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是一個舞台,所有男人和女人都只是演員”。
由於某種原因,我一直喜歡那句話。很容易就朗朗上口。
甚至無法明確地說出,曾聽到過多少次有人引用過它。

在過去,我知道引用的含義和我現在所體會到的完全不同。
彼時(在我學習前後),當聽到或考慮到這句話時,
我認為這只是從更高的權威那裡“指導”“到那裡”的參與者之一,
而只是在執行一個沒有我的輸入就被腳本編寫的遊戲。

當我開始更多地了解我們每個人的創造力和吸引力法則時,
我開始意識到是我本人正在撰寫和指導整個作品。

我是一個僱用演員,寫場景和設計場景的人。

例如,與我結婚的那個人被我“僱用”
(在我可能會加上其他演員的幾次不佳的試鏡之後)。

“佈景”是我設計的。當我環顧四周時,
我意識到是
舉起鏡子,粉刷牆壁的顏色並挑選了那些沙發。

我也意識到,我是一個不斷決定不同演員
每天扮演我的角色以及場景發生位置的人。

那麼練習在哪裡呢?
現在是時候讓你主導自己人生的編劇和導演了。

如果你對生活有任何的不滿意之處,
現在該重新寫劇本的時候了。

拿起筆和紙,想像你是編劇兼導演,坐在空蕩蕩的舞台下,
看著“作品”在你面前展演。是否發生了什麼作用?

主角(你)看起來如何?滿意自己的外觀長相嗎?
有什麼想改變的?減重些?
還是保持目前這樣?不同的穿著和風格?

幽默有趣嗎?
喜歡諷刺他人?還是易怒?

會因為自憐而沉迷其中,
從舞台的座位上聽到抱怨或煩惱嗎?

會不斷重複說同樣的話嗎?
諸如“這將永遠行不通”
或“我將永遠無法獲得想要的東西”
或“為什麼我不能做到這一點”之類的話語?

作為旁觀者的你當下的感覺如何?

你在一生中創造的其他配角又如何呢?
他們是在幫助主角,
還是弊大於利?
他們樂觀進取嗎?
他們支持嗎?是幫助還是阻礙主角前進?

那佈景呢?主角是否生活在
一個令人愉悅或沉悶的地方?

是新鮮乾淨?還是一片混亂和災難?

這個角色在哪裡工作?
它在某個地方鼓舞人心,振奮人心,

並有潛力變得更大嗎?
這項工作會推動角色的故事嗎?
還是單調、無聊而似乎無處可去?

此練習有兩個主要目標。
1.往後退一步,嘗試從側面觀察者的角度審視自己的人生;
2.請記住,負責這種創作的方式確實是掌握在你自己。

既然您已寫下你的觀察結果
(並誠實對待自己正在查看的內容-
請在第草稿中保持自己的情緒),
現在是時候進行編輯了。

拿起橡皮擦,擦掉不想發生作用的部分。
更好的是,當你告訴自己“這肯定是朝錯誤的方向前進”時,
本能地將它們劃掉-故意地穿過它們-並重寫你希望看到的發展事情。

當這樣做時就知道你實際上是在控制自己的故事;
而不是讓主角在舞台上四處閒逛,
只是對其他角色的動作不加理會地做出反應。

 

The Movie in Your Mind. If you were at the movie theater… | by Robin Salter  | Medium


請記住,你也是導演。
到現在為止,您的遊戲一直沒有方向。
跳到導演椅上,逐步地說明下階段將發生的事情
以及你如何確定這場戲情的發展方向。

例如:陳述主角(你)將充滿信心地走進工作面試“現場”。
主角將遇到一個偉大的新雇主角色,該角色友好且具有幽默感。
看到兩個角色都出色地完成了任務。
當主角轉向觀眾時,看到他們燦爛的笑容比出“讚!” 的手勢

向聽眾表明,他們已經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人想要的工作。
想像一下,現場的觀眾為激動人心的興奮而鼓掌和歡笑!

然後在其他場景中執行此類似編劇。寫下偉大的羅漫蒂克,
扣人心弦的場景,與朋友相處的有趣場面,與家人的溫馨場面。

在執行此類似編劇時,你將更清楚地了解自己想要創造的生活,
並記住自己實際上是自己人生的作家和導演。

記住,沒有人在外面寫這部戲。都是你的!

因此,請寫出你夢寐以求的作品。並全然地相信,
你所撰寫的每個場景都將別無選擇,只能實現。

畢竟…你自己就是作者。
除了你,沒有人能編寫這個獨特的故事腳本!


Visualization and Mental Rehearsal: The Movie Theater in Your Mind – Alfred  Music Blog

祝你過著顯化的美好又愉悅生活!

~~~~~~~~~~~~~~~~~~~~~~~~~~~~~~~~~~~~~~~~~~~~~~~~~

珍妮‧克拉克(Janeten Clark)是位生活教練,
教導、研究和應用吸引力法則已有20年了。

如果想閱讀更多可以立即付諸實踐的顯化練習,
請拜訪她的每日博客
The Very Happy Hu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