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事情比讓自己感覺快樂更重要!

2021010308:30


The Happiness Halo: Behavioral Science & Experience Design | Lippincott

沒有什麼事情比讓自己感覺快樂更重要!

什麼是最最有生產力的事情??
讓自己感覺良好是最最有生產力的事情!!
當我處於快樂的狀態下,我所要的一切事物會以光速向我接近!!
當下就快樂!!此時此刻就讓自己感覺好!!
不要問自己:我現在應該做什麼?我現在需要做什麼?
要問自己:我現在想感受什麼?我現在怎樣才能讓自己感覺更好??
用自己的心去感受,而不是用腦袋去想!
不要問自己:我要怎麼做?我怎麼才能得到?
要以堅定的信心去相信宇宙會為我安排好一切!!
跟隨自己的感覺,尋找下一個感覺更好的想法!
在任何情況下,都盡可能讓自己感覺更好一點、更好一點!
盡可能多去做讓自己快樂的事情!盡可能久的讓自己處在快樂的狀態中!

當我感覺很好的時候,我會自然而然的想到我要的,
我需要的人事物也都會被我吸引而來,我需要的靈感會大量的湧現!
然後我只需跟著自己的熱情,跟著自己的感覺去邁出臨門一腳!
問自己:我過去2個星期內最快樂、最開心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在做些什麼事情?然後讓自己盡可能多的處在那樣的時刻。
列出一個讓自己感覺很好的清單,盡可能多的去做這些事情。

我的feel good清單:
散步、思考、自我教導!
與寶貝相依相偎、與寶貝玩!
聽音樂、唱歌、跳舞、畫畫!
寫日記、寫博客!!
跟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交流分享!!
小動物、花草樹木!!可愛的小孩!
對別人微笑、讚美別人!!
感激、感恩!!
吃好吃的東西!!
美好的回憶!!
未來的憧憬!!
吸引定律!!好感金字塔!!
學習,成長!!!

好好去感受此時此刻的感覺,好好去感受此時此刻的美好。
此時此刻,生命是如此美好,生命是如此美妙,
生命是如此快樂,生命是如此精彩!
感覺好真的太好!!快樂無極限!!
在接下來的時間,拋開一起束縛,拋開一起煩惱,
完完全全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讓自己去感受生命的美好,去感受生命的快樂!
堅定的相信當我感覺快樂的時候,
我想擁有的一切正在飛快的向我而來!

感覺不好的時候,馬上停止!
感覺好的時候,繼續保持!

快樂吸引更多的快樂!幸福吸引更多的幸福!
感覺良好時一切都順利無比!快樂的能量無比高頻!
好棒好棒的生命!好棒好棒的宇宙法則!
選擇快樂,就得到快樂!選擇幸福,就得到幸福!
快樂萬歲!吸引定律萬歲!美妙的生命萬歲!
生命可以如此單純!生活可以如此快樂!
生命就是快樂!生命就是幸福!
生命就是非凡!生命就是精彩!

我要向宇宙呐喊:我是如此的快樂,
我是如此的幸福,我是如此的興奮,我是如此的感激!


How to Ask Universe for Whatever You Want and Manifest Anything You Desire  | Meditative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