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潛意識的力量致富

2014020808:30


「Subconscious Mind」的圖片搜尋結果

如果你有財務困難,如果你得省吃儉用才能勉強度日,
那就表示你還沒說服潛意識你在金錢上永遠不虞匱乏。

你知道有人每週只工作幾小時,卻賺進大把鈔票嗎?
他們並沒有賣命操勞。

不要再相信致富的唯一方法就是揮汗苦幹了,
事實並非如此,不費力的輕鬆生活才是最好的辦法。

做你喜歡做的事,因為它讓你快樂、讓你高興才去做吧!

我認識一位住在洛杉磯的企業主管,他的年收入是六位數的美金。
去年他用了九個月時問坐船環遊世界,飽覽各地美景。

他告訴我,他讓他的潛意識相信了自己就是值這麼多錢,
還說他公司裡有些人賺的只有他的十分之一,
但專業和管理能力其實都超過他,只是這些人既沒有野心,
也缺乏創意,他們對於自己潛意識的奧妙一點都不感興趣。

說穿了,富有不過就是一個人的潛意識信念。

單單只說「我是百萬富翁、我是百萬富翁」,你是無法致富的。
要在自己的心中建立富盛豐足的念頭,你才有可能養成富有的意識。

多數人的問題在於他們缺少一種無形的支援,
一旦生意失敗、股票下跌或投資失利,他們就感到無助。

會有這種不安全感,就在於這些人不懂得如何開發潛意識,
不熟悉自己內在這座永不耗竭的黃金屋。

抱持貧窮心態的人,會發現自己老是陷入貧困交加的情境。

有些人則因為心中充滿富有的念頭,而總是不虞匱乏。

老天從來沒有安排我們過窮困的生活,
你本來就可以擁有財富、擁有你所需要的每一樣東西,
而且還會多出許多。

你的話有洗淨你心中錯誤想法、代之以正確念頭的力量。
你或許會這麼想:「我需要財富,我需要成功。」

那麼,你可以這麼做:
每天三到四出次、每次大約五分鐘,
不斷重複對自己說:【財富】 【成功】

這些詞彙有著驚人的力量,它們代表了潛意識的內在力量。

把你的心安定在內在這個堅實的力量上,那麼,
與其本質、特性相符的情境,就會在你的生命中表現出來。


你不只是嘴巴上說:「我很富有。」你必須要沉浸在內在真實的力量之中,
當你口中說著「財富」的時候,你的心中沒有衝突。

而且,只要你持續沉浸在財富這個念頭上,
富有的感覺也會逐漸滿溢你的心中。


富有的感覺就會產生財富,要時時想著這一點。

潛意識就像一問銀行,像某種全球性的財務機構,
不論你存入什麼念頭,不論你烙印上什麼想法---
富有也好,貧窮也罷---它都會把內容擴大。所以,選擇富有吧!


這些年來,我跟許許多多人談過話,他們最常抱怨的是:
「我已經對自己說『我很富有、我很成功』
說了幾個禮拜、甚至幾個月了,但是什麼事都沒發生。」
我發現他們雖然口說:
「我很成功,我很富有。」心裡卻覺得自己在騙自己。

有一位男士告訴我:「我不斷肯定地告訴自己我會成功,
到後來自己都煩了,結果事情反而更糟。
我自己這麼說的時候,就已經知道顯然不是這樣了。」

他的說法受到意識的否定,所以,
和他對外肯定的說法相反的情境,就被實現了出來。

你的肯定要得到最佳成果,
你所肯定的事物必須具體,而且不會造成心理上的衝突或辯證。
上述這位男士的說法讓事情變得更糟糕,因為當中就透露出他的匱乏。

潛意識接受的是你真正感受為「真」的事物,
而不只是無意義的字句和說法而已。

主控的想法和信念永遠會被潛意識接受下來。

對於有這方面困難的讀者,在此提供克服這種衝突的理想做法。

經常告訴自己下面這個實際的說法,尤其臨睡前說特別有效:
「我所關心的事情無時無刻不在蒸蒸日上。」這種肯定方式不會引起辯證,
因為這跟潛意識裡關於財務匱乏的印象並不牴觸。

此外,晚上臨睡前,不妨妨遵循下列技巧:
靜靜地、輕鬆地、帶著情感地重複「財富」這兩個字,
一遍又一遍地誦唸,就像在唱催眠曲一樣,
在「財富」這個字眼中進入夢鄉。
結果會讓你大為驚喜,財富將會如潮水般湧入。

 
 作者:約瑟夫.墨菲(Joseph Murphy)/潛意識的力量 /印刻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