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人生目標

2021052908:30

Life Purpose: 10 Tips to Learn How to Find Your Passion | Jack Canfied
如何找到人生目標

幾天我遇到了OfficeVibe首席執行長Dan Benoni
這張出色的SlideShare
它不僅代表了無可挑剔的幻燈片設計和敘事形式,
而且還提供了一個很好的信息和一些切實的收穫。

 

該演示文稿圍繞以下六個標題進行組織:

1.為什麼知道你的人生目的至關重要
2.你可以獲得的五個有力好處
3.如何通過3個簡單的問題找到自己的人生目的
4.九個啟發性的
人生目的範
5.實現
人生目的的六項基本技巧
6.應用這些技巧
最重要的提醒

在演示文稿中的所有幻燈片和消息中,
以下內容對我最為突出:

 

如何過早找到生活的目的39-1024

我之所以如此喜歡這張幻燈片,
是因為它使有時似乎是一個
非常複雜的問題(人生目的)明確化了,
並將其簡化為三個簡單的問題。

當我接近博士課程即將結束並且即將開始求職時,
這些問題對我的幫助非常有用。

我特別感謝作者提出的有關影響的問題-
如何改善世界?
我認為有時我(和其他人)
可能會陷入對職業發展和成就​​的思考。

我發現這個問題是有根據的,並且可以提醒你看大藍圖。
正如羅賓·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在死詩社中所說:

引用惠特曼的話:
“噢,我!
生命!……這些反覆出現的問題;
不忠的……無休止的火車,充斥著愚蠢的城市;
我,生命啊,這其中有什麼好處?
回答。你在這裡生活 — 存在和身份認同;
繼續進行強大的演奏,你可能會貢獻一首詩歌。
磅礡的戲劇繼續進行,你可能會貢獻一首詩歌。
你的詩歌是什麼?


How To Find Your Life Purpose | Pb

延伸閱讀:
欣賞人生路途的美景
你的生命有一個更高的目的
活在你的人生路徑 Living your process
確認人生目的 ─ 你來做什麼?
活在更高的目的裡
創造性地心像法—你的人生冒險旅程
自我完美人生實現的奧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