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是我們靈魂的保姆(墨菲)

2018122506:30

「sleeping mind」的圖片搜尋結果

睡眠是我們靈魂的保姆(墨菲)

睡眠是我們的心靈在感知更高的智慧,每天你大約需要8小時睡眠,
也就是說一生中的三之一時間是在睡眠。

這是生命中不可抗拒的規律。睡眠的規律也存在於動物和植物界。
它是一種神聖的規律。人們有許多問題是在夢鄉中解決的。

有許多人認為,人們每天疲倦了,晚上睡覺是為了休息,恢復體力。
其實睡覺的時候身體並沒有休息。你的心臟、你的肺、你的所有重要器官都在活動。
如果你睡覺前吃東西,食物照樣被吸收和消化;
你的皮膚同樣排汗;你的指甲和頭髮也不會停止生長。

你的潛意識從不休息,總是在活動,在控制著你的所有重要功能,
創傷在睡眠間會癒合得更快,因為沒有你的主觀意識干擾。
你沒有想到的事,睡眠還能為你解決一些奇特的問題。

比奇洛博土是著名的睡眠研究權威,他告訴人們,當人睡眠時,
他的眼、耳、鼻子、味覺等神經都是活躍的,大腦神經也非常活躍。
他說人們睡覺是因為“我們靈魂的更崇高部分要與更高的天性結合,
成為上帝先知和智慧的一部分。”

比奇洛博士接著說,“我研究的結果不僅使我深信,睡覺不是以解除疲勞為最終目的,
而且還讓我更加確信,完美的精神發展是通過睡眠,即離開感知世界的結果。
而身體的任何一部分對精神來說並不是必不可少的。”

你的意識每時每刻都捲入煩惱,衝突或競爭,
因此有必要暫時從感知的世界中撤回,靜靜地與你內在的潛意識交流。
祈求它的引領,它的力量,它的智慧。這樣你就可以戰勝一天當中的困難和煩惱。
祈禱也
是一種形式的睡眠,讓你在感知世界中得到短暫休息,獲取內在的智慧和力量。

不能夠有充足的睡眠是危險的

睡眠不足能使人煩躁不安、易怒和情緒低落。
精神健康協會會員史蒂文生博士說:“我可以肯定地說,
每人每天至少需要6小時的睡眠才能保證健康。
大多數人需要睡更長的時間。那些認為可以少睡的人實際上是在愚弄自己。”

醫學專家對睡眠和失眠研究後指出,嚴重失眠是精神病的前兆。
所以要切記,睡眠是精神上的“充電”。充足的睡眠在生活中會產生更大的快樂和活力。

羅伯特•奧布賴恩在《讀者文摘》上發表了一篇文章,題為“你也許需要更多的睡眠。”
他報導了一些有關睡眠方面的測試。


“近三年來,美國沃爾特•裡德陸軍學院一直在做失眠測試。
受試者有市民和土兵。他們對一百多名受試者進行了幾千次測試,
讓他們在幾天的時間裡盡可能不要睡眠,以觀察失眠是如何影響他們的行為和個性的。
許多結果令人吃驚。他們現在知道,大腦在渴望睡眠時可以不惜任何代價。

在失眠幾個小時後,受試者中就出現稱之為‘瞬間打盹’的情況,或叫作微睡。
平均每34小時就出現一次。人在正常睡眠時,眼睛是閉上的,心臟跳動也減緩。
打盹有時不到一秒,後來時間就越來越長,有34秒;
打盹時一片空白,有時有圖像或一點點夢境。

飛行員既使在暴風雨中飛行,也不可避免會出現微睡現象,這是可以理解的。
當然你也可能會有這種情況,許多開車的人都能證實這一點。

失眠的另一種現象就是記憶力和理解力下降。
一個失眠的人很難教會他做事情。
一個飛行員在著陸時要熟練地看風向、氣流速度、高度、跑道等,
所以要同時掌握幾種資訊並做出反應是不能有絲毫打盹的。”

相信直覺

一位住在洛杉磯的女士,經常聽我的廣播課程。
一次她告訴我,在紐約的一家公司要聘她去工作,薪金是她目前的雙倍。
她不知道是否該接受這個聘請。晚上睡覺前她做了如下禱告:
我的潛意識知道好歹,它是我的終身護衛,
它會告訴我最佳決定,感謝上帝,會有答案的。

她睡覺前一直重複禱告。早晨起來,她心中好像總是感覺:不要接受這個聘用。
她最後拒絕了。幾個月後,那家公司居然破產了。
主觀意識對客觀的反應往往是正確的,
但潛意識的直覺往往對事實產生疑慮,並做出相應的反應。

在睡覺前禱告,提出你的懇求,
潛意識的智慧就會指示你怎樣做,它能保護你免遭不幸。

二戰前,有人聘我去遠東地區工作,收入豐厚,為此我做了禱告:
我的潛意識是全能的,無所不知,它會向我顯示正確的答案,
我會意識到的。睡前我不斷重複這個禱告。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有個老朋友對我說:
“讀讀這些文章標題,不要去!”報紙上標題與戰爭有關,
並且有攻擊珍珠港的事——有時我做夢非常真實。
上述的夢無疑是潛意識在預測事物的發展,向我顯現我信任的朋友。

對有些人來說,夢中忠告的人可能是他的母親或親人,
跟他說不要去這,不要去那,為什麼不要去等等。
你的潛意識是全能的,它有時會以你的親人的聲音對你說話,叫你停下來;
後來你發現,如果你再往前走,就有東西正好砸在你頭上。

我的潛意識當然也是萬能的,它知道日本人正在備戰,何時開戰。
杜克大學心理系系主任萊因博士收集了大量證據,
證明世界上有許多人在事情發生前就已夢到該事件,所以就能避免災難臨頭。

我夢中的紐約時報標題,預示著三年後“偷襲珍珠港事件”的發生。
當時我立即取消了去遠東的計畫,因為我的潛意識向我發出了強烈的信號。
三年後二戰爆發,事實也證實了我內在的直覺感受。





作者簡介: 約瑟夫·墨菲是世界潛意識心理學權威,
一位深受世人尊重的思想家和心理學家,在過去的半個世紀中,
他在世界各地講學、著書立說,講述人生的法則和生命的內在含意,
著有幾十部心理學方面的作品。



「sleeping mind」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