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阻塞或停滯在『正確』嗎?

2021021112:30

「persist」的圖片搜尋結果

你阻塞或停滯在『正確』嗎?

“你從未真正從聽自己的講話中學到很多東西。”
— 喬治·克隆尼

如果人們不需要是正確的怎麼辦?
或者,換一種說法,
如果人們不爭論自己的自我依賴,每個人將擁有多少能量?

我在一個成長小組中,鼓勵人們不要僅只是做對,
而要提出更好的問題,並通過反饋來學習。

這個想法是,如果您陷入需要做對的陷阱,
那麼您將停止向周圍的人,想法和見解學習。

您需要做的更好的信息。

回顧過去,這是一生中最好的訓練。
我學會了保持好奇心。
當您需要正確時,
人們不會為您帶來生存和發展所需的信息。

《意識領袖的15項承諾》中
作者吉姆·德斯默、戴安娜·查普曼和凱莉·華納·克萊姆普三人
幫助領導者們了解了正確的需求,
如何從限制自己的成長並從參與的每個人中汲取了經驗精隨。

堅持做對會消耗很多能量

當領導者需要正確時,它會劫持團隊的力量,並使所有人失望。

通過自覺領導力的15項承諾
“她離開後,整個團體都集體鬆了一口氣。
他們認識到Sarah的防守正在
消耗大量的團體能量
不再支持他們的學習和成長。

(順便說一句,這經常發生在組織中:
領導者的防禦劫持了集團的精力,降低了整個協作的努力。)”

不要因為『正確』而被卡住

有意識的領導者做的最有效的事情之一,
而其他人則沒有,是他們保持開放和好奇心。

他們致力於將好奇心作為學習和成長的途徑。

換句話說,他們不會堅持正確。

通過自覺領導力的15項承諾
“很可能,沒有其他承諾比對正確的承諾更重要的是對無意識的人們的核心
他是有充分理由的。

正如我們在書的簡介中所說的那樣,
正確與生存息息相關,而生存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的大腦為自我保護而奮鬥
我們一直在努力不僅保護我們的身體健康,而且保護我們的自我。”

我們不必花費大量精力來捍衛我們相信的事實

當您知道自己是對的時,您不需要花費很多精力,
也不需要戰鬥,就好像您的自我或身份依賴於它。

通過自覺領導力的15項承諾
“請理解,問題不是'正確的',而是'想要正確的'和'爭取正確的'。
並證明我們是對的。

在與小組溝通討論時,我們經常通過要求每個人思考一個簡單的,
無可爭辯的算術公理來說明這一點,他們認為自己是“正確的”。

一旦想到這些,我們就會問他們對這個規則的正確態度有多大。
他們必須為爭取或捍衛2 + 2 = 4(大多數人認為的算術公式)
這一事實付出多少精力?
通常,他們觀察到他們幾乎沒有力量為自己的信仰爭取權利。

為什麼?
從我們的角度來看,這是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是對的,
不需要像捍衛
自己的身份或自我那樣捍衛這一法律。”

正確的事不需要捍衛

依戀與自我有關。個人真正想要的是驗證和讚賞。

堅持正確的想法實際上是關於個人希望得到驗證和讚賞。

通過自覺領導力的15項承諾
“接下來,我們請同一位領導人想出一個'問題',
他們正在為在工作或私人生活中爭取正確而奮鬥。

他們很快就找到了一個。
當我們邀請他們注意他們的捍衛,辯護和解釋
他們為什麼對這個問題是正確的以及
他們捍衛2 + 2 = 4的需要之間的區別時,他們通常會頓悟。

他們不同尋常地發現兩件事。
首先,如果他們對自己誠實,
他們會發現
他們對自己行為觀點的“正確性”並不確定。

其次,他們意識到,想要做對,被視為對,被驗證和讚賞是對
才是他們真正想要的
這個附件是關於自我的。
“正確”的東西不需要辯護。
方程2 + 2 = 4不需要我們為它的有效性而戰。”

不要卡在正確的地方。

保持好奇心。

幫助其他人看到他們看不到的東西。

找出別人看不到的東西,
或者別人看不見的東西,以一種看不見的方式。


「thinking」的圖片搜尋結果

延伸閱讀:

有效決策流程的5個要素

反饋:高性能的最終關鍵

通過定性反饋提高績效

動機,技能和反饋

分享反饋和經驗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