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威登堡】之《靈界見聞錄》十一、天人之舞

2019041118:30

 

「emanuel swedenborg frases」的圖片搜尋結果


【史威登堡】之《靈界見聞錄》
十一、天人之舞

 

史威登堡:發生了什麼事?

群靈大喊:發生了什麼事?

那是什麼?

在那兒,太陽好高啊!

這是災難來的前兆?

史威登堡:

真的ㄝ?

平常太陽都到胸口般高

現在-卻在東方的天空裡高懸著……

這無法預期的事使這些靈人顯出非常驚訝的樣子……

群靈:

那雲層是什麼?

現在它正開始環繞著太陽……

太陽怎麼了?

一位年長靈人:

哦……

我想起來了!

這是……天人之舞!

史威登堡:

天人之舞!?

年長靈人:

是的

在一千年前,我看過同樣的事!

我們不必害怕

那是歡迎的喜事!

群靈:

哦!看那裡-那

些散落的雲朵正變成靈人的樣子!

哇哇哇~~~~~

史威登堡:

那太陽比平常亮十倍……不,

好幾百倍!

在光裡,包含了金黃色和銀白色的線條!

而整個光芒

籠罩著整個靈界!

那些靈人

正散發出無比喜悅幸福的表情……

我……也能夠同時感受到他們的快樂!

所有在靈界的

不僅是我

靈人同樣有如此的感覺……

引導靈:

在靈界裡最喜悅的事……

莫過於--天人之舞!

那些靈人是屬於上層靈界的靈人!

而且是其中修行特別高的人

他們已達天人境界並以天人之舞來慶祝所有靈界

都在慶祝這些新天人的誕生

在靈界,這是千年難得一見的

新誕生的天人

能跳天人之舞的

也僅有數十人而已

所有靈界的靈人

都分享他們的喜樂

事情上,靈界的天人之舞

證明靈人的生命-朝向一個更高的靈的基準成長

即使是非常緩慢的你能瞭解嗎?

於是我和引導靈

到過靈界許多地方

我經歷許多神秘經驗……

我想告訴你

許多靈界的觀念

特別是那些令人混淆的……

「emanuel swedenborg heaven and hell」的圖片搜尋結果

明日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