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去發現負面際遇背後的真實面時,是一個很好的練習。
這裡說的是
一些積極正面的意義超出了人們所看到-
你只要覺察它是什麼。

你將了解到,高我超越了時間和當前狀況。
即使你沒有意識到,祂也知道你的“真實意圖”,
並且祂將盡一切力量讓你的振動與
你“真實”想要的事物相匹配。

例如,如果你的首要目標是安全和保障,
並且出現了會危害安全和保障的事情
(即使你當時不知道會危及安全),
那麼突然冒出可以防止發生的障礙也就不足為奇了。
當然你要避免犯下此類的錯誤。

通常,我們會誤認為這些障礙
是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消極事情,
或者僅僅是我們
“在想要的時候,沒有得到想要的事物”(願望沒有達到),
但除此之外,還有更多的東西。

下面的故事是一個示例:

我和我的丈夫住在我們剛結婚時,住在史泰登島買的房子。
在我們購買時,倆人都在曼哈頓工作,
雖然我們賺到夠用的錢,卻沒有多餘的錢。

幾年後,我們決定要生一個孩子,
但意識到,如果我辭職在家裡照顧嬰兒
(我真的很想這樣做),
我們將面臨無法繳房貸。
同樣地,我們也請不起全職的保姆。

所以,我們認為唯一的解決方案—
賣掉我們在紐約的房屋,
並在新澤西州南部另外蓋一座房屋。

那裡的房價便宜得多,我們可以負擔一份工資住在那兒。
我們勢必拋棄當地熟識的朋友和家人,看不出有其他的選擇。

這是我們犯下了
可能曾經犯過的最荒謬的錯誤決定之一
(或許我們以為如此)。

我們沒有將賣掉舊家的錢,
存入信託專戶用來交付承包商蓋新房的款項,
而是犯了直接把價金交給建造者的錯誤。

而這個承包商收到錢就跑走了。
留下我們沒有房子,
沒有錢,也沒有找到他的方法。

這一切發生時,我已經懷孕六個月了。
老實說當時我焦頭爛額和沮喪!

我們別無選擇,
只能在史坦頓島(Staten Island)租一間公寓,
並祈禱我們會中彩票,因為只有我丈夫一人工作,
要花時間存下足夠的錢來作首付。

更重要的是,
碰上了房房熱潮
原本價值20萬美元的房子
一下子漲到了50萬美元!

眼睜睜看著夢想似乎離我越來越遠!

現在你看到了,我確實相信所有事情都是有原因的,
但是當時,我真的無法弄清楚。

我夫妻倆都是老實的人,努力工作,
並儘了一切可能過日子,卻霎那間變得身無分文。

即使我已經開始學習吸引力法則,
對於我來說,這都是一個很難克服的難題。

無論我多麼努力,似乎​​都無法扭轉整體劣勢。
處在這種狀況有一段蠻長的時間。

最後,我開始重新學習,冥想和期待,而不是停留住。
這並是一件容易的事—我重新開始了我的網路生意,
並全力投入更多的錢來賺錢

而不是專注於我們所失去的東西。

事情開始變得有趣了:
在這一切遭遇的期間裡,
我的母親遇到了一個對她鍾情的好男人。

他在賓夕法尼亞州有自己的房子,
她覺得自己會在那裡待較長的時間,
而她不想出售自己擁有(在史泰登島)的房子。

因為她仍然希望有一個可以
在她拜訪我們或我的兄弟時可落腳的地方。

所以她和我們達成協議:
如果我和我的丈夫承擔房子的所有費用
(抵押貸款是幾年前早已還清了,剩下的僅是稅,保險和水電費),
我們可以在那兒要住多久就住多久。

只要任何時候她想來拜訪時,
客房保持開放給她即可,暢所欲言!

不過,令人感到有趣的部分
(順便說一句,這也啟發了我寫這篇文章),
我重新看到自己所寫吸引力法則
舊的
文章,
在賣掉史坦頓島房屋之前幾年
寫給宇宙的願望清單
是我為未來選擇的目標。

內容如下:

我選擇住在可以負擔得起的美麗房子裡。

我選擇在一個很棒的社區。

我選擇周遭有一群好朋友和鄰居。

我選擇社區臨近一個很棒的學校便利將來小孩受上學,
還有其他一些小事情,.......但這就是要點。


現在讓我驚訝的是,
我意識到從來沒有說過必須
擁有自己的房子,
或者說我要
建造完美的房子
甚至沒有說它將成為新澤西州的漂亮房子。

儘管我當時知道我寫的清單是我們未來的方向,
因為我們早已經在那裏了。
我很高興
宇宙早已回應了我的諾言,
對此我感到非常高興,
因為我無法預料這種情況對我會有多大的幫助。

我發現,在所有這些事情發生之前,
我打算搬去的新澤西州地區的房地稅已經增加了三倍!

如果我現在住在那兒,
那將比我最初為我買不起的史坦頓島第一套房子花錢。

即使我出外找到了另一份全職工作,
那也將是一場持續的財務爭扎。

更不用說我清單上的其他事務很容易落實到位了。
感到生活在一群好鄰居圈,
我已經擁有很好的朋友和鄰居包圍著,
因為我喜歡我們的小孩在同個優秀學校區是共同成長的地方!

關鍵是,我們常沒有意識到
當我們處於自認為是不利局面的最深處時,
隱藏在背後還有更大的好處。

我們如此專注於想消除隧道中的黑暗,
以至於忘記了在其盡頭尋求光明。

這是很好的練習題—
如果你真的深入了解,
可分為三個
步驟,最後是獎賞。

步驟一:

當你認為是消極的情況
想變成積極的情況時,請三思並寫下來。

例如:

當因為需要加班工作或缺錢時,你被迫取度假計劃時,
後來發現那地方遭受到颶風襲擊。


當由於惡劣的天氣而錯過了正常航班,
然後,飛機要停留在停機坪上達7個鐘頭時,
你至少在一個舒適的飛機場內,那裡設有酒吧和浴室!


當你沒有找到合適工作時,
你就是為自己想要和最終找到了更好的工作。


當你想約心儀的異性卻遭拒絕時,
最後因為單身而遇到了“一位終生伴侶。


如果你錯過了進行好的投資機會,
卻發現該方案陷入困境,如果當時投資將損失大量資金。

你要明白了,這種事情總是會發生。
寫下它們有助於向
宇宙(或稱高我,如果你願意如此稱呼)
請求對你有最大利益的完美而正確之選擇。


如果生活上遇到了任何很難解決的問題,
請立即思考和回顧生活中所擁有的每件好事。

同時相信;如果你確實想得到最初要求的事物和際遇,
你將會在開始看到這些事情,以許多不可能的方式出現。

步驟二:

詢問“如果”,開始尋找隧道盡頭的光線。
如果我還沒有得到我想要的東西是因為....怎麼辦?
開始思考一下高我可能保留(儲藏)了你的想法,
這些想法你卻還沒有意識到。

例如:

如果(我沒有得到這個職位)怎麼辦,因為有更好的職位在等著我。

如果(購買房屋的交易失敗的原因)是因為其中還有我不知道的危機,
那會花掉我本不該擁有的財產。


如果(他/她沒有再打電話給我的原因)是因為他們不是對的人,
而我的高我有更好的安排。


如果(今天汽車拋錨的原因:讓我在某個真正重要的地方停車時)
是因為如果我今天在高速公路上奔馳,我會捲入一場重大事故。


如果(我現在無法負擔滑雪旅行的原因)
是因為我會遇上暴風雪而無法成行,那該怎麼辦?

真正發揮你的想像力!
此練習的最大樂趣在於,
可以幫助你緩解失望或
沮喪甚至壓力
但是最重​​要的部分是發生在以後,
你將證明自己是對的,
並且真正確認高我在你心中會有最大的利益等著。

從那時起,你開始相信一切都以正確的順序進行。

現在,如果你真的想收到獎賞,請進入。

步驟三:

嘗試找到真正的“隱藏意圖”,而不是你想要的。

例如,在我的澤西島房子裡。
我最初以為是在新澤西擁有一棟精美的房屋。
但實際上,
我的“隱藏意圖”只是住在我負擔得起的美麗房屋中。

通過我在清單上寫下意圖的方式,這非常明顯。
在我們的第一套房子裡財務困難之後,
安全保障是我一直在尋找的感覺,只是沒有意識到。

直到我收到母親這封信後,我才意識到它確實是一種祝福。

也許在你的情況下,你的“隱藏意圖”是
找到一個真正關心你並且和你投緣的人。

最初你可能以為要從陌生人去找,
但是一位六個月前所認識新朋友早已等著,
你卻還沒有意識到。

因此,開始請求和感謝宙高我
回應你的請求發送給你的那個朋友,
並觀察更高的振動將如何自動吸引你也想要的異性。

哎呀!甚至可能通過那個朋友前來。

我們是如此複雜的生物。
如此眾多的謊言隱藏在我們未知的表面之下。
但是,這些平日習以為常事物的發現,
讓生活變得如此有趣和有趣。

此刻,你正在閱讀這些類型的文章,
這就意味著你已經在探索中。

因此,開始尋找可以期待未來的積極面。
如果你正在經歷的事情目前看來是負面的,
那僅意味著你尚未發現高我的指引方向。

不要灰心,不要放棄,不要詛咒黑暗。
現在開始採取第一步,以找到黑暗隧道盡頭的明燈。


How to Use Art of Manifestation to Manifest Love and Attract Your Soulmate  – Beyond Better Self

祝你過著顯化的美好愉悅生活!珍妮·克拉克(Janeten Clark)

~~~~~~~~~~~~~~~~~~~~~~~~~~~~~~~~~~~~~~~~~~~~~~~~~

珍妮·克拉克(Janeten Clark)是一位精神生活教練,
教導、研究和應用吸引力法則已有20年了。

如果想閱讀更多可以立即付諸實踐的顯化練習,
請拜訪她的每日博客
The Very Happy Hu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