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克拉克(Janeten Clark)是位生活教練,
教導、研究和應用吸引力法則已有20年了。

如果想閱讀更多可以立即付諸實踐的顯化練習,
請拜訪她的每日博客
The Very Happy Human


顯化練習#1 — 感恩清單
我想大約是10年前,
我遇到了有生以來最偉大的“放克人”之一。

15分鐘的出色顯化練習,
將讓你開始感覺更好,並創造更多你想要的生活。

 

預鋪

顯化練習#2—釐清渴望欲求的事物
吸引力定律是宇宙定律,
指出您所思考和關注的是您帶給生活的體驗。

雖然大多數人都了解積極思考的概念


任務列表

顯化練習#3 — 宇宙的任務清單
,不要讓自己發瘋,
而是讓宇宙處理尚未準備好處理的任務。

以下是我從亞伯拉罕·希克斯中學到的練習。
他們將其稱為“餐墊鍛煉”。
但是,由於我在計算機或筆記本電腦上執行任務列表,
因此我開始在腦海中將其稱為
“ Universe Task List”(宇宙任務列表),
並且名稱一直困擾著我。


繁榮

顯化練習#4 –通過豐盛富足遊戲賺更多錢
這是亞伯拉罕·希克斯
(Abraham Hicks)首次提出的另一項練習,
我發現這對我一生中創造更多的錢非常有幫助。

我們很多人經常說我們想要更多的錢。
但是,由於“真正擁有”大量金錢的想法
對我們來說太陌生了-
我們發現很難根據當前的經驗來創造金錢。


未來

顯化練習#5 –如何為未來創造自己想要的事物
您當前是否有一個想要實現的目標,
但不確定要實現該目標的下一步是什麼?

現在就學習如何成功為您創建成功的藍圖!


人生導演

顯化練習#6 –成為人生劇場的作家和導演
“全世界都是一個舞台,所有男人和女人都只是玩家”。
由於某種原因,我一直喜歡那句話。
似乎很容易從舌頭上滾下來。
我什至無法告訴您,
我也聽到過多少次別人也引用過它。


全新的開始

顯化練習#7 –消除負面的過去並重新開始
想像一下您有這個朋友。你最好的朋友。
一個朋友,在您的一生中,
經歷了所有人生的崎嶇坎坷,,跌宕起伏。


更高的自我

顯化練習#8 — 發覺你的高我
本練習旨在提醒您您的真實身份。
如果您願意的話,可以使用另一種冥想技巧,
以幫助您習慣於每天與更高的自我建立聯繫,
並與自己真實的愛心與和平相處,
而不是虛假的自我意識。試圖說服你自己。


100件事

顯化練習#9 – 100件好事清單
在學習如何使用吸引力定律時,
您已經了解了基礎知識。

積極思考-不消極思考。
積極帶來好結果,消極帶來壞結果。
我很確定我們所有人都清楚了這一部分。


有罪

顯化練習#10 –如何快速減輕內疚感
正如我們大多數人所知,內疚感可能是最難應付的情緒之一。
這是一種直覺,您會做任何擺脫自己的事情。
有時它會使您畏縮,想逃跑,
或者做任何人類可能做的事情來使它變得更好。


負陽性

顯化練習#11 –發現際遇背後隱藏的光明面
當您想發現負面體驗背後的真實情況時,
這是一個很好的練習。

除了它們之外,還有一些積極的東西–
您只需要發現它是什麼。

您會看到,
更高的自我所看到的超越了時間和當前狀況。


浪漫

顯化練習#12 –如何吸引和建立更幸福的戀愛關係
Ahhh…關係。它們可以提供最高的最高價或最低的最低價。
他們可能會如此上癮……充滿了情緒……
有時會導致您想尖叫的問題太多!


價值自我

顯化練習#13 –找出你自己真正的核心價值
關於不斷學習有關吸引力和靈性定律的新書,
我最喜歡的事情之一就是我每天都會學到一些新東西。

根據我當前所處的新位置,即使我以前可能已經聽過100次的聲音
也可以對我產生新的意義。

我已經研究吸引力法則近20年了,
在我的腦海中一直有很多令人震驚的令人震驚的事情。


精神顧問

顯化練習#14 –建立(或組織)自己的內在顧問
這是我一段時間以來發現的最有趣的練習之一。
我最初的想法來自InspiredMoneyMaker.com的Paul Piotrowski。


安撫孩子

顯化練習#15 – 學會像安慰孩子般安慰自己
所以您已經待了一段時間。
您經歷了人生的許多起伏,
並在此過程中積累了很多知識。

您知道對與錯之間的區別
以及與世界打交道時有時必須忍受的瑣事。

您對什麼有效,什麼無效沒有一個好主意。


粉紅色的火烈鳥

顯化練習#16 – 顯化出粉紅色的火鶴鳥和黃色的汽車
如果您很難表達自己想要的生活,
那麼很有可能您只需要進行一些練習即可。

畢竟,在沒有事先培訓之前,
您不會嘗試進行馬拉松比賽。

大表現形式也是如此。
您可以看到一口氣從極富變成非常富裕
(不是沒有可能),
但是如果您還沒有實踐表現技巧,那將更加困難。


問題

顯化練習17# – 與高我溝通的另一種有趣方式
第一次看到有人使用這種方式與高我交流時,
是尼爾·唐納德·沃爾什(Neale Donald Walsh)
的《與上帝對話》系列。

當我初次閱讀這系列的書籍時,
就喜歡上這些書,
即使現在,偶爾也會一段時間,
如果我正在尋找問題的答案,
我會被啟發去打開其中一本書。

(這是我以後將要寫的另一項顯化練習。


21天

顯化練習#18 – 如何在21天內改變自己的負面信念
您是否知道您可以在21天之內改變消極核心信念?
即使您已經有30年的想法了?


未來你的日記

顯化練習#19 – 寫給“未來的你”日記
你想找點樂子嗎?如果是這樣,
那麼今天就開始寫《 Future You Journal》。

寫一本日記,描述您未來的經歷和感覺。
您的未來看起來如何,以及您未來生活中的哪一天。

和平日

顯化練習#20 – 給你的自我放假 – 享受寧靜的一天。
在一天裡,您將不會聽到自我的e,批評或憂慮。
僅僅一天,您將只是“成為”。


來自宇宙的跡象

顯化練習#21 –注意宇宙的徵兆
向我證明吸引力定律確實是真實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就是我個人的同步經驗。

同步性的技術定義如下:以有意義的方式發生
但因果無關的兩個或多個事件的體驗。

為了“同步”,這些事件必須在時間上相互關聯,
並且當所有事物聚集在一起時,
它們通過隨機機會一起發生的機會必須很小。


有些不同

顯化練習#22 –今天是做不同事情的一天
能量總是在移動和變化。
但是,如果您覺得自己沒有任何改變,
那是非常簡單的原因。

日復一日,您不斷做出相同的決定。


更大的自我

顯化練習#23 –發覺你的高我之宏偉巨大
以下練習旨在向您展示您的真實身材有多“大”。
這是一種心理和視覺鍛煉,
如果您感到自己因問題或困難情況不知所措,
會立即幫助您舒緩。

目標
顯化練習#24 –全心全意追求目標
追求目標就像激光束一樣聚焦在目標上。
如果您所有的積極意圖和情感,
您的內心和靈魂都參與到您的努力中,
那麼宇宙就會以相同的匹配能量做出反應。


精神日記

顯化練習#25 – 撰寫《靈性成長日記》
當您讀到一些給您帶來A-ha時光(非常清晰的時光)的信息時,
您不就喜歡它嗎?
“為什麼以前我從未黎明過?”
時刻?兩天后,
您完全討厭這種令人敬畏的思想是造成這種感覺的原因嗎?

立即創建日記,以紀念您最激動人心的時刻!

減肥
顯化練習#26 –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真正地”減重
那麼可以“瘦身”自己嗎?絕對!
但是,您還需要執行其他一些較小的步驟。
了解如何使用吸引力定律真正減肥。


戀愛關係

顯化練習#27 – 吸引理想的伴侶和人際關係
這是一個練習,旨在幫助您吸引一直想要的“夢想”關係。
它可能會有點冗長(本文和練習),
但可能會很有啟發性。所以我們開始。


允許

顯化練習#28 –掌握〝允許〞的技巧
的技巧涉及吸引力法則時,最難處理的概念之一就是允許。
有人告訴我們,我們應該陳述自己的慾望,
相信它們會被帶到我們身邊,然後擱置並“允許”它發生。

但是,您可能已經親眼目睹了這一點,有時可能很難做到。

自我欣賞
顯化練習#29 –自我肯定清單
因此,您希望吸引力定律為您工作。
您向Universe(或更高的自我,如果您願意的話)
詢問您想要吸引到生活中的事物的列表,
但是一次又一次,它們似乎並沒有出現。


偽造它直到你製造它

顯化練習#30 –一路〝假裝〞直到成真
我最近剛讀過一本書,
標題是《白痴怎麼富而不是我怎麼不富裕?

羅伯特·謝敏(Robert Shemin)撰寫。
(我買了它是因為我絕對喜歡這個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