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我當前所處的狀況,
即使以前已經聽過100次的論述,也可能對我產生新的意義。

我已經研究吸引法則近20年了,
在我的腦海中一直有很多非常令人震憾的事情。

以下的練習是其中之一:

當我遇到這個簡單的練習時,
已經學習了將近10年,其結果令我驚訝。

經過多年的閱讀,我說服了自己,對事物有了充分的掌握。

開始了解到,
我們所有人都擁有在這個星球上享有的完全相同的權利,
而且我們當中沒有一個人比其他任何人更好或更糟。

我們都是平等的,我們都是 I AM或是THE ONEESS的一部分,
我們在地球上的每一個存在與下一個人一樣重要。

我已經開始學習不要對別人直接提出批評,
因為我意識到他們來自與我不同的地方。

他們的意見只是他們的意見,與我為自己創造的生活沒有關係。

我甚至意識到,
我們只是在這裡創造我們想要創造的一切生活,
而我們創造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沒有藍圖。沒有人可以批評我們對或錯。

換言之,如果你問我,我是否能像我以前那樣完全愛自己,
並將自己視為一個人,我會非常堅定的回答:YES!

因為那時我經歷了這個簡單的練習……
並且意識到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

這是練習:在鏡子前,看著鏡子裡的你,
告訴自己:“我愛你”,看看你的直覺是什麼。

有點老套……我同意。但是小事一樁吧?

當我第一次讀到時,我也是這麼想的。
我甚至考慮置之不理,因為聽起來像是個如此微不足道的練習,
但是“某事”卻告訴我停止我正想做的事並去試一下。

所以我試著照做了。

How To Love Yourself, Even When No One Else Seems To

我對著鏡子,看著自己真實地說:“我愛你”。
突然間,我深深地感到“不 NO,我不 I AM NOT!”時,
這些話語我甚至沒有說出聲來。

我嘗試再次說著:“我愛你”-“NO不!……我不!”

“你的頭髮很亂,什麼時候該去剪了?
看著你得黑眼圈,看起來很恐怖喔!
你真懶 ,我一點都不為你感到驕傲!
你打算何時繳納堆積在桌上的那些賬單,
你應該打的電話呢?
我怎麼能喜歡它?!”

我內心的低低細語變得響亮,清晰,令人討厭,讓我十分震驚。
在這裡,我是所有“精神意識小姐”
我甚至無法在鏡子裡對自己說出這三個最簡單的基本單詞,
而沒有一連串的侮辱再次襲向我來。

而且那不是很重要的!我應該在這裡看到更大的畫面格局,
而不是因為我的髮型而“不愛自己”!

就在那時,我意識到我對自我接納真的還需要走多遠。
在謙卑中上一堂課!
在這裡,我以為自己正在“掌握”這種新的生活觀,
然後才意識到自己幾乎還沒有開始摸索。
我仍然不時地進行一次練習,以評估自己的發展。

雖然我承認對自己說這些話變得容易了很多,
但我仍能感到被他們深深地愛著,但我仍然沒有100%被接受,
所以如果你想發現自己還有距離多遠,自己嘗試一下這個練習。


Moma Baby Etc - What Is The Importance Of Self - Talk?

請記住,它必須在鏡子前面,
不能只是在腦海裡說出來,這是在作弊。

當你用這些話語“面對自己”時,會發現一個很大的不同。

畢竟,你不能在面對自己的同時又對自己說謊。

而且,如果有什麼負面的想法突然出現在你的腦海中,
請注意它!
它會為你提供一些線索,
告訴你需要解決什麼才能更多地愛自己。

另一重點,
如果你的想法都抵制做這項練習,
因為它對你來說很認為是愚蠢的行為或另你不舒服–
你會有這種感覺。

這意味著某些東西正被嚴重藏在那裡,
不想被曝光、攤在陽光下檢視,
克服的唯一方法就是直接面對它、處理它和放下它。

有人說,除非你先真正地愛自己,
否則你無法去愛另一個人,
相信這是絕對正確的話。

只是想想……你可能一直對朋友和家人說這些話。
難道你不應該靜下來聆聽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你自己)的話語嗎……?

祝你過著顯化的美好愉悅生活!珍妮·克拉克(Janeten Clark)

What It Means To Love Yourself - The Positive Psychology People

~~~~~~~~~~~~~~~~~~~~~~~~~~~~~~~~~~~~~~~~~~~~~~~~~

珍妮·克拉克(Janeten Clark)是一位精神生活教練,
教導、研究和應用吸引力法則已有20年了。

如果想閱讀更多可以立即付諸實踐的顯化練習,
請拜訪她的每日博客
The Very Happy Hu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