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十多年前,感恩節即將來臨,我的丈夫因故被解僱,
我們為此而失去了一筆可觀的聖誕節可以花費的錢。

加上我的互聯網業務表現不佳,因為人們為節假日購物省錢。
所有賬單又紛湧而至,廠商一直在打電話催討貨款,
聖誕節快到了,我們卻沒有多餘的錢可花用。

我們夫婦相處時倆人都感到承受著彼此的壓力,
對親友們越來越多的聖誕節禮物清單感到內咎,
讓我們感到更加難過。

就在此時,無意間我看到了書寫“感恩名單”的建議。

我已經研究吸引力法則有段時間了,
但是還沒有完全掌握到竅訣要領。

我仍然處在目前我的“現實”問題
比我想關注的新現實佔據更多思想的空間。

但是,我已經了解了同步性
(當宇宙或高我確實希望你關注到某些事物或問題時,
總是會吸引前來。)

在一週內不約而同地,
我在連續再三個不同的地方提及感激之心的建議提示。

(網路文章,一本書裡以及在電視上看到)

無論如何,我得到了徵兆提示。
很明顯地,這是當下我應該和能做的事。

就像我前面所說那樣,對我來說那真是一個糟糕的時刻。
因此,試圖專注於美好事物這一點上非常困難。
但是,後來我念頭一轉—
我該與誰爭論清楚宇宙試圖告訴我的東西?

我決定遵循我在上述三個地方聽到的例子。
並且無論當時我當時的情況如何糟糕,
都應該試圖去尋找出值得感謝的事情。

要試圖克服我的消極負面極想法-開始似乎很難。
但是我下定決心去發現即使是最微小的事情也要感謝。

就比我原來想像的要容易多了。

雖然目前找不到原始的列表(可能在舊電腦裡),
但我確實記得前幾天寫的大部分內容。


****************************************************************

A Life of Gratitude – Essence Of Qatar

我很感激下列的事情:

我很感恩,我今天還活著!
我感謝我身體健康,無疾病痛苦。
我感謝我當下所擁有的自由!
(我是說我本來可能入獄或躺在醫院的病床-事情還不錯。)

我感謝我健康的家人和朋友。
即使我現在沒有很多錢,
我也很高興能與所有的朋友和家人一起度過假期。

那是一年中我最喜歡的時光。

我很高興我們住在一個漂亮、安全又乾淨的公寓裡。
我很感謝我們今天還有足夠的錢吃飯。
我很高興在公用事業落後的今天,
我仍然有暖氣,電和網路。

我很感謝我可以用它來喝水和淋浴
(想想世界上有多少人甚至沒有這些基本的東西)。

我感謝如此愛我的寵物,
也感謝朋友們給
我發來的有趣的電郵。關心和發給我。
我很感謝這台筆電能繼續接收。
我感謝互聯網在不到5分鐘的時間內
為我帶來了我想要的所有答案
(還記得嘗試在互聯網之前查找信息所花的時間嗎?)

****************************************************************
無論如何,在最初的幾天裡,我想到了很多其他事情。
我會在早上的頭15分鐘裡喝杯咖啡,列出我的清單。

起初,我只是在做動作時,
發現自己每天早上做完後確實感覺好一些。

然而,驚訝的是,
所產生的持續影響甚至讓我什至沒有意識到。

在第三天左右,我記得醒來時感到“更輕鬆”。

在開始列出清單之前,
每天早晨醒來時我都感到頭腦塞住了,
並對那天我不願面對處理的所有事情感到恐懼。

但是,到了第三天,我發現自己變得有些平靜。
告訴自己要開心一點 ,
儘管我的外界情況沒有任何變化,
但我還是帶著信心對自己所能解決的一切感到滿意。

看到我除了感恩清單外、沒有做任何其他事情,
意識到這一定是原因。

這讓我很興奮,我決定真正去清單上的鎮上。

我開始尋找即使是最小的東西也要感激。

我聽到一個有趣的故事前一天的笑聲。
來自鄰居的意外禮物。我媽媽的巧克力曲奇餅乾。
用我喜歡的節日裝飾裝飾我的公寓,
這些節日裝飾存放在我的倉庫裡(一分錢都沒有花)。

我的朋友和家人寄來的精美卡片上
有他們健康成長的孩子的照片。

節日裝飾品在附近蔓延,使一切變得更加歡樂。

可以肯定的是,我每天做的清單越多,
做完後以及整個一天的感覺就越好。

我還發現自己整天都在感謝一些小事情,
因此可以將它們添加到第二天的早晨清單中。

有了吸引力法則,我的外部環境肯定也開始發生變化。

我的丈夫通過一次意外的聯繫通話
找到了另一份滿意的工作,
我們從他遺忘的賬戶中收到了他的老公司的支票,
我的母親驚訝地購買了
兒子聖誕節清單上的所有物品作為禮物送給我們,
我發現自己度過了最難忘的聖誕節之一。

僅僅是因為我第一次真正地感謝自己擁有的一切。

如果想將奇妙的事物吸引到生活中,
最快的方法之一就是開始對自己現在擁有的事物表示感謝。

不要僅僅是口頭說說。
在你編寫列表時,如實的去感受不勝感激之情。

真實地想像一下,
如果一生中沒有那麼多這樣的事情會是什麼樣子。
吸引力法則帶來你所專注,思考和工作的振動頻率。

如果花時間思考所有可以讓自己開心的奇妙事物–
宇宙自然會響應這種振動並帶來更多的樂趣。
這是一個15分鐘的簡單練習,雖然花費不多,
但可以帶來令人難以置信的變化在你的一生中!

所以從今天開始!
你絕對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但一切都是要獲得的!

祝你過著顯化的美好又愉悅生活!

Gratitude Gains: 8 Easy Ways To Strengthen Your Gratitude Muscle

~~~~~~~~~~~~~~~~~~~~~~~~~~~~~~~~~~~~~~~~~~~~~~~~~ 

珍妮‧克拉克(Janeten Clark)是位生活教練,
教導、研究和應用吸引力法則已有20年了。

如果想閱讀更多可以立即付諸實踐的顯化練習,
請拜訪她的每日博客
The Very Happy Hu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