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kening 自我覺醒 — OM SO HUM - I am the Universe

2021010206:30
La pace del OM SO HUM a 432 Hz – Musica e Anima – Lo sconfinato mondo  musicale

我醒過來,突然明白了,

我明白思想是一個虛幻的東西,

我突然覺得,

我是在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些思想。

我想知道,“是誰”意識到“我在想”。

突然,

我被拋到這個神奇擴張性的自由解脫感覺,

從我自己解脫,從我的問題解脫,

我看見更大的我,大於我的身體,

我是所有事物和人

我不再是宇宙的一個片段,我就是宇宙……”
—莫拉維·賈拉魯丁·魯米 Molana Jalaluddin Rumi


Zest for life.: I am the universe
 

Awakening 自我覺醒

覺醒真正的我是無限的存有(能力、智慧和富足)

確認自己是宇宙星球裡的一份子,也是豐盛富足的創造源頭。

肯定自己的存在價值,並將天賦發揮淋漓盡致。

人生本質是愛、喜悅和自由。
相信自己是獨特的個體,時刻處於身心合一的最佳狀態,
就能創造出自己的生命實相。


Akashic Trancework Initiation Self-Paced eCourse - Full • Akashic Trancework


Om So ham,源自梵文,字面意思是“I am我是~”。
它意味著我是宇宙無限的顯化(創造的源頭)。
在我們進行冥想時,我們意識到自己是一個整體,
我們都來自一個無限的來源,
而其中的一部分(Ansh)也存在於我們所有人中。
你和我一樣,我們都是合一的。

Om是宇宙之聲。
Om So ham〜我是宇宙,我也是宇宙其中的一份子,
我與那個無限的源頭連接。we onen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