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談到關係。它們可以提供最高貴價值或最廉價的感覺。
他們可能會讓人如此期待……充滿了情緒……
有時會導致你想尖叫的情狀很多!

每個人都知道在戀愛開始時情況如何
彼此傳遞能量的方式,令人難以置信!

當關係開始時,你們每個人都將100%的精力奉獻給對方。
初吻會使你的能量激增100%,
當在答錄機上聽到他們的留話時,
能量頓時激增到100%,
當在前往赴約的途中,心中雀躍不已!

對方就是你所朝思暮想的,反之亦然。
它是世界上最令人難以置信的高潮之一,
感覺沒有什麼能讓人失望!

直到有一天,事情確實發生了。

你會發現,當沉迷於最初的感覺時,問題就開始發生了。
因為一開始感覺很棒,所以你希望這種感覺永遠持續下去。
但是,如果不是這樣,
就會開始感覺好像是有人將氣球裡的空氣中放掉。

如果你能夠清楚地覺察情況(即不帶情緒地),
你將了解沒有人能夠永遠保持這種能量的流動。

是的,雖然在關係開始時,
關係本身就已經吸引了你100%的注意力和精神,
但最終“真實生活”必須重新出現。

最終,工作中的問題也將需要你的關注。
金錢、家庭、汽車維修保養等也是如此。

這就是許多問題開始發生之處。

由於最初的能量激增而發生的另一個陷阱是,
你開始相信你的伴侶
現在以某種方式將你未來的幸福掌握在他們手中。

既然他們一開始就是讓你感覺良好的擔當者,
那麼你現在下意識或不自覺地認為,
繼續讓你將來感覺良好是他們的責任;

如果其於某種原因,
使你感覺不好,那一定是他們的錯。

以下練習適用於當前處於戀愛關係中的任何人
或希望進入新戀愛關係的任何人。


這是一項練習,可幫助你重新拾回個人力量,
並向你展示如何讓自己好起來,而不管你的戀愛關係如何。

拿一張紙或打開一個Word文檔,並寫下以下問題的答案。
複製問題並將其保存在Word文檔中可能會更好,
這樣你就可以在任何較弱的關係時刻,輕鬆地參考和解決
問題:

1.我是否將我的幸福或不快樂的責任,交到伴侶的手中?

2.當我的生活中出現問題或不高興時,我是否會責怪與我在一起的人,
並以某種方式使其成為自己的錯?

3.為什麼我要給這個人,太多控制自己的幸福感權力?

4.是否認為我們的關係是
兩個情感健康的人決定共同分享我們的生活,
還是我將此人視為自己身份的一部分?

5.我是否要讓這個人做他們不想做的事情?

6.他們是否試圖讓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7.為什麼要這樣做?

8.我沒有生命過嗎?

9.自從和這個人在一起以來,我是否停止做過去喜歡做的事情?

10.為什麼我允許自己這樣做?

11.這個人是否真的愛我-
但只是沒有時間或能力一直滿足我所有需求的100%?

12.我是否真的真的應該自私地只考慮自己,是他們的責任?

13.如果真得是這樣,我為什麼會這樣認為?

14.我來到這個星球上,
是為了可以創造“我”所能夠創造最佳的生活嗎?

15.他們不是來做同樣的事情嗎?

16.我們從哪裡得到讓對方快樂的責任,是我們的責任
17.
如果自己內心深處不開心,有可能
別人開心嗎?
18.
不管他們做或不做什麼,我能做些什麼使自己感覺更好嗎?
19.
如果這個人現在不在我的生活中,
我是否會做其他事情使自己開心(除了與其他粗俗的人約會之外)?
20.
這種關係又如何阻止我現在這樣做呢?

練習的重點是要記住您確實是自己的人。

只有你有能力讓自己快樂或不快樂。
只有你有能力控制自己的想法和方式。

你來到地球上來創造自己的生活際遇。
如果你選擇邀請某人與你一起享受這種經歷,那就太好了。
但是,如果你試圖創造的生活
突然取決於他人的言行,那麼你就需要做些調整。

如果讓自己的幸福要依賴於別人,那簡直就是一種壞習慣,
現在就該找回自己創造幸福的能力了!

那應該怎麼做呢?

首先要記住,不管你相信與否,
在此人加入之前曾經過著自己的生活。

現在,我並不是要以消極的方式就好像你應該擺脫那個人一樣,
而是要說一個簡單的事實。

是的,實際上在你原本的生活中,有時候就充滿笑。
有時候,你對自己感覺良好、自信、能幹、快樂。
是的,很久以前你的
參加過聚會,慶祝假期,
有朋友、工作,甚至參加聚餐,當時
這個人還沒有進入你的生命,
所以顯然你
不需要這個人存在或讓自己快樂。

要記住的第二件事,是你選擇了這個人來進入你的生活,
他們也做了同樣的事情,
這不是你或他的義務。
忘記任何使你感到需要在某種關係中採取某種行動
或以某種方式出現的荒謬外在壓力,
或者一旦經歷了一種關係,你“過分地”擺脫這種壓力。

你來到這裡是為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而其他人也有同樣的責任來創造自己的生活。

你們倆不僅不需對彼此的幸福負責,即使你願意也無法實現。
你可能已經發現,無論你能為某人做什麼或他們為你做什麼,
“這似乎永遠都不夠。”
這僅只是因為你無法在自己之外找到快樂。
只有
才能帶來圓滿的成就。

最後要記住:如果你犯了一個錯誤,
使自己失去了過去的戀愛關係,當前的戀愛關係,
或者甚至正在考慮進入新的戀愛關係時,
那麼你需要記住保持自己的身份。

記住

在生活中想要的,就是喜歡做的,什麼你的利益。

如果你發現自己在戀愛關係中迷失了自己,
請通過有意識地努力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來重新找回自己-
是的-如果你的伴侶不感興趣,你可以自己做。

獨自一人或打電話給朋友,實際上,彼此暫時分開做事是健康的方式。
可以幫助你保持自己的獨立性和身份,並為你提供有趣的話題。

更不用說如果最糟糕的事情確實發生了
並且這種關係結束了,你仍然還有生命可以追溯。

人際關係可能很棒。
當你與某個可以一起笑和分享的人在一起時,
你們可以互相尊重並一起玩樂,
是的,有時你可以依靠某人
來協助你度過生活中的一些艱難時刻。

只要你在旅途中不會迷失自己,
或者不會忘記誰要真正為自己的幸福負責,
那麼你們可以在一起度過許多幸福的時光。

祝你過著顯化的美好愉悅生活!珍妮·克拉克(Janeten Clark)

One Couple, Two Spiritual Paths? | Isha Sadhguru

~~~~~~~~~~~~~~~~~~~~~~~~~~~~~~~~~~~~~~~~~~~~~~~~~

珍妮·克拉克(Janeten Clark)是一位精神生活教練,
教導、研究和應用吸引力法則已有20年了。

如果想閱讀更多可以立即付諸實踐的顯化練習,
請拜訪她的每日博客
The Very Happy Hu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