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潛意識幫你解決問題的技巧(墨菲)

2018122608:30

相關圖片

科學家的潛意識:讓潛意識幫你解決問題的技巧(墨菲)

當你有了你稱作“困難決定”的時候,要立刻開始進行有建設性的思維。
如果你擔憂或害怕什麼,說明你其實並不是真的在思考什麼。
真正意義上的思考是不應該是恐懼什麼的。

這裡提供一個幫你解決問題的技巧。
首先讓心情完全安靜下來,放下所做的事情,放鬆身體。
讓自己沒有意志力的活動,沒有主動性或自我意識的智慧。

你的身體是一個情感的“錄製盤”,將你的信心和感情錄在上面。
想像你是多麼的快樂;如果問題有了答案,去感受問題解決以後的滋味。

讓心情很放鬆地這樣想,然後就去睡覺吧。
你醒來後如果沒有答案,就去忙別的事吧。也許你的心被別的事纏著呢
。答案遲早會有的,像烤麵包機裡的麵包一樣,會出爐的,

在向潛意識尋求引領時,方法越簡單越自然越好。
我曾經丟失了我的戒指,它是我的傳家寶。
我到處找也沒找到。晚上我向我的潛意識諮詢。

我睡覺前向它說:“你什麼都知道,你知道戒指在哪裡,
你現在就向我顯現戒指在哪裡。”

早晨起來,我耳中好像有人對我說:“去問羅伯特。”
我覺得很奇怪,我為什麼要問羅伯特,他是個9歲的小男孩。
然而我還是照著直覺做了。羅伯特說:“是的,我在同小朋友玩的時候在院子裡拾到的,
我放在屋裡的桌上了。我想它不值什麼錢,所以也沒說什麼。”

如果你信任潛意識,它總會幫你忙,解決你的問題。

有一個常來聽我的課的年輕人,有一段特別的經歷。
他的父親去世了,沒有留下遺囑。但他的妹妹告訴他,父親曾經向她吐露過,
他的遺囑已合法生效,對大家都公平。但他們始終不知道遺囑放在哪兒。

這個年輕人在臨睡前對他的潛意識說:
“我現在把這個問題交給你,你知道遺囑在哪兒,你會向我顯現。”然後睡了。
嘴裡還不斷地說著“回答我,回答我。”

第二天早晨他起床後,覺得有一個不可抗拒的預感,要他去洛杉磯的一家銀行,
結果在那裡的保險箱裡找到了父親的遺囑。
正如他父親說的,對大家都公平,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

你的思想在睡覺前會啟動你的內在的潛意識。
如果你想買幢房子或做一筆股票交易或搬家等等,你就這樣做:
靜靜地在椅子上坐下來,記住作用力和反作用力的規律。
作用力就是你的思想,潛意識就是反作用力,這是它的本能。

在尋求它的引領時,你就簡單地認為你內在的潛意識有著無限的智慧,
總是能幫助你,它是全能的,無所不知。
你的決定肯定會正確,因為你是受迫去做正確的事的。
我這裡用“受迫”這兩個字,因為潛意識的規律就是強迫性的。

內在受引領的秘密就是從精神上將自己交托於肯定會有的正確答案,
直到你發現你在做出反應。
這種引領是一種感覺,一種內在意識,一種強烈的預感,好像知道所要知道的事。

你已經啟動了這種能力,知道怎樣行動。
你不可能出錯,因為你內在的智慧是受支配的,
你會發現你的做法總是會讓你愉快,會一帆風順的。

要點

是潛意識決定了所有偉大科學家的成就。

長期關注某個問題,潛意識就會為你收集所有資訊,並向你展示一切。

如果你有問題要解決,先從客觀上分析,通過研究或他人來收集各種資訊。
如果找不到答案,在睡覺前將它交給潛意識。答案肯定會有,不會落空。

並不總是一夜過去就會有答案,但每晚要堅持這樣做,相信會有答案的一天。

感受問題解決後的快樂,潛意識會對你的感受做出反應。
任何想像的畫面,只要堅持和相信,潛意識就會為它努力,並產生奇跡。

潛意識是你記憶的寶庫,它記錄了從你孩提時代起的所有經歷。

潛意識能幫助考古專家恢復古書卷、化石、廟宇等全貌。

睡前將問題並托於潛意識,只要相信,答案就會有,但你不能有任何疑心。

如果你的思想是智慧的,你的行動和決定也會是智慧的。

受引領是一種感覺,一種內在意識,一種觸動,一種強烈的預感,
好像你會知道要知道的事,就跟隨這種感覺吧!



作者簡介: 約瑟夫·墨菲是世界潛意識心理學權威,
一位深受世人尊重的思想家和心理學家,在過去的半個世紀中,
他在世界各地講學、著書立說,講述人生的法則和生命的內在含意,
著有幾十部心理學方面的作品。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