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顯化步驟的要點提示

我閱讀了很多書並且參加了有關吸引力法則的研討會,
這是我多年來所做的事情,因此,我對該主題非常了解。

但是,在那兩年的2年中,我卻沒有吸引半個願望實現,
這是都因為我太專注於研究
而忽略將自己學到的理論付諸實踐。

只有當我理出一個系統化步驟時,
才開始真正地吸引
將我的願望實現的手段和資源。

“你在生活中需要的所有一切都在您的想像中,
想像力是你的思想庫,
能夠將思想的能量轉化為成就和財富。”
–拿破崙希‧爾

為了啟動吸引過程,
我們首先需要滲透到潛意識中,這是過程的起點。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僅只自覺地使用大腦的10%;
另外90%是潛意識,它會自我運行。
但是,潛意識思維確實依賴於意識思維來操縱我們的習慣,
行動和吸引過程所必需的烙印。

這樣,表意識實際上就是我們潛意識中巨大圖書館的管理者,
並且只為那些被認為值得進入的思想打開了大門。

一個思想如何被認為值得進入?其實很簡單。
通過對思想進行一致性,持續重覆的思考並加上足夠的情感內容,
該思想將進入潛意識裡。

“無論我們在潛意識中植入什麼,
並通過重覆和情感來滋養,都有一天會成為現實。” 


5 Remarkable Traits of Intuitive People - Synctuition

30天顯化步驟

1.第一天,確定自己的願望。
因此,請閉上眼睛並自問:“目前我最想要的是什麼?”
等待幾分鐘,然後在等待時,專注於問題。
慢慢地深呼吸,並專注於問題。答案會自會浮現。

2.在筆記本上寫下願望。
在願望清單的後面,
為已擁有的實現結果加入視覺化效果(即預見其實現之景象)。

3.找到一個安靜的地方,靜坐冥想15分鐘。
放鬆並微閉上眼睛。
用食指和拇指輕輕觸扣,將手掌掌放在大腿上。

4.開始通過鼻子深深吸氣,然後通過嘴深深呼氣。
記住要用腹式呼吸,意味著在吸氣時,
腹部應該鼓起;在呼氣時,腹部應該收縮。
每呼吸2次,就盡可能發出“OM”聲。
做大約10~15分鐘。
然後讓自己心中充滿無限的感激情感。
當吸氣時,想像自己呼吸的力量
有很強烈的感激之情,並微笑(滿意的笑容)。

5.大約過2~5分鐘後,
再一次將視覺化效果(遇見畫面)與感恩之情連結。
讓場景播放到最後一個場景畫面,
並同時運用所有五種感官進行體驗。
重覆你的想法宣示,
例如:“我現在已擁有了新車。”

6.每天早晚2次冥想連續21天。

7.找到能代表願望的圖畫相片,然後將其粘貼到筆記本中,
並寫下你的書面願望和將它視覺化效果。

每天都要抽空看看圖片,並喚起已經擁有的感覺。

8.在每天結束時,
靜下來,寫出對當天要感恩的所有事情清單。

因為感恩之情在吸引顯化過程裡很重要,
它為願望通往顯化的通道提供了動力。

9.留意徵兆(跡象)並相信你的直覺,因為在30天的過程中,
會收到許多來自潛意識的提示或第六感。

然後採取行動,讓自己與願望更靠近。
放下它輕鬆過日子,心裡的渴望
將自然而然地變得越強烈,以致充滿迫切感。

這是潛意識敦促你該採取建議的措施。

“我深深了解,當潛意識告訴我的工作方向錯誤時,
就會窒礙難行,而一旦我聽從潛意識的引導,
就可以解決問題並再次行動。”
–沃爾特·喬恩·威廉斯

如果你按照我的提示指引進行了這項方法,
那麼你將會毫無疑問地將自己的渴望(欲求)吸引到現實來,
並且會對自己擁有的能力感到驚訝。
我已經多次運用這種技巧方法來吸引渴望欲求,從未失敗過。
我們擁有這股力量,只要付出一些努力,
運用來吸引我們夢想的生活!何樂不為呢!


8 Reasons Why You Need To Start Meditating (And Stick To It)

****************************************************** **********

作者:李奧·高(Leo Kao)
是位商業退休人士,也是一名社區義工,
具有心靈療癒、資源整合和危機處理方面特長。

他還研究了許多有關吸引力法則的課程,
教人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來改善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