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20分鐘內發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2021021708:30

也許你是一個虛無的人,他不相信你有目標,生活沒有意義。
沒關係 不相信自己的目標不會阻止你發現它,
就像對重力的缺乏信念不會阻止你絆倒一樣。

缺乏信念會做的事情就是花更長的時間,
因此,如果逆是其中的一員,
只需將此博客條目標題中的數字20更改為40
(如果你確實很頑固,則將其更改為60)。

儘管很有可能,如果你不相信自己的目標,
那麼你可能也不相信我在說什麼,
但是即使如此,為防萬一,花一個小時來冒險有什麼風險呢?

這是有關李小龍的故事,為這個小小的練習打下了基礎。
一位武術大師請求
李小龍教他關於武術的一切知識。
李小龍舉起兩個杯子,兩個杯子都裝滿了水。
布魯斯說:“第一杯代表了你對武術的所有了解。
第二杯代表了我所有關於武術的知識。
如果你想用我的知識充實你的杯子,
則必須先倒掉你的知識。”


「positive thinking」的圖片搜尋結果

如果要發現生活中的真實目的,則必須首先將所有虛假的目的
(包括你可能根本沒有目的的想法)放空。

那麼,如何發現自己的人生目標呢?
儘管有許多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但其中有些方法相當複雜,
但這是任何人都可以做的最簡單的方法之一。

對這個過程越開放,期望它越有效,對你來說就越快。
但是,如果對它持開放或懷疑的態度,或者認為它完全是一種愚蠢的,
毫無意義的時間浪費,那麼只要你堅持使用它,
它就不會阻止其工作—再次,它將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收斂。

請依照以下要求做:
1.取出一張空白的紙或打開一個可以在其中
鍵入的
word文字處理器 (我更喜歡後者,因為它速度更快)。
2.在最上方寫下“我人生的真正目的是什麼?”
3.寫下一個突然出現的答案(任何答案)。
它不必是完整的句子。簡短的短語就可以了。

  1. 重複步驟3,直到寫下讓你哭泣的答案為止。
  2. 這就是你的天賦使命。

如此而已。
無論是顧問,工程師還是健美先生,都沒關係。
對於某些人來說,此練習將是非常合理的。
在其他人看來,或許是是愚蠢的。
通常,你需要15到20分鐘的時間
才能清除頭腦中所有雜亂無章的內容
以及關於你認為人生目標的社會條件。

錯誤的答案將來自你的思想和記憶。
但是,當真正的答案終於到來時,
你會覺得它完全是從另一個來源來的。

對於那些根深蒂固的低意識生活者來說,
將所有錯誤答案排除掉的時間會更長,
可能需要一個多小時。

但是,如果你堅持不懈,
在回答了100或200個甚至500個答案之後,
就會引導出讓你情緒激動的震驚
答案,而這個答案會打斷你。
如果您從未這樣做過,那聽起來可能很愚蠢。
因此,讓它看起來很傻,無論如何都要這樣做。

在執行此過程時,你的某些答案將非常相似。
甚至可以重新列出以前的答案。
然後,你可以開始使用新的切線,
並根據其他主題生成10-20個更多答案。

這是好現象。只要繼續寫出來,
就可以列出任何突然出現的答案。

在此過程中的某個時刻(通常在大約50-100個答案之後),
你可能想退出而看不到它在收斂。

可能也會感到醒過來並做其他事情的藉口。
那很正常 ,克服這種阻力,然後繼續寫作。
抗拒的感覺最終會過去。

可能還會發現一些答案,這些答案似乎給你帶來些許情緒衝擊,
但它們並沒有使你哭泣—它們只是有點偏離主題。

逐步突出顯示這些答案,以便你可以返回它們以生成新的排列。
每個都反映了你的目標,但個別而言,它們並不完整。
當你開始獲得這些答案時,就意味著你正在變得溫暖。
續下去。

A meaning to life: How a sense of purpose can keep you healthy | New  Scientist

重要的是要做到這一點,而且要保持不間斷。
如果你是幻想家,
那麼可以從“我沒有目標”或“生活沒有意義”的答案開始,
然後從那裡得到答案。
如果堅持下去,最終還是會收斂的。

當我進行此練習時,我花了大約25分鐘的時間,
然後在步驟106達到了最終答案。
部分答案(小衝動)出現在步驟17、39和53,
然後大部分消失了到位,並通過步驟100-106進行完善。

在步驟55-60附近,我感到有抵觸感
(想要起床並做其他事情,希望過程失敗,感到非常不耐煩甚至煩躁)。

在第80步,我休息了2分鐘,閉上了眼睛,放鬆了心情,
頭腦清晰,專注於答案的意圖—這很有幫助,
因為我在休息後得到的答案越來越大明晰。

這是我的最終答案:
有意識,有勇氣地生活,與愛和同情心共鳴,
喚醒他人內在的偉大精神,並使這個世界和平。

當你找到自己為什麼在這裡的問題的獨特答案時,
會感到它與自己產生了深刻的共鳴。

這些單詞似乎對你具有特殊的活力,
每當你閱讀它們時,都會感受到那種活力。

發現目標是容易的部分。
困難的部分是每天與你保持聯繫,並努力實現自己的目標。


「life purpose」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