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長久以來我發現的最有趣的練習之一。
最初的想法來自InspiredMoneyMaker.com的Paul Piotrowski。
他寫道,這是拿破崙·希爾的《思考致富THINK AND GROW RICH》
的成名書內所談及的隱形智囊團。

這樣做法是在精神上組織自己的精神或無形顧問,
以便在你有重大疑問或難以做出決定時,提供你積極性建議或指導。

可以涵蓋5到10個最能激發你靈感的人(無論在世與否的人)。
例如,比爾,蓋茨、華倫·巴菲特或唐納德·川普都有處理金錢問題經驗。
亞伯拉罕·希克斯(Abraham-Hicks)、達利喇嘛(Dali Lama),
甚至是耶穌基督有關屬靈問題。

最喜歡的運動員,可為你提供健康方面的建議;
如果正在尋求特定的才能或風格建議,則可以是著名的演員。

A new academic underclass: the adjunct committee member (essay)

現在,閉上你的眼睛,從腦海中想像你坐在一個會議室裡,
那裡有一張大會議室桌,周圍是空椅子。

您坐在桌子的最前面,等待每個“您的”法律顧問成員出現。

有時您可能只想邀請那些可以幫助解決特定問題的人
(例如巴菲特先生)解決金錢問題;

但是我個人覺得邀請一大堆不同的角色會更有趣,
這樣我就可以得到他們在某個主題上的獨特見解。

例如,華倫(Warren)可能是討論金錢問題的理想人選,
但我也發現他真正務實的性格“涉獵”了
不相關的話題,並給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議。

現在,從精神上問你心中的問題,
然後靜靜地等待這些人中的每一個回答。

假裝好像你正在參加真正的會議。
如果有些人根本不回應,不要灰心。
另請注意,並非每個答案都可能是口頭形式。
它也可能以手勢或心理圖片的形式出現。請耐心等待答案。

因此,讓我們舉一些範例:

假設你有兩筆債務,但想知道應該先付清哪張帳單。
第一個自然本能,可能是先還清大聲喊叫的債權人,
但現在“問”川普同樣的問題,
他的建議可能是“你瘋了嗎?
償還利率最高的那一個,
從長遠來看,它將使你的花費更少!”

(實際上,“川普”現在在我耳邊低語,
並告訴我“我不會做任何一件事情。
我會同時打電話給兩家公司,
並和他們其中之一進行更好的交易!”
—你一定會喜歡川普。 )

談到你的問題本質上是屬靈方面,或關於愛,寬恕,憤怒等。
你認為耶穌基督會如何回應?

(當我提出要求時,
我從他那裡得到了一些非常熱情和啟發的答案。)

如果問題很簡單,比如即將到來的約會穿什麼衣服,那該怎麼辦?
穿得好嗎?隨便嗎?
 
你以前的思維方式可能會自動變為“
其他人將如何穿著?
我不想太突出。

現在想像一下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
或凱瑟琳·赫本(Katherine Hepburn)
(如果妳是位女性)正坐在桌旁,妳問她們這個問題。

其中一人或兩人都可能回答:
“誰在乎其他人的衣著?
創造自己的風格-做自己的人吧!……”
這種想法可能從未進入過自己的“習慣”思考領域。

我必須承認,這種練習比我原先想的要有趣得多。

我對自己的“我自己”永遠不會想出的問題,
有一些非常有創意和獨特的回答。

我是否專注於這些人,以某種實際的方式尋求答案?
我無法確定,
再說,如果我們都是同一個人並且精力充沛,
也許只是讓自己對所有答案抱持“開放”的一種做法,
就是讓我的高我或宇宙獲得祂所做出的獨特應答。

有時,我們習慣於以自己的思維和解決問題的方式
來聆聽“自己的內在聲音”,
以至於我們忘記了,
實際上“被允許”跳脫自己的框架外去思考。
本練習的好處在於,我發現我得到的建議非常有效!!

有時候,在我通常的舒適區之外伸展
會感到有些不舒服,但是之後我感覺很棒!

就像“哇,我確實做到了!” 很棒。
我學習到了,我又成長了一點!
這到底是怎樣的感覺,不是嗎?

因此,今天嘗試一下。
花費至少15分鐘的安靜時間,並“召開會議”。
提出你的問題,然後耐心等待回答。
像在真正的會議中一樣做筆記。
不要隨意丟掉所有不可行的東西,
而要把所有東西都記下來,觀察收到的獨特答案。

如果最初覺得有點不舒服,
請給自己一些時間來適應這種想法的可能性。

問自己:“試一試,我會有什麼損失呢?”

你不僅可以得到很好的建議,
能夠成長,而且可以同時獲得樂趣!

祝你過著顯化的美好愉悅生活!珍妮·克拉克(Janeten Clark)

Business Success Lies In Connecting With Your Highest Self
~~~~~~~~~~~~~~~~~~~~~~~~~~~~~~~~~~~~~~~~~~~~~~~~~

珍妮·克拉克(Janeten Clark)是一位精神生活教練,
教導、研究和應用吸引力法則已有20年了。

如果想閱讀更多可以立即付諸實踐的顯化練習,
請拜訪她的每日博客
The Very Happy Hu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