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長期成功的四大預測因素

2021021108:30

「success」的圖片搜尋結果

有些人似乎能夠維持自己的成功,
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變得更成功。

他們像香醇的陳年葡萄酒一樣優。

他們盡可能地了解自己,並在限制責任的同時發揮自己的優勢。
當他們創造並利用更多機會時,它們使成功更加複雜。

長期成功的成功人士也知道如何
謹慎使用和選擇自己的用語,以便與他人建立聯繫並影響他人。

這些能夠長期創造並維持成功的人的主要特徵是什麼?
《意識領導力的15項承諾》中
作者吉姆·德斯默,戴安娜·查普曼和凱莉·華納·克萊姆普三人
分享了成功的四個最重要的預測因素。

「success」的圖片搜尋結果

讓其他所有人望而卻步的4種能力

作者認為,持續成功的四個主要預測因素是:
1.自我意識
2.學習敏捷
3.溝通
4.影響力

內部現實觀+外部現實觀

自我意識和學習敏捷性反映了你與世界的內部關係,
而溝通和影響力則反映了你與世界的外部互動。

通過自覺領導力的15項承諾
“目前的研究證明,在我們的職業生涯中,
四個能力勝過其他所有持久成功的最大預測指標:

自我意識、學習敏捷性、溝通能力影響力
後兩個涉及領導者如何與世界互動,
前兩個涉及領導者與“現實”的內部關係。

好奇心學習

通過好奇心學習是一種解決自我意識和學習敏捷性的方法。
通過好奇心進行學習的承諾還可以幫助你避免
陷入正確的境地。

作者認為,“通過好奇心學習”是對以下方面的承諾:

1.我致力於提高自我意識。
2.我承諾將每一次互動都視為學習的機會。
3.我致力於將好奇心作為快速學習的途徑。


成功人士似乎知道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他們是終身學習者,他們不斷學習和適應。
他們保持好奇心並探索他人的觀點。

這有助於告知,增強和塑造他們對世界的看法,
從而使他們能夠生存和發展。

這就是持續成功的基礎。

「success」的圖片搜尋結果

延伸閱讀:

決心與成功

寄予厚望

如何衡量成功

運氣與成功

斯科特·亞當的成功秘訣

成功定義

你阻塞或停滯在『正確』嗎?

成功之道

安東尼·羅賓斯論成功的七個特徵

什麼是成功