾個小時。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和姊姊愛美爾共用的小房間,
溫暖的小房間有低矮的斜屋頂,窗戶也很低,
可以讓我跪坐在窗邊看街上來往的人。

鄰居經過時,我有時能看見他們身旁的守護天使,
就像有個美麗明亮的人走在身邊。
有時守護天使似乎漂浮著,有時又像在走路,
有時又會成為受守護者的一部分,
有時又在他的身後展開雙翅,彷彿保護似的擁抱著他。

守護天使的外觀也是形形色色,有時是星星之火,然後漸漸變大,
最後成為熊熊烈火;有時候又龐大無比,比他們守護的人還大上許多。
守護天使散發出光芒,經常穿著純金、純銀或純藍色衣服,或者是彩色的。

偶爾我也看見靈體,就像看見哥哥克里斯多夫一樣。
以前有個住在坡頂上的鄰居,推著娃娃車走過我的窗前,
車裏有個嬰兒和一個幼兒,身旁跟著兩個比娃娃大不了多少的小朋友,
一旁還伴著一位老人家。
有一天,鄰居和媽媽在店鋪裏談話,我聽見她說很想念剛往生的父親,
才知道那位老人家是她的父親,也就是孩子們的外公。
我笑了,雖然她很想念父親,父親其實仍在身旁,只是她看不見而已。
父親那麼愛她,乃至靈魂仍然與她同在,想幫助她、安慰她。
除非她願意讓他離開,否則他會永遠陪在她身邊。

最初,我很容易將靈體和人類混淆,譬如曾經誤會過克里斯多夫。
但是一段時間後,天使教我如何辨認靈體與人類之間的差異,
這些差異並不容易解釋。
靈體看起來就像你我一樣,不過比較光亮,彷彿體內會發光。
他們能調整光的亮度,亮度越高,越澄澈透明。
靈體調低亮度時(他們偶爾會這樣做,使自己不那麼顯眼),
很容易被誤以為是血肉之軀。
打個比方,你在路上和鄰居擦身而過,幾分鐘後,
你想起來剛剛打招呼的人是強尼,可是強尼在六個月前往生了。
這時候,你才察覺到強尼看起來比正常人更亮一些。

坐在窗邊時,我也非常喜歡觀看環繞在人們四周的能量流。
有次我看見朋友的母親走過,體內散發出漩渦般的光芒,
非常耀眼,閃爍著淡紫、深紫、紅色、綠色或藍綠,
光芒像一陣旋風般從她的中心點散發出來。
這股能量和那位女士本身的能量不同,令我十分著迷。
多日後,媽媽提起那位女士就要生寶寶,我聽了露出笑容。

同樣的,我也能看出人們是否生病,即使我不懂自己看見的是什麼。
一道深色陰影環繞著人們的身體,就表示他們的血液出了問題。
有時候某根骨頭會發出閃光,讓我看見骨頭有所損傷或變了形。
儘管我無法用言語來解釋,卻本能知道他們的身體有狀況。


作者:羅娜‧拜恩
摘自:我一直看見天使/橡實文化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