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金錢的七個習慣

2020081708:30

12 Steps to Manifest Something that You Want
顯化金錢的七個習慣

誰不想在生活中顯化出更多的金錢?

選擇下列其中一些有關金錢的習慣,
看看你可以吸引多少金錢進入生活!

顯化金錢的七習慣

1.對金錢的肯定宣示


使用金錢肯定話語是種非常有效的方法,
可以設定(程式化)你的潛意識,
來吸引更多的金錢進入生活。

以下幾則有關金錢的肯定話語供你參考:

☆錢源源不絕地流向我。

我是吸引金錢的磁石。

我值得擁有更多的金錢。

賺錢對我來說很容易。

我是豐盛富足的源頭。

金錢非常眷顧我。

參閱:創造金錢正向自我教導話語─歐林

 

2.慷慨地付款或捐錢
Download Donate Free Clipart HQ HQ PNG Image | FreePNGImg

吸引更多金錢進入生活的最好方法之一,
就是將其捐贈出去。

也許這聽起來很瘋狂,但請親自嘗試一下。

向你認同的慈善機構經常性的匿名捐款,
或者看到路邊的無家可歸的人,
給他們100元或請個便當。

從富裕的地方捐錢,
會讓更多的錢回到你的生活中,

當然是要選擇你能力所及的捐款金額。
如果想知道自己是否真的負擔得起,
或者是否適合的時機,請減少不必要的花費。

希望對捐錢能讓自己感到舒服,
因此請選擇一個自己意願的金額。


3.想像豐盛富足

把錢放在每天都會看得見的地方,

將提醒自己很富有。

我的錢包裡總是有保持有五千到一萬元的鈔票。

私人寢室房間床頭櫃上經常保持有錢。

嘗試使用你滿意的數量。
不一定是千元大鈔的鈔票。

4.開給自己一張支票

JOHN SACHTOURAS A MILLION DOLLAR CHECK ENGLISH - YouTube

你或許可能已經在電影《秘密》中
看到了這個技巧,但是你是否實際嘗試過。

你可以開給自己一張100萬美元的支票,
但是如果你完全不相信有一天會兌現它,
那就對你沒有作用。

選擇你認為可以兌現的金額和日期,
然後給自己寫一張支票。

將支票放在每天都能看到的地方。
它可能在錢包裡,或者在你的書桌或床上。

參閱: 金凱利顯化金錢的例證

5.改變你的詞彙

Three girls sitting at table in cafe and talking | Premium Vector

很多人常說:“我很窮”或“我買不起。”
這些沒有經過思慮的話語,
非但不輕易說出口,連想法都不可以有。

即使希望改善自己的財務狀況,
就必須對你的財務狀況保持樂觀的態度。

如果想購買你喜愛的事物,
但沒有足夠的錢,請開始想如何獲得這筆錢。

並告訴自己:
“嗯,我可以負擔得起!〞或是〝我值得擁有它!”

這種思維上的簡單轉換
將有助於吸引更多的金錢進入你的生活。


6.總是把錢放在荷包裡

Best ways to carry money while traveling

你並不一定要花錢,但是帶著錢包或錢包裡
裝滿錢的確有很強大的作用。

當你忙碌一天過後,
知道自己有錢(能力)去買點東西慰勞自己。

看到喜歡的事物,可以對自己說:
“我負擔得起。”
或“如果願意,我可以購買。”

選擇你滿意的金額,
如果你不習慣隨身攜帶大筆錢,
可以選擇合適的金額。

 

7.永遠期待金錢的來臨
Money Free PNG Images, Money Sack, Dollar, Coins - Free Transparent PNG  Logos

期望和信念是吸引力法則的重要組成因素。
沒有它,你將阻礙金錢或
其他任何好事物進入你的生活。

希望有錢能如願。

期望贏得勝利—

預計將獲得犒賞,獎金和禮物。

採取行動

將錢吸引到你的生活中
並不是一件被動的事情。

你需要隨時敞開心,
讓自己活在金錢可能
隨時會流進你生活的境界。

延伸閱讀:manifest your 2020 intentions. 吸引豐盛與人生志業的靈性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