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神奇的3本書》之三 成功的秘密 第4章-3

2019022718:30


成功的秘密第4章-3




讓你的奮鬥充滿熱情,在你遭遇難題時提供解決的方法。
你要做的是讓這一切開始。
"天助自助者"是人類不朽的真理,實際上,也是最簡單的常識。
你的潛意識中儲藏著一切力量,而你的意識只是一個忠誠的看門人。
你需要開啟這扇門,讓智慧之泉溢湧出無限能量。
如果你認識到自身的這股力量,並堅定地去運用它,
那麼對任何有價值的成就的追求都不會以失敗告終。

那些在世界歷史中留下足跡的人都有一個相似之處——
相信自己!"
但是,"你可能會說,"當我連一件有價值的事都沒做成過,
任何事情在我手中都走向失敗時,我怎麼才能相信自己呢?"
如果你這樣想,那你肯定不能,因為你只懂得依賴自己有意識的思想。
但是你要記得有一個遠遠比你偉大的人曾說過:
"只靠我自己,我什麼都做不成。是我心中的上帝幫我完成了工作。"
同樣的"上帝"也存在于你的心中。
知道了這一點之後,你就可以利用它來實現你想要的一切。
宇宙智慧中蘊含著一切的智慧,一切的力量和無限豐富的資源。
只要擁有了這種智慧,對你來說就不再有任何難題。

了解這一點是第一步。

但是,史蒂芬·詹姆斯告訴我們:
"脫離實踐的信念是毫無生氣的。"
因此,我們進入下一步。
選擇一個你最想從生活中獲得的東西,
無論什麼都可以,你知道,這對思維來說沒有限定。
想像你所渴望的東西,然後觀察它,感覺它,最後完完全全地相信它。
在精神上創造出屬于自己的藍圖,然後腳踏實地開始建造!
也許有人會嘲笑你的想法,也許理智告訴你:"那不可能!"
世人嘲笑過伽利略,譏諷過亨利·福特。
理智讓無數代的人相信地球是平的,理智也曾說過——
無數的汽車工程師也因此而爭論過——福特汽車永遠不會開動。
然而,地球是圓的,
並且如今有1,200萬輛甚至1,500萬輛的福特汽車正行駛在路上。

讓我們現在立即把你所得知的真理付諸于實踐。
此時此刻你最想從生活中得到什麼呢?
抓住那個想法,集中注意力,讓它在你的潛意識上留有印記。
心理學家曾發現,最適于向潛意識提出建議的時間是臨睡之前。
因為那時所有感覺都變得平和,注意力也逐漸鬆懈。
就在今夜向潛意識提出你的願望和建議吧。


理解"信念"的兩個先決條件是強烈的願望和聰明才智。
有人曾說過,教育是四分之三的勇氣,
而勇氣就是那些告訴你可以做到的心理暗示。


你知道,只要你有足夠的渴望,
足夠的自信,那就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

所以今晚,就在你臨睡之前,
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你最想從生活中得到的那件事上。
堅信你可以得到它,看著自己正擁有它,感受著自己正使用它。

每個夜晚都像上面提到的那樣做,
直到真正相信你已經擁有了想要的東西。
當你做到了那一點,你必然會擁有它!

懂得真理會讓你獲得自由

"你應該了解真理,而真理會讓你獲得自由。"—耶穌

小時候,我就聽說過這句大多數人都知道的金言。
但是直到幾年前,它對于我來說不再僅僅只是金言。
就在過去的幾年裡,我開始逐漸地了解了它真正的含義。
如果你也覺得它是一句金語,那麼你會對我怎樣理解它充滿興趣。

首先,什麼是真理呢?真理又是關于什麼的呢?
它又能把我們從什麼之中解救出來呢?
如今我所理解的真理存在于現實中我們遇到的任何事情中。
舉個例子,真理是解決數學難題的一個正確方法,
這個正確的方法對于這個問題來說就是真理。
掌握了這個方法,你就可以從懷疑和錯誤的推斷中解脫出來。
錯誤的解決方式會帶來思路的混亂,
而真理會幫你撥開迷霧找到解決的鑰匙。

同樣道理,在你面前出現的任何情況都有一個最佳的解決方案,
這個最佳方案就是真理。
掌握了它,你就可以從與之相關的焦慮和麻煩中解脫。
只有善于抓住真理的人才能恰當地運用它。

接下來就是你的身體。
你身體中的每個組織都只有一個特定的思想,
一個正確的讓它們正常運行的方法。
是宇宙智慧掌管著那個特定的思想,正確的方法。
在你身體的運行中,每個細胞和組織的重建都是潛意識中思維的傑作。
如果你始終相信自己的身體是完美的,
而虛弱、病態甚至殘疾僅僅是這完美中的小小缺憾——並非是身體的不完美。
換句話說,如果你意識到真理存在于身體之中,
那麼你的潛意識就會迅速地讓你感到自由。
無論今天發生過什麼讓你煩心的事情都不重要了。
如果你透徹地理解了不管看似發生了什麼,
都僅僅是真理的小缺失,如果你認識到惟一重要的事就是這樣的真理——
宇宙智慧清楚地了解你的身體,你就可以讓真理顯現。


上一篇       下一篇


 




 



《世上最神奇的三本書》
~明天同一時間見~
 
 
 
 
為人生帶來奇蹟の魔法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