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偶而你認為這個朋友很棒!沒有這個朋友,你會成為誰?
只要有
一點小事情,雖然這個朋友說要讓你發瘋抓狂。

他或她僅只是為了批評你而活。

使你想起曾做過的每件令人尷尬的事情,
曾經犯過的每個錯誤。

總會讓你感到內咎、嫉妒和憤怒,
這是地球上再也沒有任何其他的人能做到的。

他們告訴你,你永遠不會比現在更重要,
只應該對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事物心存感激,
因為是什麼讓你認為
如此獨特,並有權得到更多的事物呢?

他們告訴你,要變得真實些。
否則你永遠也不會得到那個夢想中的女孩或男孩,
他們已經超出了你的想像範圍。

他們說你永遠不會得到晉升,因為不夠聰明。

他們每天都會不停地告訴你;你不可能擁有或能夠做的事

接下來你可能會想,地球上誰想要這樣的朋友?

答案是你自己
如果你仍然讓那令人討厭的東西叫Ego自我,來經營自己的生活。
再次閱讀以上聲明,看看你是否覺得很熟悉這位“朋友”。

Spring Cleaning Your Life – Core 57

我們最初創造自我的目的是要幫助我們專注於自己在地球上的獨特體驗。
因為實際上我們是All One合而為一,
所以我們需要一種調諧器來幫助我們專注於自己的電台,
並有一種方法可以“調出”那裡的所有其他頻道。

否則,我們只會聽到我們自己其他所有部分
(現在地球上數以百萬計的其他人)的所有其他胡言亂語。

然而,問題開始於我們開始給它(Ego自我)過多的權力,
並錯誤地開始認為調諧器實際上是我們的“身份”。

當我們開始相信
一切時,它告訴我們的都是真理。

我們的另一個錯誤是
相信直到今天我們生活中發生的所有事情
現在都已經定義了我們明天將成為誰。

那個討厭的自我的另一高招。
現在,它已經確立了我們的身份,並不會輕易地放棄它。
它就喜歡它本身。感覺安全又容易……即使讓你覺得很痛苦。

因此,現在當你說“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
我要減肥,保持體形”時,
自我就說:“嗯。
恩,恩。不,我們不要。
我在這裡很舒服。我不喜歡改變現況,
我已經將自己定位為“稍微超重的人”,
我不喜歡更改這個標籤。”

然後,它涉及導致您無法執行此操作的許多原因。
它會告訴你諸如“你曾經嘗試過一百萬次,
但從未成功過,為什麼還要這麼麻煩呢?”之類的事情。

或“你永遠不會有時間每週去健身房兩次。”
或“吃對身體有益的食物很沒有味道”
或它將嘗試回應你提出的100萬種選擇。

相信許多人常常使用自己討厭的小聲音填補任何空白處。


所以現在……你要做什麼?

其實你只需要搖動那個小吸盤,使其脫離吸附住的地方,
別開玩笑了!哪有這麼容易?

怎麼做到的?你必須專注於當下!
 

How to declutter your mind and set yourself free. 7 instant ways | by Alice  Melody | Medium

你將會發現,自我只能在過去生存。
所有的批評、內咎、負面言論和思想都源自於
它與你過去的聯繫。

如果你選擇就生活在現在,
那就再也沒有東西可以滿足了。

你可以在此時此刻成為自己的新朋友。
回顧一下你的童年或過去的戀愛關係都沒關係。
犯了多少錯誤或經歷了多少失敗都沒有關係。
那是過去。結束了。對它無能為力(回天乏術)。

現在,所有重要的事情都是正確的。
此時此刻。就在現在,你可以成為任何想成為的人!
沒有人能告訴你不同的信息。

盡好本分就是利人利己,跳出舒適圈並非要離開環境或現在的公司,而是種自我成長的期許和挑戰by徐培剛@ 幸福企業培訓—徐培剛(首頁點此) :: 隨意窩
 

那是什麼練習呢?

拿起墊子或在電腦上打開新的頁面,

想像一下你今天早晨才第一次來到地球。

對於任何事情,絕對沒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周圍的一切都是新鮮的。
對在此星球上所體驗的所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經歷
都感到好奇和驚訝。

就像你見過的最大的遊樂場!

寫下你的所有印象,即變是最微小的事物體驗。
想像一下,你是“回到家”的人正在寫一個報告或記錄,
解說記載這個星球上經歷的所有奇妙的事情。

告訴他們食物!
你會發現至少有25個不同的地方可以用餐,
街區內有數百種食物可供選擇。

告訴他們關於人們的事情!
可以結識很多人,一起玩樂,一起笑,分享東西。
告訴他們人們在這裡必須運用的數百萬種賺錢方式。
解釋一下你怎麼能想像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時
沒有人能夠過上理想的生活,因為選擇太多了!

那你住在哪裡呢?
 
解釋一下你的房屋和公寓大廈有多酷。
說明手機,電視,計算機....等日新月異的發明

在接下來的幾天裡,
你將像對待周圍的一切都是嶄新的一樣,
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因為“你從未嘗試過”。

如果那討厭的自我傢伙
試圖挫敗你的樂趣,請務必對它說:
〝小傢伙!我不知道你是誰,或者你從哪裡得到的悲觀想法,
但我知道我有資格在這裡體驗當下發生的每件事。

因此,我認為你最好繼續前進,
並去告訴他人你的愚蠢幻想。〞

當你以嶄新的眼光看世界時,
會看到世界和你的所有可能性有多麼不同,你會感到非常驚訝。

祝你過著顯化的美好又愉悅生活!

Премиум векторы | Два бизнесмена по-разному думают между концепцией успеха  fixed mindset vs growth mindset

~~~~~~~~~~~~~~~~~~~~~~~~~~~~~~~~~~~~~~~~~~~~~~~~~

珍妮‧克拉克(Janeten Clark)是位生活教練,
教導、研究和應用吸引力法則已有20年了。

如果想閱讀更多可以立即付諸實踐的顯化練習,
請拜訪她的每日博客
The Very Happy Hu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