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節:萬能的吸引力法則(1)

2016092320:30




第4節:萬能的吸引力法則(1)



第一課  萬能的吸引力法則

1.具有金錢意識的人經常吸引金錢,而具有貧窮意識的人總是引來貧窮。
通過你的思想、語言和行為,它們將為你所意識到的事物打開通道,
無論富有或貧窮,都恰如你所想的狀況那樣滿足你。
約伯說:"一個人在心裡怎麼想,他就會是什麼樣。
我一直很害怕的事物總是向我走來。"
用現代心理學的語言來說,或許這樣表達更為恰當:
"我所強烈意識到的事物總是來到我這裡。"
意識,或思想與信念,是使我們所意識到的事物
找到路徑來到我們這裡的精神導線。

2.預防竊賊的家庭正是引來竊賊的家庭。
沒有任何恐懼或不存在竊賊闖入他家意識的人,從來都不受騷擾。
路上熙來攘往的行人決不會去攻擊那些毫無畏懼的人,
因為總有一種說不清的東西阻止他們那樣做。
懷有畏懼心理的人無異於公開招引外來的侵襲。
正如大街上一隻受驚、畏怯的狗,
恰恰是所有其他狗攻擊的天然目標一樣。

3.每個人都是他自己機遇的製造者。
他可以造就或不造就自己

可通過操控他的意識和發展自身內在特有的能力,
從而使自己變得怯弱或強大,富愈或貧窮。
他所需要具備的條件是開展各種工作、活動和學習的意志力、決心與自我提高;
他必須學會給自己的心理,穿上力量和能量的美麗外衣;
他必須願意投入足夠多的金錢、時間和耐心來打造這件精神外衣,
就像他穿在自己身上的衣服那樣漂亮迷人而有效實用。
只要遵循信念法則並正確調適,在這個繁華的世界上,一切皆有可能。

4.你天生就繼承了一份具有無限價值的遺產。
然而,儘管這份遺產已經歸你所有,
但只有當你經過遵行自然、心理和精神的法則,
為它開闢通向你這裡的道路時,它才為你所擁有。
生命中偉大的事業和目標,絕不是採取隨隨便便的方法就可以實現的。
你需要一種能夠導向崇高和強大有力的非凡潛質。
但是,這種潛質決不能被扭曲地包裹在一塊尿布裡,以致遁然消失。
它必須要被明確地引領向前並被充分使用,必須經過長期的磨煉。

5.如果你想要變得偉大,那就發掘出你自身暗暗湧動著的潛質吧,
然後對自己說:"這就是我要做的事,忘掉其他的一切,
我堅決朝著更高的職位邁步前進!"
你有一項神聖的天賦權利,若這項權利得不到運用,它就依然無人知曉。

6.成功、名譽、光榮就在高高的上方,
只是很少有人能到達那裡並擁有它們。
那裡有你的領域,那裡有你的財富,那裡有你的榮光。
因此,你要將注意力集中在渴望獲得高級的,
而拒絕低級的事物上,要滿懷意志和信心去獲取它們。


7.要牢記"寶藏在哪裡,心就在哪裡",人的意圖統治著人的注意力。
樹立一個偉大而值得自豪的理想,並讓這個理想永遠召喚著你。
在不斷前行的過程中,很可能你有必要經常樹立一個個新理想,
因為一個理想一旦實現了,它就不再成為理想。
要清醒地明白你的理想並與它融為一體,拜訪它,夢見它,
讓你的心思完全撲在它上面,讓你的雄心和能量帶你一步步靠近它。





 上一頁 回目錄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