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內在小孩?還是高我?

2020122808:30

 

Protect, cleanse, heal, love and bless your inner child by Tomasrasmussen
是內在孩子?還是高我?

靈性學社區中的主要教導強調與我們的高我取得聯繫的重要性。
我們被教導高我將協助我們獲得金錢,幸福,財產等。

但是實際上,我們的高我只關心我們的人生課程。

高我促使我們保持在向上揚昇的道路,
向我們展示我們的人生使命,為我們提供需要學習的課程....等等。
通過專注於與高我的
聯繫,我們可以更快地為我們提供課程。
我們的高我將這標誌著我們已經準備好更快地學習課程。

在與高我建立聯繫之後,我們當中有多少人的生活變得混亂?

實際上,我們需要聯繫的是我們的內在小孩。
許多人完全忽略了我們的內在小孩,
對他們置之不理,沒有善待他們。

但是,無論你想到什麼,
我們的內在小孩竭盡所能幫助我們得到新車、新房子和好書。
當你想到獲得一些新事物或做一些有趣的事情時,
請感到你的內在小孩會感到多麼興奮。

這就是顯化我們渴望的能量。

想像一下,你已經請求高我幫助你獲得夢想中的汽車。
你的高我說:
“好,但是讓我們學習有關享受我們所擁有的事物的課程。”

哎呀,上課時間。(有些人聽到就打退堂鼓了)

現在,想像一下你的內在小孩幫助你實現夢想中的汽車。
他們開始興奮地跳來跳去,尋找實現它的手段。
沒有課程,只有快樂。

因此,與其讓你的高我幫助你找到理想的伴侶,
不如讓你的內在孩子提供幫助,讓它會更快,更容易地發生!

Your Inner Ch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