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題的最大效益

2017042308:30
 
相關圖片

問問題的最大效益

在學習吸引定律之後,重新發現問問題的最大效益!!
 
創作定律告訴我們,
我們會得到我們所持續聚焦的,不管是要的還不是不要的。
所以,如果想要成為一個自主創造者,自主的創造我們的人生,
我們就非常有必要控制自己的注意焦點,聚焦在我們要的、感覺好的事物上。

然而,從小到大,
我們已經習慣了我們的注意焦點隨著外界的變化而變化、
隨著我們所做的事情而變化了。
想要改變這樣的慣性動能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那麼,如何來保證我們將注意焦點投注在我們要的、感覺好的事情上呢?
答案就是:問問題!

對,問問題是我們用來控制注意焦點的一個十分有效的方法!
我們的思想很多時候是跟著我們所問的問題走的,
當我們問了一個問題之後,
我們的大腦就會自然而然地去思考、去尋找問題的答案,
而我們的意識焦點,也就自然而然的跟隨著問題走了。
比如,如果你問:我怎麼這麼倒楣?
然後你就會去思考、去尋找你倒楣的原因。
如果你問:我要如何才能更加有錢?你就會去思考、去尋找賺錢的方法。
而宇宙是心想事成的,所以不管你問了什麼問題,
只要你做到了聚焦與放任的微妙平衡,你總會找到問題的答案。

所以有人說,成功者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們問對了問題;
失敗者之所以失敗,是因為他們問錯了問題。
這是不無道理的。
 
目前世界第一的激勵大師安東尼羅賓就十分強調問題的重要性。
安東尼羅賓將情緒看的十分重要,
他在《喚醒心中的巨人》中,列出了人生的五大方面:
情緒、健康、人際關係、財富、時間,而其中情緒是排在第一位的。
安東尼羅賓也教導人們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緒。
雖然現在從自然法則的角度來看,情緒是用來導航的,而不是用來管理的。
但不管怎樣,運用安東尼教導的方法也能夠讓一個人過得更加喜悅和充滿熱情。
一旦你能夠過得更加喜悅和充滿熱情,
那麼根據吸引定律,你離自己想要的也就越來越近了。

在眾多的激勵大師中,也唯有安東尼羅賓是對情緒如此的重視的。
而安東尼羅賓之所以會成為世界第一的激勵大師,
擁有如此多的擁護者,這正是一個十分重要的原因。

 
安東尼羅賓是如何教導人們讓自己感覺更好的呢?有兩大秘訣。
第一是形氣。
通過改變自己的形氣(肢體語言、表情、動作等),
就能夠很快的改變自己的感覺;
這在很多情況下是可以十分強而有力的,即使只是暫時的也好。
第二是意焦(意識焦點)。
安東尼認為,只要我們能夠控制自己的意焦,
就能夠控制自己的感覺,無疑這是十分正確的。
而我們要如何控制自己的意焦呢?那就是通過:問問題!!
問題會主導我們的思考,思考本身其實就是問題的問和答的過程。
你提出什麼樣的問題,意焦就會集中在什麼問題上,
從而改變你的想法和感受。
通過問適當的問題,
我們就能夠將自己的注意焦點投注到我們想要投注的地方去,
從而能夠讓我們從一個隨波逐流的默許創造者,
變成一個自主掌控的自主創造者。

而從現在的角度來看,
問問題無疑仍然是一個十分強大的工具,
所以我們也可以運用這一個強大的工具,
來幫助我們控制自己的意識焦點,
讓我們能夠自主的去創造自己想要的一切。
說到底,我們人類不斷成長和發展的過程,
本來就是一個不斷的問問題、解決問題的過程。
接下來,試著讓問題成為你自己思想的領航,
讓問題帶領你去想我所要,讓問題引領你走向美妙的未來。

我要的是什麼?我要感受些什麼?

 問題能夠引導我們的意識焦點,
對於我們自主的創造自己的人生具有十分重大的作用。
那麼,有哪些問題是特別重要的呢?
第一個問題:我要的是什麼?
大部分人之所以是一個隨波逐流的默許創造者,
正是因為他們沒有問過、或者沒有認真去思考過這個問題。
這個問題的重要之處在於,
它讓我們真正的去思考到底自己要的是什麼?
而一旦我們清楚的明白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們偉大的創造過程就真正的展開了。
 
這個問題我們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問自己,而且要經常問自己。
當你為了未來而迷茫的時候,你問自己:我要的是什麼?
好好的去思考這個問題,漸漸的,你就能夠從混亂的思緒中掙脫出來,
去找到自己內心真正渴望擁有、渴望做到、渴望成為的。
當你因為不知道做些什麼而無聊、鬱悶的時候,你問自己:我要的是什麼?
弄清楚這個問題,你就會找到能夠讓你幸福喜悅、充實滿足的事情來做。
當你和另一半鬧彆扭的時候,你問自己:我要的是什麼?
認真去思考這個問題,你就會知道,你要的,
是兩個人都能夠快快樂樂、親親蜜蜜的,而不是在那裡爭吵、冷戰。
那麼,你就比較容易從一個混亂的局面中冷靜下來,
好好的去處理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當你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為了迎合別人而疲於奔命的時候,你問自己:我要的是什麼?
當你真的去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會發現你要的是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而不是為了某某人的希望或期待而活。
從而,你就能漸漸的從別人對你的影響中掙脫出來,
開始尋求如何去開創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而要很好的回答這個問題,
你不能去聽其他任何人的,你只能聽你自己的。
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只有你的感覺,才能告訴你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你必須保持純淨的觀點,純淨的自私,
好好的問自己的心、問自己的感覺,你才能找到問題的答案。
 
而這個問題還可以繼續延續下去,變成:我想要感受些什麼?
既然我們做任何事情根本的原因都是為了讓自己感覺更好而已,
也就是說都是想要改變自己的感覺。
那麼,我們就可以深入的問自己:我想要感受些什麼?
 
這,就是一個自主創造的過程!這,就是能量創造、行動收割!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