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The secret)的電影字幕全集-8-如何治療乳癌和植物人

2019090112:30

「healing cancer」的圖片搜尋結果

秘密(The secret)的電影字幕全集-8

如何治療乳癌和植物人





我們的身體實際就是思想的產物。
在醫學領域,我們開始認識到,
思想和情緒的狀況實際上決定了身體的物質組成及結構和功能。
在治療技術中,我們知道“安慰劑”的作用。
所謂安慰劑,就是假定有某種治療作用,但實際上根本沒有作用東西。
比如糖錠之類。你告訴患者,這種安慰劑有某種療效,
那麼隨後發生的事情就是,安慰劑好像確實有作用,
(即使不是有更大的作用的話),
與原來設計為具有該療效的藥物相比較, (有時有相同的療效)。
因此,人們發現[人心],人的意識是治療技術中最重要的因素。
比醫藥有時所起的作用還大。如果某人得了病,他實際上可以嘗試去探索一下,
到底他的意識中的什麼東西產生了這個疾病。
而不僅僅使用藥物,當然,如果病得很嚴重,甚至可能還帶來生命危險,
那麼明顯地,使用藥物治療是更明智的。
而不是先去探索意識。所以你不是要去拒絕藥物;
只有一種喜樂的潮流在流動。那就是“正向能量”的潮流。
而宇宙,就我們所知,充滿了這種潮流。
這是一個建立在喜樂之上的世界,喜樂極大充足的世界。
只要你允許喜樂的潮流自由的流動,你就很感覺非常非常的好;
而當你對它有所阻塞時,你就很感覺不爽。
只有一種“純善”的或“喜樂”的潮流,你可以順應它,
也可以阻撓它,而你的絕妙的情感會告訴你,你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態,
你是在順應這股純善的潮流,或是在拒絕和它的聯繫。
有些人得了“絕症”。停下來想想這個詞“絕症”。把它分開來看。
它實際上意味著你的身體“處於不輕鬆的症狀”。
有無數種不同的診斷和疾病。它們只是鏈條中薄弱的一環。
它們只是一件事情的結果:壓力。
當你在鏈條上施加了壓力的時候,你在喜樂的潮流上施加了壓力。
於是其中的一個環節可能會斷裂。我們的身體用疾病的方式來給我們反饋,
讓我們知道,我們的某個觀念是不平衡的,
我們可能不夠有愛心,或不夠感恩。
所以說,身體出現這些徵兆和症狀,不是什麼可怕的事情。
人們常問的一個問題是:
當一個人在他的身體這殿堂裡顯現了某種疾病或在他的生活中有某種不安,
那麼,通過[正確的]思維的力量,可以改變這種情形嗎?答案是絕對肯定的。

11月23日,我被診斷出得了乳腺癌。
我從心裡,以堅定的信念,相信我已經被治癒。
白天,整個一天,我都會重複地說:太謝謝了!我已經康復。
一遍又一遍地,我重複地說,“太謝謝了!我已經康復!”
從心底裡,我相信我已經康復。就要像我的身體從來都沒有得過癌症。
我的自我治療的方法之一,就是觀看滑稽逗笑的電影,
我們就這樣看呀,笑呀,笑呀。我們不能容忍我們的生活添加任何壓力,
因為我們知道,壓力是你在康復過程中所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
從我被診斷出癌症的那天,
也就是11月23日到我完全康復,大約是3個月時間。
其中沒有任何的放射和化學治療。

我們都天生擁有一個基本的程序。這就是“自我康復”。
當你被碰傷時,傷口會自動癒合。當你被細菌感染時,
你的免疫系統會啟動,它們會對付那些細菌,使你身體康復。
免疫系統的作用就是自我康復,自我治療。
在一個有著健康情感的身體上,疾病是不能夠生存的。
你的身體每秒鐘都會丟棄掉數百萬個細胞,同時它也會生成數百萬個新的細胞。
實際上,嚴格說來,我們的身體每天都有一部分被更新。
有些部分的更新需要幾個月,或者幾年,
但不管怎樣,幾年以內,我們就有了一個全新身體。
如果你得病後,你總是關注它,總是和人們討論你的病,你會生成更多的疾病細胞。
要這樣看待你的身體,它是健康無恙。讓醫生去操心你的病。
你是否能察覺這兩都的不同:由於髖部關節炎的疼痛而感到害怕,
與髖部關節炎在疼痛但心裡充滿希望,
害怕和希望直接的不同就是能痊癒和不能痊癒之間的不同。
幸福的思想會導致幸福的生化狀態,和幸福,健康的身體。
負面的思想和壓力會降低身體的活力。影響大腦的功能。
因為正是我們的大腦和情感持續不斷地在重組,改造和新生著我們的身體。
將生理的壓力從身體中出去,身體就會恢復它本自的功能。
從而自我治癒。
我見過腎臟的重生,我見過癌症的消失,我見過視力的提高和恢復正常。
我經常說,“不可治癒”意味著“必須從內部治癒”。
你可以改變你的生活,也可以治癒你自己。


我的故事起始於1981年3月10日,這一天改變了我的一生,我永遠不會忘記。
這一天,我駕機墜毀。後來我躺在醫院裡,完全癱瘓。
我的脊髓被撞壞,第一和第二頸椎折斷。
吞反射被破壞,我甚至無法飲水。我的橫隔膜被破壞,我不能呼吸。
我能做的,只是眨眼睛。醫生說,我盡此一生將是一個植物人,除了眨眼睛的動作外,我一輩子什麼也做不了。
這就是他們眼中的我。但是醫生們怎麼想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想法。
我想像著自己重新成為一個正常人。自己走出醫院。
在醫院裡,我只能使用我的意識,
但只要你擁有你的意識,你就可以召喚回來其他的東西。
我帶著呼吸器,他們說我永遠不可能再自主呼吸。
因為我的橫隔膜壞了。但有一個細小的聲音一直在對我說,“深呼吸,深呼吸”,
最終我可以不用呼吸器了。醫生們沒有辦法解釋這個現象。
你看,我不能允許任何東西進入我的意識來干擾我想像中的目標。
我的目標是:在聖誕節走出醫院;這就是我的目標。
我用我雙腳走出醫院。他們都說這是不可能的。
這一天我永遠不能忘記。
對那些現在坐在那裡觀看這個節目,並身體有所不適的人,
(我要說,)如果要我總結一下我的一生
總結一下一個人在他一生當中能夠做什麼。

我要這樣總結,六個字:你成為你想的。


「you become what you think about」的圖片搜尋結果

前一篇 (點擊進入) 後ㄧ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