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療法的奇蹟 — 每天在每一方面,我都變得越來越好。

2021010712:30
My Autosuggestion Experiment |

暗示療法的奇蹟—喚醒身心的自然療法

大約一個世紀前,
一個
名叫埃米爾‧庫埃(Emile Coué的法國人
創造了一句可以改變你生活每一方面的短語。

這可能是你以前從未聽說過而經常被引用的短語,
而且剛開始時似乎並不會覺得它有甚麼特別之處。


Emile Coué - perles de sagesses

Emile Coué 1857~1926

庫埃(Coué)是一名法國心理學家和藥劑師,
他認為大多數精神疾病和身體疾病,是患者本身的思想造成的。

臨床發現,只要施予適當的類安慰劑給患者服用,
就可以達到幫助患者康復的效果。

所以就如同哲學家說的:我們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Coué針對不同的條件患者們進行了肯定話語實驗,
他最著名的肯定話語是:

每天在各方面,我都變得越來越好。
簡單的基本原理:

☆我們頭腦中的任何想法都傾向於按可能的順序變為現實。
因此,療癒的想法可以產生療癒的效果。
☆在心理層面上,想像容易實現的事情,實際上有助於其實現。

☆潛意識或想像力存在決定著我們的身心狀態。
它的力量比我們的意志更強大,
涵蓋了意識和意志,它是我們主人。

因此,每當意志與想像力衝突時,永遠是想像力贏。

意志和想像力因此必須協同工作:
當兩者一致時,
力量和效應不只是相加,而是相乘。


☆我們可以通過有條理的自我暗示來激發想像力。

強而有力的肯定
肯定會以驚人又意想不到的方式改變你。
這種特殊肯定的美妙之處在於它的構造。
現在你的生活正在發生改善,這些將在未來繼續發生,
這些改善將發生在你生活的每個領域。
可以涵蓋這三個層面完全地肯定。

如何說肯定話語
如果你漫不經心地對自己說或朗讀這句話語,
顯然不會有助於改善你的狀況。
相反地,如果你能聚精會神地專注於當下,
並帶著情感的誦讀直到烙印在腦海,
並同時想像自己已經過著健康又幸福的生活一般。
最好的方法是每天早晚和睡前各做10分鐘。

肯定自我暗示實踐,不要將其當作理論
當第一次聽到這種自我肯定話語暗示法時,
我決定連續實踐21天,而不只是相信。
當我實行了一段時間之後,深深被其影響力感到震驚,
也影響了我的思維方式—
這些經歷使我深深地相信了潛意識的巨大力量。

但我要重申:
剛開始時你可能會覺得有點奇怪—但絕對不要懷疑!

埃米爾·庫埃(EmileCoué)領先獨步於時代,
他發現人們可以通過一種非常簡單的方式來自我療癒身心。
請不要因為它的簡單性而等閒視之,
試試吧!保證值回票價。

每天在每一方面,
我都在變得越來越好(棒、成長、進步.....)。
– EmileCoué


Émile Coué - La vache rose



延伸閱讀:自我暗示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