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The secret)的電影字幕全集-2-情感導向系統

2019082612:30

「motiv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秘密(The secret)的電影字幕全集-2

情感導向系統




如果你仔細的觀察,所謂的“秘密”,
意識的力量、日常生活中注意力的力量,這些力量就在我們身邊。
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張開眼睛去認識,
在你的生活中,你可以看到吸引定律的實例,
當你看到一個人總說自己有病,他就會生病。
當你看到一個人總說自己富有,他就會富有。

到處都有吸引定律的例證。
如果你理解它,就好像你是一個磁鐵,
吸引類似的思想,吸引類似的人,吸引類似的事情,吸引類似的生活格式。

確實的,發生你生活中的每件事情,
都是你經由吸引定律的強大力量吸引到你的生活中來的。
我的意思是,我並不是只在所謂的“滿懷希望的思考”這個角度來討論問題,
或者所謂的“想像力”甚至“瘋狂執著”。
我要告訴你的是要站在一個更深層的基礎上看問題。

量子物理學已經做出了這個發現,它告訴我們,
我們不可能擁有這樣一個宇宙,
它可以獨立於我們的意識之外。
實際上,意識構造了那些被我們感知的一切。

即使你不能理解這個道理,你也沒有理由拒絕它,
就象你可能不懂電流的工作原理,其實,沒有人真的知道“電”是什麼,
但你可以享受電帶來的福利,你知道電的原理嗎?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這點:
你可以用電來為人做飯,你甚至可以用電把這個人也給“烹”了。

人們懂得了這個道理後,可能會害怕,因為我們日常有太多的消極思維。
不過我要你注意兩點:
首先,積極的思維比消極的思維的力量要大許多倍!
這也許會讓你放心一些。

通常,當人們剛開始瞭解這個秘密時,
他們都會很害怕,因為他們擁有太多的負面想法。
但您應該知道兩件事。一:現在科學已經證明,
正面的想法要比負面想法的力量強過上千倍。
因此,這個事實可以消除你不少憂慮。

你生活在這樣一個世界:時間是帶有緩衝的。
實際上,這對你有利。
你並不真的想生活在一個思想能夠立即變成現實的環境中。
思想的實現是一個長時和漸進的過程,這實際上是一件好事。

因此,你需要注意你的思想,仔細的選擇你的思想並且從中獲得樂趣。
因為你就是你自己的生活的作品,你是你自己生活的米開朗琪羅。
你所雕塑的大衛就是你自己。你用你的思想來雕塑。

過去,那些知道這個秘密領袖人物們,想把這個秘密保守起來,
不與大家分享它的威力,他們不讓人們知道這個秘密,
大家工作,幹活,回家,他們在生活的小道上艱難行進,
沒有力量(去塑造自己的生活),因為只有少數人知道(創造美好生活的)秘密。

我們生活在一個由"規律"所支配的宇宙中。
正如"重力規律"一樣;如果你從大樓上跌落,
不管你是一個好人還是一個壞人,你肯定會撞到地上的。

你現在生活中的一切,
包括那些你所抱怨的事情,都是由你自己吸引來的。
嗯,我知道,初聽起來,這個說法你可能不太喜歡聽。
你可能會立即說:我可沒有吸引過那次車禍,我也沒有吸引過這個惱人的客戶,
我更沒有專門的去吸引債務,我沒有吸引那些我正在抱怨的東西。

可是,請原諒我的冒犯,我要告訴你:"是的,是你吸引了它們"。
最難以理解的概念之一。但只要你接受了這個它,
它將使你的生活發生革命性的變化,這就是那個偉大的秘密的一部分。

我們大多數人只是在用"預設方式"吸引自己的生活。
我們認為我們沒有控制世界的能力,我們的思想處於"自動駕駛"模式,
我們的感覺也處在"自動駕駛"模式,
因此一切事情也就以預設的方式來到我們面前。

如果你是第一次聽說這個道理,你可能會有這樣的感覺:
“噢,我還要監控我的思想,這可需要大量的工作”。
剛開始的時候是有點像這個樣子,不過從此往後就很有意思了。

我們不鼓勵你去試圖監控你的思想。那可能會讓你發瘋的。
有那麼多的思想從如此多的方向擁來,思考的是如此眾多的主題。
這就需要你的"情感導向系統"來發揮作用了。
你的情感,你的情感導向系統,可以説明你理解你正在思考的東西。

也就是說,你的思想產生你的感覺。情感是我們不可思議的天賦。
它讓我們知道我們正在吸引什麼東西。

我們認為,只有兩類情感。一種讓你感覺良好,另一種讓你感覺很糟。
你可能用各種各樣的名字稱呼它們,但從根本上來說,
所有的負面的情感,不管你把它稱作"負罪感"還是"憤怒",或者"沮喪",
它們帶來的感覺都一樣-它們讓你感覺很不好。

所有的這些感覺,是我們的導向系統在告訴我們,
我們現在正在思想的東西跟我們真正希望的東西不一致。
在另一層面,它被稱之為"壞頻率",或"壞振動",或其他什麼名字。

讓我們感覺好的情感,讓我們感到希望,感到幸福和愛,
這些好的感覺,這些正面的情感,就是導向系統在說:
我們現在所思想的東西和我們所想要的東西是一致的。

因此,這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情。
秘密就在這裡。答案就是:我現在正在吸引什麼呢?
我感覺如何?我感覺良好。那好,繼續這樣吧。

我們的感覺是我們的一種"回饋機制",它反映出我們是否正走在正確的軌道上,
是在正確的路線上,還是已經偏離,你越是感覺好,你就越是(和理想)相一致。
你越是感覺不好,就越是與理想不一致。

你現在所做的一切,實際上就是在你日常的各種各樣的經驗中穿梭,
產生各種各樣的思想,(這些思想)實際上就塑造了你未來的經歷。

你可以根據你的感覺來辨別你正在走向的哪個方向,
在你到達後,是否會讓你感到愉悅。
你所得到的結果,是你所"感覺到的"東西,而不太是你所"想"的東西。

正是這個原因,當人們起床的時候,
撞到了腳趾,他們就可能連鎖反應(壞運氣越來越多)。
整個一天都變成那樣子。他們根本不知道他們情感的一個小小變化,
會改變他們一整天的狀況和生活。

如果你一天開始的時候情緒很好,你處在一種幸福的感覺之中,
只要你別讓任何事情破壞你的這種情緒,那麼,根據吸引力定律,
你將會吸引更多的(類似的)形勢,情形和人們,來延續你那種幸福的感覺。

好日子,壞日子,富人越來越富,窮人越來越求。
這都是因為他們(頭腦中)占統治地位的持續地感覺著(那種狀態)。
你可以現在立即就感覺"健康"。你可以現在就開始感覺"富有"。
你可以現在就感覺到那圍繞著你的愛-即使它並不真的存在。

那麼將會發生的事情就是:宇宙會回應你的(心靈的)歌聲的本質,
宇宙會回應你內在感覺的本質並將它變現成為現實,因為那就是你感覺到的情形。

因此,基本上來說,你的思想和感覺所關注的東西,
就是你將要吸引到你的生活中的東西,
而不管這個東西是不是你所想要的。

這個道理可能難以讓你理解,
可是一旦我們向它敞開自己(相信它),其結果是令人敬畏的。
它意味著,不管你的思想已經在你的生活中造成了什麼影響,
都是可以被"回復"或"撤銷"的-通過改變你的意識(來實現這種"撤銷")。

你要"感覺良好",這很重要。因為這種"感覺良好",
就是發射到宇宙中的信號,它會吸引更多同樣的事物給你。
因此,你越是能感覺好,你越是能吸引那些可以幫助你感覺好的事物,
所有這些會讓你感覺更好,越來越好。

當你感覺不好的時候,你知不知道,你可以像有法術一樣改變著狀態。
(注意片中人物的手指動作。還記得StarTrek中的Q嗎?
他撚一下響指,就會實現一個奇蹟)放一段優美的音樂。
唱唱歌。這會改變你的情緒。或者想想美好的東西。
想想一個嬰兒,最好是想想你喜愛的那個baby,並將你的心思吸引向彼。

實實在在地將這種思想保持在你的意識中,將其它所有的思緒都趕出去。
我敢保證你會開始感覺好起來。比如說,這個原則也適用於你家裡的寵物,
我認為這些寵物太美妙了,因為他們可以使你處在一種很好的情感狀態中。
當你感到很愛你的寵物的時候,
這是一種很高級狀態的愛,因為它會給你的生活帶來美好。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天賦啊!當你開始掌握這個竅門,
當你開始基於你感覺的方式來指導你的思想
並且當你開始注意到你的感覺和思想和你得到的結果之間的關係,
不知不覺地,你就會知道,你是你自己的現實的創造者。
從那些離你有一些距離的人們的角度看來,他們會驚訝于你的完美的生活狀況。


「motiv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前一篇 (點擊進入) 後ㄧ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