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是我們成功的伴侶(墨菲)

2018122208:30

「successful」的圖片搜尋結果

潛意識是我們成功的伴侶(墨菲)

什麼是成功

成功就是生活,是長期的平安、喜樂和幸福的生活。
耶穌說,永恆的生命就是對這些成功品質的永久體驗。
生活中真正需要的東西是看不見的,像平安、和諧、誠實、安全感、幸福。


它們來自於人的靈魂深處。思念它們就是在我們心中建立天堂。
“只能積攢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鏽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

成功就是愛你的工作,做你喜愛做的事情。

一位精神病醫生僅僅獲得學歷證書,並掛在牆上是不夠的,
他必須經常去診所工作,閱讀最新的醫學雜誌,
對最先進的方法是瞭若指掌的。他還必須愛她的病人。

有人說:“我怎樣知道我喜愛做什麼事呢?
在這種情況下,就禱告吧:“我內在無窮智慧知道我在生活中的位置。”

不斷地重複這句禱告,默默地、積極地、帶有愛心地陳述。
如果你堅持這樣做,且信心十足,答案就會產生——一種預感,一種帶有方向的引領。
答案就是一種來自內省的平靜的認識。

成功就是精熟於所從事的工作。
例如,一個學化學的年輕人應該有足夠的熱情
去瞭解一切有關他所學習的這一學科的知識,他應該比別人知道得更多。
“願你們中間為大的,成為你們的僕人吧。”

成功不是本能而是自覺。一般人只是為了生存或“日子過得好”而努力。
“日子過得好”不是真正的成功。成功者的動機應該更偉大、更崇高,
僅僅為了一己私利者就不要奢談什麼成功。
他應該盡自己之所能去服務於眾人,且不圖有所回報。

最重要的是你所做的不能僅對你的成功有利,你的願望不能是自私的,必須使整個人群受益。
換句話說,你的想法最終是為人類服務的。
如果目的是自私的,整個過程就會“短路”,造物主就會制約你並給你帶來疾病。

“某某先生玩垃圾股票發了財。”一個人可以看起來一時成功,但通過欺詐搞來的錢往往會長翅膀飛走。
當我們搶別人錢的時候,我們實際在搶我們自己;
因為我們處在一種缺乏和被束縛的狀態中。
這種狀態通過我們的身體,家庭生活和日常事務反映出來。

我們怎麼想,怎麼感覺,我們就怎麼做。我們按我們所信的去做。
儘管一個人可以通過詐騙發財,但這不是成功。心裡沒有安寧就不是成功。
如果一個人晚上睡不安,生病了,或患有罪犯綜合症,他的財
富對他有什麼好處呢?

一個扒手積攢了大量的錢財,在英國有豪華住宅,在法國有夏日別墅,
但是他每時每刻都在擔心倫敦員警廳刑事部來他抓住。
他內在的世界已失調。他知道他做錯了事,
他的罪給他日常生活帶來許多麻煩,使他終日不得安寧。

最後,他主動向警方投案自首,寧願坐牢。
出獄後,他心理逐漸恢復了正常,找到了他願意幹的工作,成為一個守法的公民。

一個成功的人熱愛他的工作,努力完全實現自我的價值。
成功是更高的精神和理想追求,而不是財富的積累。

想像力的成功

許多的成功企業家都是一些善於利用潛意識的人。

不要忘了你潛意識的創造力,它是一切動力的來源。
你的思想是富有創造性的;思想加上感情就成為主觀信仰。
“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 ”

你對自身內在力量的認識使你有了自信和安全感,使你心想事成,
不論你從事什麼工作,都應當認識潛意識的規律。
當你知道怎樣利用內在的力量,把你的才華發揮出來,你就肯定會成功。

有一個演員告訴我,他受教育很少,但他小時候總是夢想當一個成功的演員。
不管是他割草的時候,還是在趕牛回家的時候,還是在擠牛奶的時候,
他總是在不停地幻想自己的名字在大劇院門口被燈光照得很亮。
多少年來他一直這樣想,直到有一天他離開家鄉,到電影場找臨時工幹。

如今他終於看到了他小時的夢想:他的名字在大劇院門口被做成五彩繽紛的燈光。
他接著說:“我知道,不停幻想的力量是可以使人成功的。”

30年前,我認識一位藥劑師,他一周掙40美元,加上一點賣藥的回扣。
他說:“25年後我會退休領取養老金。”
我跟他說,你為什麼不能自己開個藥店呢?
離開這裡,開闊眼界,為你的孩子想想。
你的兒子也許能成為一名醫生,你的女兒也許會想當一名偉大的音樂家呢?

他回答說他沒有錢,他開始意識到他可以去想像自己的追求。
我簡要地向他說明了潛意識的作用。第一步要認識到潛意識的存在;
第二步要向潛意識表達自己的目標,相信潛意識會實現這個目標的。

他開始幻想自己有一個藥店,他在自己的店裡擺放藥瓶,為病人配藥方,
他的雇員在為顧客拿藥,他甚至看到了他在銀行的帳面是平衡的。
從思想上講,他好像在自己的店裡工作了。

就像演員的表演一樣,按你所想的去表演;因為你就是你所想的。
這個藥劑師全心地投入了表演,按他想像的藥店去行動。

結果很有趣。他首先被開除了。他又在一家大的連鎖店找到了工作,還當了經理。
後來又成為地區經理。四年中他攢了一筆錢,為開一家藥店付了押金。
他把它稱作“夢想藥店。”“這正是我要的藥店”他說。
他後來很成功,每日工作,樂此不彼。

曾經有一個上高中生對我說,他考試成績越來越糟,記憶越來越差,他不知道那兒出了錯。
後來我發現,這個孩子惟一的錯就是他對老師和一些同學冷淡,甚至憎恨他們。
我教了他怎樣利用潛意識,怎樣取得學習成功的道理
。他開始每天幾次地肯定幾個事實,特別是在臨睡前和早晨醒來時。

他肯定的事實如下:“我認識到我的潛意識是我記憶的寶庫;
我從老師那裡聽到的和我讀的東西都在那裡;我的記憶力完好無損;
不管是口試還是筆試,我潛意識中的無限智慧會盡力向我展示我要知道的東西。
我要對老師和同學有愛心,我祝福同學們都和我一樣成功。”

這個孩子後來的感覺像解放了一樣,門門功課都是A
他經常想像自己被老師和他的母親表揚。

有一位女士常聽我的課。每次她來聽課得換三次車,在路上要花掉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有一次,我講了一個人是怎樣得到一輛車的故事。
她回家後,按照我在課堂上講的要求進行練習。

不久後她寄來一封信:“親愛的墨菲博士:我獲得了一輛卡迪拉克汽車,是我去聽課路上常想擁有的車。
我通過幻想,經歷了想像中的駕駛,我去了車行,坐進一輛車,開了幾個街區試車;
我不斷地重複說,這是我的車。
我腦海中常常是上車、開車,看著車內的裝潢等等。
大約有兩個多星期了。

上週,我真地開著‘卡迪拉克’去聽課了。
我的住在英格利伍德的伯父去世了,他留給了我全部家產包括這部車。”


 




作者簡介: 約瑟夫·墨菲是世界潛意識心理學權威,
一位深受世人尊重的思想家和心理學家,在過去的半個世紀中,
他在世界各地講學、著書立說,講述人生的法則和生命的內在含意,
著有幾十部心理學方面的作品。


「successful」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