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神更快樂》21 — 神的最大禮物,就是給你完全的自由

2017070718:30

「freedom」的圖片搜尋結果

《比神更快樂》21 — 
神的最大禮物,就是給你完全的自由


  當我在東京那一場[真理聚會]結束談論時,
在場後座一位男士起身問了一個他覺得很迫切的問題:

  [當我第一次讀到<與神對話>時,非常地感動,
因為它讓我相信個人的神、一位愛我的神。
現在我困惑了。
剛才你描述了一個甚至不是一個人或存在體的神,
而且他不在乎我做什麼或我的生命變成怎樣。

  [聽完你這些描述之後,我感到很茫然。
這些不是我原本想聽到的。
非常讓人失望,你可以幫助我嗎?]

  這是個了不起的問題,這個問題來自
一位專心跟著我每一個字、斟酌思考每個微細差別和意涵的人。
其他的聽眾也點頭表示贊同,並以他們高抬的熱切的臉龐,
增加了這問題的迫切性。
我把腳的重心往另一邊擺,
清了清喉嚨,開始以一種緩慢而沉穩的語氣來說話。
這些話是從我意識之外的某處出現的。

  [神即是純淨的智慧這事實,並不排除神以有情存在體形式出現的可能性。
事實上,如果純淨的智慧是一切存在原本體能量,
想必就可以採取一切存在中的任何部分之形式出現。
換句話說,[神]能以任何所想要的形式[出現]在我們生活中。


  [所以,我們所說的[神],
可以繼續把它自己塑成一個看起來非常像人類的存在體--
假如在任何時刻,它感覺如此一來,
最可以被任何一個[它自身的個別化面向]所瞭解和接受的話。

  [真的,我終於瞭解能量--亦即神--所採取的出現形式,
正好是與神要展現給誰或什麼看的形式一樣。
所以要展現給人類看,神就採取人類的形式。

  [然而,神不受限於那個形式。
真的,神能以我們所想要的任何形式[出現]
(包括純淨、尚未變化的能量),
而我們可以把這尚未變化的能量,形塑成任何我們所選擇的事物。


  [怎麼做呢?運用個人創造法!]

  這時,那位聽眾又振作起來。突然間,一切開始明朗化。

  [在繼續討論之前,我們先來談談有關[神不在乎]這件事,
以及以為神就[不愛我們]的想法。

  [不在乎我們做什麼,並不代表不愛我們。
我要你們想像一下,當你把自己的孩子打發到後院去玩耍,
你會在乎他們選擇什麼遊戲嗎?
他們玩捉人或玩捉迷藏或踢罐子,你會在乎他們選擇什麼遊戲嗎?
當然不會。
事實上,你甚至連做夢都不會想去規定
他們該如何使用遊戲的時間、打斷創造遊戲的才能呢。

  [你只會跟他們說:[去吧,現在出去玩!玩開心些!
小心一點,別把自己弄傷了!如果你需要我,我隨時都在。]

  [這就是神告訴我們的話,[神不在乎我們做什麼]這件事,
其實是神有我有多愛我們的表癥,而不只是一點點:
因為能自由地去成為、
去做和去擁有自己所選擇的,就是最大的喜悅。

它是神賜給我們最大的寶藏和最偉大的禮物。
甚至連傳統宗教也教導說,神賜給了我們這項禮物。
它就叫做自由意志。]

  再次的,聽眾席上又頻頻點頭稱是。
你可以知道他們[明白]了。在他們內心,一切明朗化了。

  [現在回到神的究竟本質.....
我說過,神能以我們所想要的任何形式[出現],
包括白鬍子的老人、一道金光或純淨、尚未變化的能量,
就如同我們也能形塑成任何我們所選擇的一樣。


  [你知道,我們能的。只是我們得一次一個細胞的轉變,
而我們所謂的神一次就能全部轉變。

  近來的醫療科學越來越瞭解所謂的[幹細胞]。
你知道幹細胞是什麼嗎?它們是人體中沒有固定特性的細胞,
但可以透過細胞分裂及分化成各種特別的細胞種類來承繼特性。

  [《與神對話》中說,生命的目的就是在下一個我們
對自己是誰所抱持最好的夢想中最偉大版本裡,
重新再創造自己,這正是你身體內當下正在發生的。


  醫療科學現在已經知道,幹細胞可以被[善誘],
變成身體內任何部分的細胞!包括心臟或腦細胞!

  [如果神有能力創造出那些不可思議的、
在多元細胞組織中能變成人體任何部分的未變化細胞,
那麼你想神以它本身能做出什麼?
]

  聽眾變得鴉雀無聲。

  [我們可不可以就把神稱為尚未變化的生命呢--
所有個別化的生命,都是從中出現?
把神想像成一切幹細胞之母
會不會太牽強呢?]


「freedom」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