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關係改變和結束時

2016111108:30





就如同兩個振動頻率相似的個人
能量場會創造關係,
當某一方能量場的振動轉換時,關係就會改變,而且往往畫下句點。
如果你的能量場的振動改變了,譬如在一次
靈性突破之後就可能改變振動,
那麼除非對方有一個相配合的突破,
不然他們將再也無法出現在你的能量場中,而且可能消失無蹤。
你也許就一筆勾銷,評論對方說:「他們令人厭煩。」或
「因為某種原因,他們現在不喜歡我了。」
於是朋友慢慢減少,而新朋友會突如其來地出現。
當一段業力時期結束了,某一方能量場的振動也立刻改變,
頓時引發關係形式的突然轉換。

我的父母過去停留在一段充滿溝通問題和兩極化的婚姻裡。
雙方都不太快樂,但是他們的關係有那種業力的特性:
彼此允許藉著繼續在一起來補償對方。
我總是感覺我的父親必須對母親忠實,給予她很大的自由,
而母親也必須允許這種作法,原諒他,對他慷慨大方。
儘管這段婚姻經常充滿緊張,我認為他們做得相當好了,
然而在一起四十九個年頭後,
我的母親突然決定離開——在七十二歲的年紀!
我不得不想知道:四十九年?為什麼是現在呢?
話說回來,我在我的工作中太常看到這種情況了 
告訴靈魂完成事情,事情就是完成了。
至於為什麼花費了那麼多時間,是無法解釋的;
或許對靈魂來說,那沒有意義。
當某個無形的分水嶺達到了,
某一方就會跳脫跟舊有振動模式的協調與
共振
於是,雙方的實相都迅速改變。

往往跳脫的一方很快邁向他們的天命,諷刺的是,另一方同時做了相同的決定,但是沒有自覺,反而常戚覺像一個受害者。

瑞維跟他太太共同經商多年後,他開始追尋靈性道途。
他回到了印度,跟隨一位大師修道,
研讀形上學和新物理學,為時代尖端的思想感到興奮。
他太太則依舊遵循傳統,她的價值觀深植在家庭、物質保障和印度文化當中。
儘管瑞維尊重這些事物,然而他需要有所超越,去找到一個新的身分認同。
他抱怨:「如果我太太對它有一些些的興趣,
那麼我還可能繼續找出跟她有什麼共同點!」
可是她認為他的靈性焦點荒唐可笑。
他的文化程式設定他保持在某種角色,
但是他的天堂頻率正把他帶往不同方向,使他變成一個新類型的人。
終於到了某一刻,他無法再忍受內在的分裂,因而提出離婚訴訟,
惹惱了每一位家人,為他自己招來惡名。
他為了自身的進化所必須付出的代價很大,不過他清楚了解到,
如果他不改變,會活不下去。
我們都正在進化,而成長的分水嶺往往在我們的關係——
不論是私人的或職業上的——進化或停滯的時期變得最明顯而被認出。

當一個人的波不再跟夥伴的波同步化,進入更高的頻率時,它會被立刻感覺到。
如果彼此關係一向是相對無意識的,
那麼「被拋在後頭」的一方可能生氣、指責、懲罰和控制,
並嘗試強迫對方回到舒適的舊模式,或甚至傷害他們的身體。
如果夥伴們已經養成習慣會盡力停留在天堂頻率中,
他們將有更大的機會一起進化。
他們能談論彼此無法契合的事,把它帶進意識中..
「有什麼事不一樣了。我們之間有什麼事正在改變。
那是什麼呢?我們原始契約裡的約定——
我們的目標與夢想——正在轉變嗎?你現在想要什麼?我現在想要什麼?
我們能一起擁有並利用一個散發出更高頻振動的新能量場嗎?
我們能否重新協議,
讓我們的關係調適並體現任何想由我們的新振動中出現的新形式呢?」

如果一段婚姻、家庭、友誼或商業關係
能夠是流暢、坦誠和善與誠實的,
那麼它的形式調整就會是和平的。
如果靈魂彼此的目的不再契合,關係就會拆散,
轉換到其他可能適當的形式——例如說,從婚姻轉為友誼;
或者人們可以帶著感恩心,輕易地靜靜離去,進入完全不同的實相中。
你確實不需要再對關係的結束感到震驚、沮喪或憤怒,
因為雙方的靈魂一直都在參與決定關係的形式。



作者:潘妮.皮爾斯
摘自:天堂頻率:提升振動能量,活出最有力的人生
方智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