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宇宙的應答和接收的5個步驟

2021121808:30
 
Photonics advances allow Earth to be seen across the universe
來自宇宙的應答和接收的5個步驟

我一直問宇宙問題“我該如何允許和接收?”
我該如何放手,
不再為我請託付予宇宙的事物擔憂,以便接收宇宙的應許?


以下有5個有效的步驟,可以幫助你投向宇宙的懷抱。


1.臣服(surrender)亦即不抗拒
當你遇到強烈挑戰性的情況或情緒時,
請了解它們始終是神聖的訊息或徵兆,供你學習和成長。

當生活中出現反差讓你感到暗黑的情緒時,請讓他們得到認可,
以便可以通過身體進行處理以釋放它們。
這稱為臣服。
你的身體迫切希望以各種方式得到承認,認可和接受。
還記得你小時候的心情嗎?你的父母、師長或朋友是否因為
你情緒激動而讓你失望或羞辱?
現在,你再也無需關閉自己了。

 
Embodiment of the Multidimensional Self and 5D Reality Experience Of  Experience – SoulFullHeart Experience

那麼……如何臣服?感受身體陰影的感覺,對他們說:
“我感受到你的悲傷、憤怒、被背叛,失望等。

我承認你在那裡,我愛你。
我讓沒有恥辱和罪罰,不論斷和聖潔的愛充滿全身。
你是一個值得傾聽的訊息。我愛你(自己)!
我向宇宙(無論你稱之為上帝,真主,天使,
甚至是自己的神祇)臣服。”
然後繼續讓這些感覺充滿你的全身。

觀想並感覺到它們在你體內流動。
可能要花幾分鐘甚至幾天才能釋放出來,
但請繼續將這些情緒交給宇宙。


Surrender the Outcome. Live your truth regardless of the… | by Luke Wiese |  Publishous | Medium

臣服,就是放手讓宇宙接管!
基本上,你正在放棄控制自己的需求,
以讓自己的生活“完美”。

你已經很完美了!
因此,當你處於最低潮谷底時,感到絕望或
感到無能為力……將所有這些感覺交給神祇。


How to Ask Believe & Receive - Your Thoughts are Real Things! Law of  Attraction - YouTube

2.請求(ASK) 
俗語說:“祈求,你就得到!”
無庸置疑地,宇宙希望給予你更多的幫助。
宇宙是無限豐盛富足的,
希望你快樂,健康,豐盛,和平。

有些人可能認為向上帝祈求是很自私的行為,
特別是如果這些利益是針對自己的。

這不是真的 ,當你請求宇宙
以各種可能的方式幫助你時,這是無私的。

當你感到幸福和充實時,周圍的人也會變得更加幸福和充實。
這就是振動法則。因此,請向宇宙請求更多恩惠。


以下是一些不錯的方法:
請…
幫助我 找到力量和勇氣……
幫助我 更多愛我自己。
幫助我 知道我是有價值的。
幫助我 有更堅強的信念。
幫助我 保持與您連接。
讓我知道,我在您神聖的的指引下行事。


如何發展你的直覺和顯化奇蹟@閱世界— 心靈因閱讀而擴展,世界因思維而存在。 - nidBox親子盒子

3. AFFIRMATION 正面肯定話語
肯定語詞是重覆烙印潛意識的強力方法。
你的生活主要是通過潛意識的程式設計
以及過去舊有的信念。

當你重複地說出“現在進行式”的肯定話語時,
你的潛意識開始立即相信所有這些肯定話語。
關鍵是要感到這些肯定是確定的。

或許剛開始會覺得它們可能並不那麼實際,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它們會逐漸地烙印進你的心靈。


在開始確認之前,
我喜歡運用的一種方法是做數次深呼吸,
感覺自己身心已安住在大地,
然後讓聖潔的光從頭頂一直照射到腳底。
然後將所有你請求過的事物都轉化為有力的肯定。


『我愛你~
我堅強又勇敢。
我有堅強,健康的界限。
我是非常有價值的人。
我健康快樂,活力十足!
我每天受到宇宙神聖地的引導。
我所有的
需求都得到滿足。
我感到輕鬆,平靜和放鬆。
我是平安喜樂,也很愛我自己和他人。
我非常~非常地愛你。』


表達這些肯定的最有力方法
就是將它們貼在鏡子前,直視自己,

堅定地說出這些話,就好像你已經是成為這樣的人一般。
感覺到宇宙能量流過你的身體,
和美麗的虹彩狀泡泡
圍繞著你全身的能量場。
當這些肯定不斷重複時,你將看到自己
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轉變。



4.冥想

對於那些仍在閱讀的人,是的,我非常敏感的同情心朋友,
冥想是聆聽神聖指導並
加深自己的自我愛護和自我照顧的
儀式方式。
花時間尋找一個安靜、不被干擾的空間。
開始意識到自己的呼吸,
聆聽身體內在的感覺,
意識到自己的想法,然後深呼吸數次直到平靜。

當冥想時,你是在告訴自己和宇宙溝通—
“我值得這一切的美好事物。
我是有價值的人。
我給自己時間來感受到這聖潔的光和愛。”


作為一個善解人意的人,
當我沒有給自己足夠的時間
在自己的安全空間中感覺呼吸時,
我的頭腦會變得更加混亂和漫無章法。

冥想給我一種和平,接地氣和安全的感覺,
無論外在環境如何,我都是完全安全和被愛的。

冥想也是增強直覺的好方法。
建議每天至少靜坐
冥想5至15分鐘。


5.靈感或直覺

你可能會通過感覺(靈感),聽覺(聆聽),看見(千里眼)
或了解(直覺)從宇宙中獲得訊息或徵兆。

當你完成臣服,祈求,自我肯定和冥想的步驟時,
你將能夠從宇宙中獲得更清晰和明確的徵兆,
以了解下一步將如何進行的靈感直覺。


如果在直覺或靈感上有困難,
則另一種方法是自我書寫來詢問宇宙高我問題。


例如:
“親愛的宇宙高我,我在這種情況下受到挑戰。
你能給我什麼建議?下一步應該採取什麼行動?”

諸如此類問題條列出來;
然後如果靈光乍現就直接寫下,
就像宇宙正在寫回給你一樣。
參閱:
自我書寫(心靈深層溝通)


無論下一步行動是什麼,也不管是否成功,
它都是正確的選擇,因為你正在學習和成長。

當宇宙告訴你要採取行動。
你正在
成為進化版的自己—最好的你!
因為這就是宇宙高我指引你成為自己的途徑。

永遠不放棄!繼續前進~
去瞭解和
擴展你的本來面目並幫助重新編程你的內心世界。
讓自己成為
真正的自己,並允許善良不斷流向你。

親愛的朋友~
沿著你的靈性覺醒途徑前進並找出你的光!


12 Signs From the Universe That You Are Walking Down the Wrong P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