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The secret)的電影字幕全集-1-心想事成的法則

2019082512:30


「The secret」的圖片搜尋結果

一年以前,我的生活徹底崩潰了。
我把自己累得精疲力竭,
我的父親也突然去世了,我的人際關係也一團糟了。

那時,我還不知道,
在這最大的絕望之中,將要來臨的是上天最大的禮物。
我瞥見一個偉大的秘密,我開始追蹤這個秘密的歷史淵源。

這個秘密曾被埋藏,這個秘密令人覬覦,這個秘密遭到封鎖,
我簡直不敢相信,那些知道這個秘密的人,他們都是歷史上最偉大的人物。
耶穌,林肯,牛頓,福特。

我想把這個秘密分享給這個世界,
我開始搜尋那些現在還在世的知道這個秘密的人,
一個接一個,他們出現在我的面前。

如果你知道了這個秘密,你就能得到所有你想要的東西。
幸福,健康,財富。
你能擁有你想要的東西,幹你所想幹的事情,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我們能擁有我們所選擇的任何東西。——而不管這個目標有多大。

你想住什麼樣的房子?你想成為百萬富翁嗎?你想經營什麼事業?
你想有更多的成功嗎?你到底想要什麼?我看到很多奇蹟發生在人們的生活中。
財產上的奇蹟,身體康復的奇蹟,心理康復的奇蹟,感情修復的奇蹟。
所發生的一切,都是因為知道了如何運用這個秘密。這就是生活的大秘密。

現在,你可能坐在那裡猜想這個秘密到底是什麼。
我來告訴你我是怎樣理解這個秘密的。
我們都受一個威力無窮的自然力量支配。
我們都被同一個規律指導著。
宇宙中的自然規律是如此的精確,
以至於我們可以運用這些規律來建造太空船而毫無困難。
我們可以把人們送到月球。也可以把著陸時間精確到秒的幾分之一。

不論你是在印度,還是在澳大利亞,新西蘭,
還是在斯德哥爾摩或倫敦,或者多倫多,或蒙特利爾,或紐約。
我們都受同一種力量支配,一個規律支配。這就是吸引力。

我們上面所說的那個秘密就是吸引力定律。
你生活中所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是你自己吸引來的,
是你頭腦中所想像的圖像吸引來的。那些事情都是你的思想導致的。
不管你腦中想什麼,你都會把它吸引過來。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

來瞭解一下古巴比倫人,他們也知道這個規律。
那是精心挑選出來的一小群人。你想想為什麼1%的人掙了96%的錢?
你認為那是一個偶然嗎?絕非偶然。
這個方式就是這樣設計的(事情就應當如此)他們懂得這個道理。
他們知道這個秘密。我現在正在給你介紹這個秘密。

理解吸引力定律的最簡單方法,是你假設把自己當一個磁鐵。
我知道磁鐵會吸磁鐵。
簡單的說,吸引力的規律就是“相似的吸引相似的”。
但我們是在"思想"這個層次來討論問題的。

作為人類,我們要做的工作就是持續地思考我們想要的東西。
弄清楚我們到底想要什麼,從這一點起,
我們開始召喚宇宙中這些偉大的定律,即——吸引力定律。

你會成為你心裡想的最多的那種人,你也會擁有你心裡想的最多的東西。
如果你可以在你的頭腦看到它,你就會最終擁有它。

這個定律可以概括為一句話:思想變成現實。

很多人不知道思想是有頻率的。
每種思想都有一個頻率。我們可以測量這個思想。

也就是說,如果你反反複的思考一個想法,
或經常在腦海中想像它,
例如,想像已經擁有某輛新車,或你已經擁有所需要的錢,
或你正在創建你的公司,或找到了你的心靈伴侶;
只要你在腦海中想像它們的樣子,你就會把持續地發射對應的頻率。

思想不斷的發射這種帶有磁性的信號,
這個信號就會把相似的東西吸引回來。
想像你生活在富裕之中,你就會把“富裕”吸引到你身邊。
這個定律永遠是起作用的。
不論什麼時候,不論對什麼人,都是如此。

這還有一個問題:
很多人想的是他們不想要的東西,
他們總是在想為什麼不想要的東西總是出現在自己面前。
吸引定律才不管你認為某件事物是好還是壞。
也不管你是想要還是不想要它。它只是回應你的想法。

因此,假設你坐在那裡,看著山似的債務,
並且感到心情很糟糕,你就會把這些信號發射到宇宙中。
“唉!我我這麼多的債務,真是煩惱死了。”
你這樣想只能是不斷的向你自己強調這種糟糕的狀況,
這種感覺充滿了你的整個身心,結果你會得到更多的煩惱。

因此,當你看到你想要的東西,並從心底裡接受它,
你就啟動了一個思想,吸引定律也就會響應你的這個思想,
但是,當你看到你不想要的東西,
並在思想中排斥它的時候,你並沒有把它推開。
相反的,你啟動了一個關於你不想要的東西的思想,
而吸引力定律就會把這個你不喜歡的東西吸引到你的身邊來。

這是一個以吸引力為基礎的宇宙。每樣東西都和吸引力有關。
吸引定律總是在起作用,不管你是否相信它或是否理解它,它總是在起作用。

你可能在回憶過去,或思考現實,或想像未來,
但不管你是在回憶,還是在觀察和想像,在所有這些過程中,
你都是是在啟動一種思想,
而那個宇宙中最具威力的吸引力定律,就會回應你的思想。


創造總是在發生。
每當人們產生一個思想,或者進行一個漫長的思考,
他們就是處在一個創造的過程中,就必定會有一些東西被創造(實現)出來。

吸引定律是這樣說的:“我們會給你們想要的東西和集中思想考慮的東西。”
因此,如果你抱怨東西不好,你就會製造出更壞的東西。

我有個學生,羅伯特。
他是個同性戀,他參加我舉辦的線上課程,
課程的部分內容是通過電子郵件進行的。
他告訴我他嚴酷的現實生活。
在工作中,他的同事們合起來欺負他。
因為他的同事都很壞,他感覺很有壓力。

他說,當他走在街上時,在每個街區,
都有些敵視同性戀的人找他麻煩,他們用各種方式侮辱他。
他想成為一名獨角戲喜劇演員。
但當他出演節目時,在場的每個人都會嘲笑他,因為他是一個同性戀。
他的生活充滿了不幸和苦難。所有這一切,都圍繞著一個思想:
因為他是個同性戀,所以總是遭人攻擊。

我開始告訴他,他總是把注意力集中到那些他不想要的東西上。
我讓他看他自己發給我的郵件,說:再讀一下,看看你盡告訴我那些你不想要的東西。
而且可以看出,你對此很衝動,
當你很衝動地將你的思想集中在某種東西上時,那會促使它更快的發展。

然後他就開始把注意力集中到想要的東西上,他開始努力實習。
接下來的6到8週內,確實發生了奇蹟。
他說,他辦公室裡曾經找他麻煩的那些同事,
要麼被調到另外的部門,要麼離開了公司,
或者根本不再找他麻煩了。他開始熱愛他的工作了。

他注意到當他走在街上時,沒有人們再來找他麻煩了。
他們根本也不在那裡了。
當他出獨角戲節目時,他開始收到熱烈的歡呼,沒有人再嘲笑他了。

他的生活開始改變了,因為他不再思考那些
他不想要的東西,那些他擔心害怕的事情,和想要避免的事情。
而是將精力集中到他希望的事情上。

因此,我們可以對未來保持積極的態度,
我們就會把那些積極的人,正面的事情和好的環境吸引到身邊來。
我們也可以對未來感到消極、惱怒,這樣,
我們就會把那些消極的,愛生氣的人和消極的、惱怒的環境吸引到身邊來。最終的結果是,我們會將我們思維中占主導地位的思想吸引到我們的身邊,
不管這些思想是我們有意識產生的,還是無意識產生的。問題就在這裡。


「your wish is my command」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